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

歌手:

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热门评论

什么是非主流?我只知道,听周杰伦是青春,听许嵩是青春,听本兮是青春,听徐良也是青春。音乐本来就看个人喜好,非主流又如何?主流又怎样?我只听我喜欢的。本来简单的音乐,喜欢就听,不喜欢走开,非要打上这个那个的标签,本来网络歌手们都是带着梦想的热血青年,却被一些人批的体无完肤,呵呵呵

晚上打王者星耀晋级赛,打团时女朋友电话打过来了,我接起电话不耐烦的说我在打游戏,一会儿给你打,她说游戏重要还是她重要。我下意识说游戏重要,她说分手结果游戏输了,她也没了,我关了手机走到窗前,点了颗烟,看着来往的车辆,顿时心升悔意,,泪水划过脸颊,那局韩信不该出无尽,应该出黑切

如果爱,为什么你会离开

不喜欢也没必要诋毁,说不如钢琴曲好听的是要显出你逼格有多高嘛[憨笑][憨笑][憨笑]

你可以不听这个,没必要这样评价

又让我想起了前女友,也不知道死了没有

想起当年还很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而今,我只想说“又一首曲子被毁了”,还是听原曲去吧,那种意境不是歌词能表达的

以前喜欢这首歌,现在分转路人喜欢only wish了,话说谁都非主流过,不喜欢就删除呗,没必要喷

曾经的地久天长,却抵不过一句,我们分手吧,说好的相伴一生,可是…,我没有太多的奢求,只求你能够好好爱我一次,希望你以后下雨有伞,天凉有她陪着你,不要担心我,我有孤独和烈酒,劳资不怕

如果你认识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一个叫刘玲玲的女孩,请告诉她我还爱她、如果我的评论被人海淹没、那就让这个秘密沉下去吧、[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列表兄弟们帮我顶上去

前任你就是人渣 我一个女的为了你不要尊严 死皮赖脸喜欢你 求你别走 你却说“那你放弃啊” 我爱了你两年 无数个夜晚等你消息等到凌晨 你连晚安都不会说一句 每次睡着后做梦梦到你给我回消息 迷迷糊糊醒来看手机却是空白 两年了 失望攒够了 我也不是没人疼 不缺你 人渣前任 希望哪天一个意外你就死了

15年听的,转眼7年了,在听已是曲终人,青春已不在,珍惜眼前人

真看不惯装X的,暂且不论配音用的是《only wish》,听音乐享受,也有体味艺人付出的努力辛苦 ,即使是网络歌手吧!喜欢就赞,不喜欢你就切!有必要贬低鄙视么,你高大尚你来唱!顶我上去

老头子急急走进卧室,然后把烟藏在家里的一个小角落,准备冲进洗手间把口中的气味刷一刷,突然,他停住了,原来老伴已经走了半个多月了

不是不喜欢。不吹不黑。酷狗上的网络流行歌曲都是这种类型。娘炮型的男生唱副歌真的很low !!![怒][怒]

初听只是斜刘海,再听已是地中海

初二听的现在在流水线上了[流泪]

“余生两空,你我山前莫相见,山后莫相逢。从此春秋两不沾,风月不相关。”

非主流比喊麦的强多了,我只能说

玩xx的小姐姐。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定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

我都搞不明白某些人哪来的优越感 BGM用了only wish又怎么样?用你家的了???听歌也能听出优越感你也是挺厉害的 真是到哪里都能看见喷子 好好的xxx迟早被你们这帮lj污染

[大笑] wǒ bú xìn nǐ huì zhè mē wú liáo dē bǎ wǒ zhè jù huà dú yí biàn . rú guǒ nǐ zhēn dē dú lē . wǒ zhǐ xiǎng gào sù ni . qǐng diǎn zàn [强]

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推荐歌曲

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阿夏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