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Original Videogame Score)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

SQ
歌手: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热门评论

当我们看见成群的帝国海军,茫茫苍苍的陆战队员拔刀奔上来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他们完了! —传奇的无产阶级战士 菁英特种兵 鲍里斯同志

当我们看见一大群热血沸腾的玩家挥舞着苏联旗帜质问RA3天启为什么不能防空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我们完了!—— 一位EA软件开发工程师

能从吾辈钢铁履带下存活的,只有蟑螂。——天启者

每当我们看见成群的由EA洛杉矶改组成的DICE LA程序员抱着补丁奔上来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你大爷的! --战前一位爹4指挥官玩家

配乐比游戏本身良心系列

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一个蛋蛋车从战车工厂中缓缓驶出!

根据游戏,整个音乐分为三段,第一段是苏军战斗音乐,第二段从1:40开始,是苏军遭受重创时的音乐,第三段从2:23开始,是苏军优势时的音乐

当我们看见成群的%off,茫茫苍苍的优惠条目奔上来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钱包完了!—一个不知名的steam用户

盟军防线已被攻破!冲阿

现在给全世界史学家一次机会,把前苏联的前字给我划掉,否则世界将溺毙在社会主义赤色的钢铁洪流中

鲍里斯:别说,现在的小蚂蚁做得真是越来越精致了2333

当我们看见成群的评论大佬,茫茫苍苍的评论大拇指变红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你好骚啊!—从侏罗纪回来的尤里政委

欧列格同志离开了,愿你能在平行时空,见证苏联的伟大与骄傲。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在列宁格勒要塞下抛洒的的热血,永远记得日内瓦红军铁流的咆哮,永远记得在冰岛盟军的望风而逃。再见,最可靠的同志

当此曲响起之时,苏维埃的进攻一刻都不会停歇,身后无数的工厂在源源不断的为我们提供新的武备,陆地上奔跑的装甲洪流、天空中翱翔的赤色战机、海面上摧枯拉朽的钢铁巨兽、数不清的红军战士在高声呐喊着,恐惧吧帝国,颤抖吧盟军,面对海啸般猛烈的进攻吧!!! For the Mother Russia!!!

额,我不就是死了两三头熊吗,用不着放这么令人激动的BGM吧...

当我看到一个人牵着一根红线让我变红时,我心中只有四个字——我快完了 ——一座矿石精炼厂

''I'm all packed up!'' .....''Hey I-I'm just passing throu-'' Unit Lost

专治各种资本主义花里胡哨

当我看见基地附近的一群基洛夫和无畏时,我就知道——我们完了 ——一位被锁定的维和步兵

盟军指挥官:我们完了 维和步兵:为什么 指挥官:我听见苏联的bgm了

停一下,你们俩走错片场了,科普鲁星区在右边,这里是ued的地盘

“指挥官夏娜在此,今天我们将以苏联的名义获胜”——夏娜 “别担心指挥官,你只需要告诉我谁得si,剩下的交给我来办”——莫斯克文 “又是你和我,朋友,让我们快速解决掉他们,让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痛好吗?”——欧列格

魔法跳弹装甲…不仅好看,实用性也不差

当我看到五个全副武装的精英干员挂着绳子破门而入时,我的心里只有四个字-----我死定了 ---人质

苏联设计风格都是圆圆的

菁英战斗兵鲍里斯 不到五秒打碎坦克的神人

蟑螂重甲单位也怕坦克的

再见,欧胖,你是我最信赖的副指挥官 😭

没事,铁锤可以满足你一切需要

我有个朋友问我帝国CG里的舰队为什么到了第一关全没了,只剩下俩迅雷,我说问那个猎户和他牵的狗...

这他么就是我升阳第一关只剩两个迅雷的原因。百万升阳大军就这么没了

然而鲍里斯的akm到了3代动员兵人手一把[大哭]

你们知道建筑工厂可以压坦克,蛋蛋车可以压小兵吗

他们的房子都是圆顶的……

我们的鲍里斯同志拿的AKM,动员兵那个叫ADK-45[大哭]

当我们看见升阳坦克集群冲过来而没有足够防空掩护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他们完了! ——战后一位苏军陆军航空兵指挥官

帝国士兵:冲啊!为了旭日帝国 鲍里斯:你说什么? 冲到一半 帝国士兵:等一下,卧槽。鲍里斯!快跑! 鲍里斯:晚了 突突突~ 帝国士兵 卒

EA:谁让你天启在红2那么bt,是该砍一刀了,放心红4不出了,天启就那样了

其实这游戏非常耐玩 也非常好玩 我觉得3比2好 大多数不喜欢3的基本都是因为2在心里太经典了 主要是特别回味那个岁月而已 我也很回味那个岁月 但我认为3并没有砸招牌 相反 如果一个游戏泰国平衡 那么受众面就会变小这也是2为什么受众面那么多 就是简单的不平衡 简单的粗暴 简单的爽快 简单的集

当我们看见一大群苏联热粉满脸不满的说:“为什么天启不防空?为什么基洛夫和无畏战舰技能那么垃圾”时 我的心里只有四个字---我们完了!——一位RA3首席游戏制作者

然而却没有那么高的威力,太批量生产,太要求量与效率,失去了质量

我觉得红警3的音乐和画质是唯二比红警2好的地方,特别是音乐,简直是买音乐送的游戏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同专辑其他歌曲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相似歌曲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推荐歌曲

Battleground of the Bear-Tim Wyn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