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U-BTS (防弹少年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NEED U-BTS (防弹少年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散开了呢 [00:06.080]Fall Everything [00:07.320]Fall Everything [00:08.910]Fall Everything [00:10.690]떨어지네
凋零了呢 [00:12.090]너 땜에 나 이렇게 망가져
因为你我如此的重创 [00:14.700]그만할래 이제 너 안 가져
停止好吗 不想再拥有你 [00:17.700]못하겠어 뭣 같아서
已经不行了 太糟糕了 [00:20.650]제발 핑계 같은 건 삼가줘
求你别再给我任何借口了 [00:24.170]니가 나한테 이럼 안 돼
你不能对我这样 [00:27.140]니가 한 모든 말은 안대
你说过的一切 都戴上面具 [00:29.440]진실을 가리고 날 찢어
隐藏了事实 将我撕裂 [00:31.460]날 찍어 나 미쳐 다 싫어
打碎了我 让我疯了 全都讨厌 [00:33.700]전부 가져가 난 니가 그냥 미워
全都拿走吧 我讨厌你 [00:36.040]But you’re my everything [00:36.900]You’re my [00:37.590]Everything You’re my [00:39.120]Everything You’re my [00:40.810]제발 좀 꺼져 huh
求你离开吧 huh [00:42.170]미안해 I hate u
对不起 I hate u [00:43.610]사랑해 I hate u
我爱你 I hate u [00:45.100]용서해
原谅我 [00:46.940]I need you girl [00:48.860]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为什么我独自爱着 也独自面对着离别呢 [00:53.090]I need you girl [00:54.870]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为什么我明知会受伤 还是那么需要你呢 [00:59.260]I need you girl [01:00.730]넌 아름다워
你那么美丽 [01:02.570]I need you girl [01:03.690]너무 차가워
你那么冷酷 [01:05.230]I need you girl [01:06.900]I need you girl [01:08.520]I need you girl [01:09.910]I need you girl [01:24.150]It goes round and round [01:25.350]나 왜 자꾸 돌아오지
为什么我总原地自转 [01:27.420]I go down and down [01:28.860]이쯤 되면 내가 바보지
这程度 我是傻瓜吗 [01:30.460]나 무슨 짓을 해봐도
不管我做什么 [01:31.880]어쩔 수가 없다고
也没办法了吧 [01:33.440]분명 내 심장 내 마음 내 가슴인데
分明是我的心脏 我的心 我的胸口 [01:35.170]왜 말을 안 듣냐고
但为什么它们都不听我的 [01:36.420]또 혼잣말하네 (또 혼잣말하네)
又在自言自语 (又在自言自语) [01:39.280]또 혼잣말하네 (또 혼잣말하네)
又在自言自语 (又在自言自语) [01:42.560]넌 아무 말 안 해
你什么话也没说 [01:43.690]아 제발 내가 잘할게
啊拜托 我会做好的 [01:45.290]하늘은 또 파랗게
天空又是湛蓝的 [01:46.710]하늘은 또 파랗게
天空又是湛蓝的 [01:48.450]하늘이 파래서 햇살이 빛나서
天空如此蔚蓝 阳光如此耀眼 [01:51.370]내 눈물이 더 잘 보이나 봐
才会让我的眼泪如此明显吧 [01:54.410]왜 나는 너인지 왜 하필 너인지
为什么会是你 为什么一定要是你 [01:57.490]왜 너를 떠날 수가 없는지
为什么我无法离开你 [02:00.080]I need you girl [02:01.740]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为什么我独自爱着 也独自面对着离别呢 [02:06.130]I need you girl [02:07.740]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为什么我明知会受伤 [02:10.160]자꾸 니가 필요해
还是那么需要你呢 [02:12.090]I need you girl [02:13.660]넌 아름다워
你那么美丽 [02:15.270]I need you girl [02:16.770]너무 차가워
你那么冷酷 [02:18.460]I need you girl [02:20.110]I need you girl [02:21.320]I need you girl [02:22.800]I need you girl [02:25.490]Girl 차라리 차라리 헤어지자고 해줘
Girl 宁愿你就这样跟我说分手 [02:31.370]Girl 사랑이 사랑이 아니었다고 해줘
Girl 宁愿你就这样告诉我这不是爱情 [02:38.030]내겐 그럴 용기가 없어
因为我没有那样的勇气说 [02:40.900]내게 마지막 선물을 줘
给我最后的礼物吧 [02:44.040]더는 돌아갈 수 없도록
好让我不再回头 [02:50.450]I need you girl [02:51.820]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为什么我独自爱着 也独自面对着离别呢 [02:56.230]I need you girl [02:58.020]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为什么我明知会受伤 [03:00.290]자꾸 니가 필요해
还是那么需要你呢 [03:02.310]I need you girl [03:03.750]넌 아름다워
你那么美丽 [03:05.330]I need you girl [03:06.730]너무 차가워
你那么冷酷 [03:08.430]I need you girl [03:09.980]I need you girl [03:11.500]I need you girl [03:13.030]I need you girl
I NEED U-BTS (防弹少年团)热门评论
我活了42年第一次听到这么好听的歌。。
之前韩网把防弹的前几首主打评为最吵闹的歌代表 real心塞 这次主打i need u换成防弹式抒情style 真的好听哭 而且预告照颜值简直爆表[憨笑] melon空降二位 mnet一位 作为一个男团真是棒呆[钻石]
路人 这歌是挺好听的 不是普通的洗脑 应该能受到大众的认可吧 我反正觉得确实挺好听的
的确是整张专辑最适合做主打的 旋律考虑了大众性又不至于听两遍就扔一边 编曲与我个人想象中的花样年华这个概念很贴合 不是完全抒情曲 应该是特意给舞台表演留空间 另外 看过很多团 所以防弹虽然缺一位整体走势很顺利 防弹粉真的是幸运的一个群体 不要过于担心 未来路长着
其实作为一名男饭挺辛苦的,周围都是异样的眼光啊,各种说你一个男孩子听什么韩文歌追什么韩流,饭什么胖弹,活了19基本上没听过几首韩文歌,防弹是我饭上的第一个团,无关国籍,无关语言,无关年龄,胖弹让我看到的不是装酷耍帅,而是一种积极向上,在这个流言蜚语满天飞,竞争压力强大的社会上。
央视表扬BTS没表扬你,CCTV转发BTS的线上演唱会没转发你的,啊,你没有,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放BTS的歌没放你的,朗朗说想和BTS合作没说想和你,BTS在联合国演讲你在家里打字[可爱]
尽管夹在各路大团之间回归 防弹依然能够从容地转变风格 足以证明胖蛋的大势!胖蛋的舞台表现力堪称一绝 期待我胖在舞台上的表现!bts 大发!!!
抒情了呀,[大笑]感觉防弹团员颜值挺高的
胖蛋大发!!!果果我爱你!!!
当初就因为这一首歌,连防弹资料都没了解就听了好几十遍,还推荐给朋友听,让他们看练习室版本,现在我已经深深的被圈粉,还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现在再听一遍也还是不觉得腻,还会跟着唱跟着跳。请胖蛋作死的红吧![爱心][爱心][爱心]
“防弹少年团不过是美国用来挑拨中韩关系的一根稻草……不必随之起舞。”——《参考消息》先去百度查查参考消息是什么[可爱]
疯狂握手 他们的歌真的都好好听 就是那种不是kpop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歌曲 是有自己独特魅力的歌曲
不是粉丝才觉得这歌超好听,是觉得超好听才变粉丝的啊[撇嘴]
作为爱丽我不太感冒这个团,但不得不说歌是真的好听
问一下 唱高潮I NEED U girl的那一句 是谁呀?
防弹破不破记录,就看防弹回不回归[呲牙]
防弹打发[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原来当时这首歌能在西瓜空降二位啊,厉害啊
第一次遇到这么吓人的 提醒大家一下 特别是女孩子 出门要注意安全 我刚出门买东西 有一个男的一把抓住我的手腕 拉着我一路跑 被拽进一酒店 进了一个房间 进门就看到房间沙发上 有个人低着头玩着手机 那个拉着我的人摘下口罩和帽子,对沙发上那个人说,金泰亨,你要的女人我给你带来了。
从路人成功变成阿米。[钟情][钟情]
脱粉的看看我,我蹲一个应援棒特典和专辑
2019年了 他们是世界弹了
为什么要评说吵呢,我觉得很燃啊
这mv充分说明了青春死亡的案例,在花样年华中凸显无疑。例如鸡米的洗澡洗太久了中毒;拉蒙误吃劣质棒棒糖;果果过马路不看车;厚比大热天出门被晒死;Jin买错塑料花;糖糖误住黑店;V和爸爸顶嘴……
现在防弹是要走欧美风了啊 可是再听花样年华还是会感动的
这个真的不是夸张嘛,而且人家就是想表达一下对这首歌的喜欢,为什么您要这么酸呢?防弹的歌确实首首好听,可以了解一下谢谢,如果把他们当成普通的照着别人写的歌来唱的组合,你真的会错过很多。如果不喜欢,那也别酸吧
七家联撕我们都一起经历了💜别怕这次也一定会过去的 相信防弹 等解释
后悔没在花样年华饭上他们!不过现在也不晚
我也记得这个新闻,当时真的觉得无语,他们要是看到了该多难受
难为你们这么多天了,还闲着听我们的歌
我也不想用企鹅音乐…[呆]
xx亲妈,我们不在乎钱,一定要把胖蛋版权拿过来啊,你儿子就要和你走散了。不想用企鹅,不想用企鹅,不想用企鹅!!![流泪][流泪][流泪]
路人表示bts 的歌是真的好听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姐妹冲
这个mv稍微放不开点的人看,就真的放不开了,甚至会抑郁。
我今天好累,被毒唯攻击辱骂至失眠。 从没想过居然因为作为团粉喜欢七个人而被攻击。 你对我恶言相向,我尽可能温柔,为什么我会被说成绿茶圣母? 喜欢防弹这么多年坚持到现在,突然觉得很孤独。 明明花样年华时期大家都那么团结美好,怎么如今变成 这样…… 当年的阿米,可以用抱我一下吗?我很想你们
是旻旻!!我也好喜欢😭😭
别急,以后还会有更好听的
虽然说爬墙不好 但是我确实因为防弹放弃了喜欢五年的idol 我也不后悔
但是 现在的成绩就是在打脸这些媒体[多多耍酷]
谢谢❤️祝两家发展越来越好
“他们说,花樣年華是燃烧的百合,打火机,香烟与棒棒糖,安眠药,溢水的浴缸,钝痛,纵身跃海和贯穿整个青春的大雨滂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