グーグーグー!-潘めぐ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グーグーグー!-潘めぐ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未见过的景色 [00:13.92]初めての足音
第一次的脚步声 [00:16.53]毎日新しい ドキドキ
每天都有新的 DOKIDOKI [00:21.77]昨日とは
与昨天不同 [00:24.64]违う道
的道路上 [00:27.35]どんな出会いが待ってるんだろう?
会有怎样的邂逅在等着呢? [00:32.04]敌も味方も
敌我都好 [00:34.86]谁でも同じ
谁都一样 [00:37.70]走り回れば
若奔跑的话 [00:40.15]ホラ お腹がグゥ グーグーグー!
你看 肚子就咕噜咕噜叫了出来~ [00:45.68]会ったばかりの君も グー!
初次见面的你也是 [00:48.67]みんな友达 グーグー!
大家都是好朋友 [00:51.37]一绪に笑おう グー!
一起开怀大笑吧~ [00:53.99]ワッハハのハ! グーグー!
哇哈哈哈哈! [00:56.26]もっと食べてモリモリ グー!
再多吃点吧! [00:59.39]元気负けん気 グーグー!
有活力不服输 [01:02.32]空までジャンプ グー!
跳到天空上吧! [01:05.00]いち にの さん! グーグー!
1、2、3! [01:08.11]长く険しい道も
即使在漫长艰险的道路上 [01:10.74]全速力でダッシュ
也要全速冲刺 [01:13.38]今までとは违う ドキドキ
与以往不同的 DOKIDOKI [01:18.61]おかしいな
好奇怪啊 [01:20.80]なんでかな
为什么呢 [01:23.25]ピンチなのにワクワクする!
明明是危机 却令我兴奋不已! [01:29.00]ヤバい时でも
遇到危险时 [01:31.53]考えひとつ
只想着一件事 [01:34.36]チャンスに変わる
将危机转变为转机 [01:37.28]グッドタイミング グーグーグー!
GOOD TIME [01:42.33]失败も怖くない グー!
不害怕失败 [01:45.65]なんとかなるさ グーグー!
船到桥头自然直 [01:48.37]とにかく挑戦 グー! してみよう グー!
总之就先挑战看看嘛 [01:53.56]结果はいつもオーライ グー!
结果往往总是All right [01:56.54]运も実力!? グーグー!
运气也是实力?! [01:59.52]何が出るかな グー!
要出什么好呢? [02:01.93]ジャジャ ジャのジャーン! グーグー!
猜猜 猜猜拳 [02:15.31]右か左か
在犹豫选 [02:17.53]迷った时は
左或右时 [02:20.09]恨みっこなしで
没有怨恨 [02:22.97]せーの 最初はグー グーグーグー!
最初是石头 [02:28.73]ちょっとケンカしちゃっても
就算稍微吵了架 [02:31.67]すぐ仲直り
也会马上和好 [02:34.31]お腹抱えて
捧着肚子 [02:36.76]大笑い
放声大笑 [02:39.43]会ったことない君も グー!
素未谋面的你也是 [02:42.11]みんな友达 グーグー!
大家都是好朋友 [02:45.03]一绪に笑おう グー!
一起开怀大笑吧~ [02:47.64]ワッハッハのハ! グーグー!
哇哈哈哈哈 [02:50.33]今日もぐるぐる回る グー!
圆滚滚的地球 [02:53.38]まんまる地球 グーグー!
今天也在转啊转 [02:56.02]笑颜でまたね グー!
微笑着再见吧~ [02:58.56] バイバイバイ! バイバイ!
拜拜! 拜拜!
グーグーグー!-潘めぐみ热门评论
杰的人气真的好低啊……百度杰吧只有六千的人,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不是主吧……或者贴吧里的猎人粉太少……知道我看见奇犽吧有十二万人(扶额痛苦)[流泪]
第一次听不明白为什么是小杰的角色歌,看了歌词才发现标题以及歌曲中反复出现的的“グー”就是小杰的必杀技“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鬼出个拳还要卖萌!可爱死我了!
emmm不是杰人气低,是犽子人气太高了,官方人气投票奇犽票数能甩后面几条街,表白杰杰
gon明明超可爱…当初看他嘶吼着质问幻影旅团为什么草菅人命的同时掰倒对方手腕的时候我土拨鼠尖叫 三观和我太合啦
从看全职猎人开始,一直到现在五六年过去一直喜欢小杰,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变成冈叔时超级心疼。真的是超级喜欢。
呜呜呜,那时候到处都是转黑小杰的,只有我特别心疼他,在我看来,那时候的小杰强迫自己承受住这一切,真的心疼炸了,从此变成更坚定的杰厨,他是我的天使,我舍不得他受到一点儿伤害[流泪]
好可爱哦,完全就是儿歌的感觉嘛,真是太可爱了
追猎人13年,喜欢小杰13年。从最开始看男友的心态到现在看儿子的心态……13年左右和同担一起在猎吧和杰黑奇犽毒唯撕的头破血流,在猎黑吧和亲友一起汉化漫画磕奇杰,想想还是很美好的一段回忆,虽然我都快奔三了,但我觉得我还能再喜欢他很久哈哈哈哈。
吵嘴了一下,马上和好,抱着肚子,大笑,也没见过面的你石头!大家好朋友咕咕!一起笑吧~ !哈哈哈哈!呼!今天也要团团转啦~ !(超地球咕咕!微笑着再见咯~ !拜拜!拜拜
讲实话,很喜欢新版的杰啊,我觉得新版杰更符合原著,大家总说着杰超级可爱,我感觉他是平时可爱懂事,但关键时候和思考时非常帅气的,杰的帅气不是那种战斗招式的帅气,而是投身于事情中那种认真可靠很man的帅气,爱了
是惹,他真是个特别好的孩子!!这里也三观巨合!特别爱他!T_T
也只是看起来,对比起来其实没几个,都是cp粉或博爱顺带着的
小杰性格很有特色啊,杰黑经常说任性,我觉得用任性这个词概括小杰的独特性格实在是太低俗了。
我支持超喜欢小杰和奇犽的,但是男二比主角的人情高而且估计三美和侠客飞坦金等等都比小杰人气高,真是心疼小杰[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老福特里的杰粉挺多的(。
全速冲刺,与以往不同的心跳,奇怪,为什么呢,遇到危机时却满心欢喜!即使是在危险的时候,也要将它转变为机遇,抓住机会!也不怕失败的嘛!总会有办法的!总之挑战嘛!试试看吧!结果一直是肯定的!运气也是实力!?呼!会出什么结果啊!小杰!呼!左或右,迷路的时候,不恨你,最初的时候只叫咕咕咕!
看到这条评论我竟然泪目……每次看到一堆黑杰的我都快气死
我也最喜欢小杰了!真的超级心疼超级喜欢!!
杰真的很可爱啊呜呜呜就像火焰又燃又能保持冷静,明明经历了那么多见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却还是能开怀大笑如耀眼阳光,也许杰踏上旅程的那一刻就不准备回头了吧……杰最戳我的一次就是38集左右,有人介绍了赝作的方法然后问杰怎么样的时候杰说了一句“这是多么奇妙的世界啊”我不说了表演一个原地去世该
什么原来是这样的吗,我一直以为Gon那么可爱人气应该很高才对……看漫画的时候被Gon那些小表情萌死的我。
小杰是吃可爱长大的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
全职里最喜欢的就是小杰,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他,但我永远爱你,我的好男孩杰[亲亲]
其实没那么多人喜欢他我都觉得无所谓,但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杰黑,蚂蚁篇本来看得人就难受又压抑,弹幕还一直在骂小杰,弄得我整个人都不开心,后面变成冈叔那里我真的,作为一个妈粉心已经烂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