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down-遠藤幹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owdown-遠藤幹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howdown-遠藤幹雄热门评论
这首超美!无限想起小黑和师姐在楼顶那个违规建筑上打的我鼻血横流的场景丨捂鼻子
不不不,神的不光是音乐,神的是音乐与动画剧情以及画面有着完美的契合度,之前觉得罪冠华丽丽的,但自从看了K,我敢说没有什么番可以把打斗表现的这么优雅,好的音乐就是作品中的灵魂,泽野的音乐到高潮才让你为之一颤,而远藤的华丽让你听到前奏就要飙泪,直入心灵的优雅和华丽和那一丝淡淡的忧伤。
也许真正像曲子一样美的不是小黑和师姐,而是他们各自的信念,以及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的决心。不论战斗如何激烈,他们的心里都如同天台上的风,凛冽而带着平静丨诶我是不是小言了下0 0……
K是一个乐师的盛典。K是一群画师的狂欢
特别喜欢狗朗和小白。喜欢狗朗温柔的样子,和他对一言大人、对白银之王的忠诚;小白即使在最迷茫的时候也依旧选择了坚持,带着伊佐那社特有的阳光一步步走下去。这两个人带给我很大的感动,希望狗朗与小白两人能再度重逢٩( 'ω' )و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NO BLOOD!NO BONE!NO ASH!
💧熟悉的k 就是这个味。。
想起一句弹幕:在我的bgm里还想打赢我?
现在都还清楚记得当时弹幕的高能预警:前方最美BGM
开头像Dj Okawari的Represent
终于知道为什么如此喜欢k的原因,不是因为热血的战斗,而是因为始终贯穿着不紧不慢的节奏,战斗也好,生活也罢,不似泽野的突然拔剑,却自有一种明澈的知道自己为何战斗的逼格
k第二季开场bgm!华丽的小提琴,沉稳的钢琴,以及背后的鼓点,把k的世界观表现的淋漓尽致,本来k就是以经费不是钱而文明的动画,衬以这首漂亮的曲子,就是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当时看的时候也是享受的不行啊[强]
这首BGM我真是爱到飞起![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不同于以往战斗的你死我活的戾气,这种音乐让人感到一种平静的美感。相互信念的碰撞,坚定而决然,却又有种包容的情感。其实k里所有人的争斗都给人这种美感,就是明明都是在争斗,却都能对结果释然的那种奇妙的和谐。
好喜欢!!狗哥和紫都是美美哒,但是我已经站定夜伊了OUO
神了,K有三大我无法忘记的东西,1.深刻的羁绊 2.优雅的战斗 3.恰到好处的bgm
第一王权 白银之王 阿道夫‧K‧威斯曼 第二王权 黄金之王 国常路大觉 第三王权 赤之王 周防尊 第四王权 青之王 宗像礼司 第五王权 绿之王 比水流 第六王权 灰之王 磐舟天鸡 第七王权 无色之王 狐魂
K或许是一个乐师的盛典,但K一定是一群画师的肝(狗头保命)
有时候我看他们感情都挺好的,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打,调情吗
男朋友要尊这样的,哥哥要宗像礼司和出云,小黑这样的,弟弟要须久那这样的,姐姐要御芍神紫,妹妹要安娜这样的,闺蜜要小白和菊理这样的,要是我有这么个家族,做梦都能笑醒哈哈
想起室长从天而落的那一幕,红蓝大型相亲现场的温馨画面……大家都在的当年真的是一万倍的美好啊!
就是因为这个bgm嘛 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师姐肯定不是坏人(。)最后一话说“一言大人你看他终于能独当一面了”的时候…唉…[流泪]
K所展现的是华丽与悲伤的契合,明亮的底色混合着黑暗的渲染,清澈的画风和绚丽的色彩融合,不紧不慢饿剧情和至死不渝的情愫,这一切,构成了《K》 ——吾之所向,即是羁绊
嗯嗯,真的。第一次看《K》就觉得此生必追不可
吾王白银,起源之主 吾王黄金,中尉走好 吾王周防,唯我独尊 吾王宗像,以剑制剑 吾王比水,绝世风流 吾王如灰,父爱如山 煞笔无色,不想说啥
最后一集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QAQ好舍不得完结,伏八重归于好,每个人都有了最好的归宿,往后的日子里,他们都能一直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吧,此生无悔入K。
这是一个有萝莉、有少女、有御姐、有恋爱、有基情、有异能、有日常的动漫
怎么说呢,远藤为K所作的每一首曲子,真的是每一首曲子,都像是浑然天成的音乐,其恰到好处之精妙我前所未见。远藤是我最推崇的作曲家没有之一。
我想说K给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 华丽 二字[可爱]
好了知道你们说话讲究了 放过我的鼻血好吧我就看他们打架能看出鼻血怎么了!!!
有一种剧情是k 有一种画风叫k 有一首插曲明示调情 有一种童贞叫八妹 有一种大义叫September 4 有一种热血叫吠舞罗 No Blood!No Bone! No Ash! 佩剑者以剑制剑,吾等大义不容阴霾!
倒数第二集,伏见要死那里…当时真他妈心凉了半截…幸好
每次看K都哭不出来,只觉得心里堵的难受
黄金是第一强,小白的确是第一王权者,因为小白是起源之王
青组喊拔刀是因为刀平时是锁在刀鞘里的,喊了拔刀才能被批准解锁,而且还不是什么时候喊都行,比如猴哥偶遇八田是要申请紧急拔刀的,所以你们就不要在吐槽青组的小天使们羞耻play了~
你们都没说到点,是经费的狂欢🌚
K是他(她)们相遇的证明
一直很喜欢这个配乐!小黑跟紫师姐打斗场面特别棒!每个截图都能当壁纸!良心画质!!超爱k!太感人了[流泪]
——“安娜,看起来今晚大家都很开心哦。” ——“明明在战斗着,为什么?” ——“因为他们在通过战斗来交心啊。” 多多良的手里,一只蝴蝶飞入了红剑与蓝剑对峙的夜空。
因为是各种领域通吃的动漫迷,所以一大堆想看还没看的动漫,基本不二刷。唯独k,太美了。超清看一个暂停就是一个壁纸,音乐、特效、剧情、声优,没事儿就随便点开看两集,现在已经三周目了,大爱k。
大爱k!第二季从初中等到高中的一定不止不止我一个(ง •̀_•́)ง
日高,拔刀!榎本,拔刀!五岛,拔刀!布施,拔刀!道明寺,拔刀!加茂,拔刀!泩才,拔刀!秋山,拔刀!伏见,拔刀!淡岛,拔刀!宗像,拔刀![大哭]
我们的室长美如画~我们的伏八虐天下~
感觉这首歌好帅啊!( •̀∀•́ )一听这个,就想到吠舞罗和Scepeter4对峙的那一段了(ฅ>ω<*ฅ)[色][亲亲][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