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のない怪物-EGOI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名前のない怪物-EGOI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童话 [00:05.75]さっき死(し)んだみたい
仿若死寂 [00:11.09]煉瓦(れんが)の病棟(びょうとう)でうまく歌(うた)えなくて
在砖瓦砌成的医院里 嘶哑的唱著歌 [00:21.72]霧(きり)に煙(けむ)る夜(よる) 浮(う)かべ赤(あか)い月(つき)
红色的月亮浮现在烟雾弥漫的夜里 [00:24.00] [00:32.13]ほらみて 私(わたし)を
看著我 [00:37.64]目(め)を逸(そ)らさないで
眼神不要逃开 [00:41.16] [00:41.50]名前のない怪物 [00:41.70]TVアニメ「PSYCHO-PASS」EDテーマ [00:43.10] [00:43.60]黒(くろ)い鉄格子(てつごうし)の中(なか)で
黑色的铁窗中 [00:46.47]私(わたし)は生(う)まれてきたんだ
我诞生了 [00:49.00]悪意(あくい)の代償(だいしょう)を願(ねが)え
用恶意的代价 [00:51.24]望(のぞ)むがままにお前(まえ)に
来完成愿望 [00:54.48]さあ与(あた)えよう正義(せいぎ)を
来吧 都给与你 [00:57.03]壊(こわ)して 壊(こわ)される前(まえ)に
在正义崩溃瓦解之前 [00:59.69]因果(いんが)の代償(だいしょう)を払(はら)い
因果的代价 [01:02.20]報(むく)いよ 名(な)もなき怪物(かいぶつ)
一起去偿还 没有名字的怪物 [01:04.95]黒(くろ)い雨(あめ) 降(ふ)らせこの空(そら)
从天空降下黑色的雨滴 [01:07.71]私(わたし)は望(のぞ)まれないもの
我是不被寄望之物 [01:10.34]ひび割(わ)れたノイローゼ
破碎不堪的神经官能 [01:12.61]愛(あい)す同罪(どうざい)の傍観者達(ぼうかんしゃたち)に
与爱同罪的旁观者们 [01:15.65]さあ今(いま)ふるえ正義(せいぎ)を
来吧 振作起来 [01:18.38]消(け)せない傷(きず)を抱(だ)きしめて
面对伤痕 不要让正义消失 [01:21.02]この身体(からだ)を受(う)け入(い)れ
让身体接受 [01:23.38]共(とも)に行(ゆ)こう 名前(なまえ)のない怪物(かいぶつ)
一起同行 没有名字的怪物 [01:31.06] [01:33.85]終わり [01:34.80]
名前のない怪物-EGOIST热门评论
征叔做了一辈子警察,也和他儿子的思想冲突了大半辈子,可到了最后还是选择作为一名父亲的身份,征叔走好[哀伤]
我估计西比拉系统真正的出来后 在座的各位 都是分解模式 [大笑]
心理测量者那个碎尸用下水道冲走的作案手法,最近真的出现了,知否?
⠀ ⠀⠀ ⠀ ⠀ 『我希望正在看评论的人永远开心』⠀ ⠀ ⠀ ⠀
搜番剧英文名的都是聪明人,有心眼的记住歌手来找歌,通过中文名找到的都是有毅力的人
我觉得pp结局最大的悲剧只是狡啮没有犹豫地枪决了槙岛。可能是我觉得槙岛算是个革命者吧,也可能是觉得狡啮没有犹豫地选择了孤单。最后个人觉得人活在世上要适应世道,历史的进程自有天人推进,只有像朱这样的人,明白世界的意义还坚强地按个人意愿活着,可能这就是一部分适应生活的人类吧。
你要记住,动漫只是现实中的一部分反应,现实比作品里更加复杂的,更加难以置信的。反过来就是动漫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
崽种!!!我就不应该看评论,你这剧透防不胜防[生气]
无论是狡哥或者是稹岛现实里面几率多少都有可能会存在 只有朱妹这种人绝对是不会出现的
另外如果你感觉这社会向着剧中发展而恐慌的话,那抱歉了,你纯粹白担心。就如剧中所言,多数人因为这个系统而获得就业婚姻咨询而变得幸福,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无论你怎么想,如果多数人获得幸福,那这条路是必走的
这部作品真正诠释了“动画片”和“动漫”的区别,我相信没有一点政治基础的小孩子们是完全看不明白这部作品的设定的。《心理测量者》的主题折射政治中的独裁问题,和《1984》这本书的“老大哥”很相似。
前几天因为PP3临放送,我去看了词条,征叔的声优已经于今年二月一号因食道癌去世,享年78岁。
和常守关系好的都被安排了。第一季和她喝茶的俩同学都凉了,男主溜了,征作为一直给她指导的老司机安排也安排了。第二季女主姥姥也被反派安排了。是真的惨
另外,这是多少年没看过法治节目啊,这种事情都报道过许多了
心理测量者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对于多方面都有深刻的思考。比较惊艳的有两点:一是白毛,他完全独立与社会之外,对于人的感情与大庭叶藏如出一辙,既害怕又渴望接近。二是西比拉系统,西比拉系统本质上是人制而非法制,其身上亦有“哲学王”的影子。 另外我pp网盘挂了有好心人分享一下吗,网上都是标清
我只想大声喊出我有病这三个字,他们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他们只会觉得我有病
为啥哪都有人觉得白毛老师是个革命者呀?他一个纯粹的偷税犯,算个球的革命者。
话说这首歌也是被折腾来折腾去的,不知道下架了多少次
这还真的很可能,在座的估计7成都得分解模式,9成100+
某up的第45集视频推荐,感觉还蛮好听的
狡齿算是复仇者和革命家,槙岛算是恶性的先知,当然都有可能,但常守朱是圣人,还是用双脚行走在世上的圣人
“不是法律保护,而是民众守护法律。古往今来,那些憎恨罪恶,不断追求人间正道人们的心意...日积月累便成了法律,它不是条文也不是系统。而是每个人都深藏心中的,那个脆弱又无可取代的心意。” 也许就是因为对这份脆弱祈愿的守护,让女主从一个新人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警察吧。
还是喜欢第一季里面的执行官,狡哥,征叔,还有那个最后因为看到西比拉真是面目被杀死的小伙(忘记名字了)太爱了,再看看第三季的执行官,那个老头,真想打死[撇嘴]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日推
说剧透的,敢问你们为什么点进来?
草 征叔死的时候宜野座的表情把我看哭了。。。太刀了受不住
我觉得其实我们每个人在某种意义上都是安比拉系统,因为我们都在评判他人的正义与罪恶
啊啊 搜索心理测量者没有结果,然后我把者去掉了就搜出来了[流泪]
到十一集,白毛的犯罪系数戏剧性的降低到零,整个人的汗毛都起来了,直到片尾女主绝望的说出支配者无法制裁,ED炸进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激灵了一下 这让更加我确信,某局的“禁番目录”≈神番补番列表
“我啊,可是打从心底里热爱人生这场游戏,所以我想就这样,一直以玩家的身份参与下去”一直记得槙岛的这句话,他是一个有自己独特世界观的反派。
100年后如果真出来了请不要对我的坟头坑下手[痛苦]
可惜活不到2100年以后233
本来我也纳闷为啥我还能听,直到有一天我清了缓存以后就哭了🤷♂️
“曾被改编为真实事件”
别的地方看见有些人喜欢说女主恶心,圣女什么的,我是真的服了。本来就一个反乌托邦,一个荒谬的世界,有人反抗秩序是一定的。非要用完全现实的眼光去评判荒谬之中的存在,那还是别看这个动画了,太累了
【犯罪系数】:475 【执行模式】致死 消除 请谨慎瞄准
要vip.也没事,问题是有一些连有vip都没用,我有些还要去某q音乐开绿钻才能听[哀伤][哀伤]
好喜欢第一季反乌托邦意味浓的pp,第二季虽然看起来也挺爽,但是细品好像只剩警匪片这个壳子了……害
🐴的,随便点进来就被透一脸[大哭]
整首歌都是是朱妹的宣誓:我将穷尽一生与恶做斗争,哪怕以身献祭。
刚看,吓人,那里头还冲好几个[哀伤][哀伤]
圣护做的是质疑原有秩序并与打破原有秩序,这的确是重建新的合理秩序前必然经历的过程,但他无疑是没有解决方法的。西比拉明显不具备作为秩序建立者的合理性,朱姐就在得知真相后纠结,但这之后毅然决然选择维护现有秩序,是考虑了伦理后综合稳定秩序的行为
没有唉,内个被安排的主播是同学但不是喝茶的,喝茶的另一个妹纸是眼镜黑直发。
“不是法律保护人,而是人去遵循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