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s & Credit-上田雅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affs & Credit-上田雅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affs & Credit-上田雅美热门评论
这首曲子给人劫后余生的感觉,即温馨,又忧伤。
这首太经典,给人胜利凯旋的感觉,我高考前听这首音乐,现在已经过了十三年了……
生化危机系列以恐怖著称,但它没有刻意渲染阴暗与绝望,反而张扬人性积极的一面,友情与信任(米哈尔)、爱情与牺牲(艾达里昂)、不离不弃的亲情(威廉老婆)。它带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在冬日冰冷的雨夜中奔跑,胸口却有一团温暖的火在燃烧,让我脚步更加坚定,让我的心更坚强,坚信前面就是希望!
能找到这歌的几乎都是80后吧,也有少数90后 ,比如我。。
吉尔坐上直升飞机离开浣熊镇时的音乐,第一次听真觉得对得起一个礼拜通一次关死了无数回的辛苦了,后来通关次数太多了就麻木了[汗]
以及我这个00后也过来了。。。
现在的生化危机已经给不了我这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了。。。自从维罗尼卡以后
现在再经典也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浮躁的年代,处处快餐。。
听到这首生化危机3的结束曲,心中难以言喻的感动。我们这一代人的童年时光中,有如此之多的经典陪我们走过,在家长的眼中我们似乎只是在荒废时间。然而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这一切对我们而言有多么难以割舍。游戏情节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丝毫不亚于世间任何美好。游戏人生,无悔一生!
打到最后听到这个曲子,我只想说太治愈了。
那些不纯熟,又僵硬的3D画面历历在目[流泪]
手里握着汗湿的手柄,眼里含着泪
感动,当年中专时候中午放学通关一遍下午继续上课
南开开学典礼用了这首歌…… 怀疑负责人是位生化危机爱好者
西安理工大学广播台结束BGM
今年流行肺炎病毒结束以后 希望你们都能回来听一次这个BGM 不只是劫后余生 更多的是感动吧。。。
当年我在泰国玩生化3时还是个20岁的美少女,如今生化3又重制了,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爸了,不得不感概岁月不饶人啊
都在说吉尔啊,但有没有人记得那些无名英雄呢?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浣熊市警局真的战至一兵一卒,不算吉尔,巴瑞 ,里昂等主要角色,浣熊市警局最后仅有两名警员成功撤出浣熊市。。。
下面插播一则刚刚发布的紧急消息:因为一场致命疫疾的侵袭,许多浣熊市的居民已经生命垂危。总统已签署了特别行动命令来制止这场灾害的继续肆虐,此次行动将把浣熊市从地图上抹去……预计伤亡人数将达到十万人。
作者终于出来了,不再是群星了。玩了PS4版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好期待生化危机3的重置[色][色]
卡洛斯啊!我不能活在一个没有你的冷酷世界里啊!所以你在这20多年里都去哪里了!!快回来啊!!
00后打游戏通过知道的音乐
生化危机4明明是李三光屠村记[怒]
希望今年重制版片尾曲也是这个
每天校园广播用这个当结束曲[大哭],什么意思,每次播完都是劫后余生
2020年4月3日,吉尔把枪递给了你 “老朋友,再帮我一次。”
希望在重制版的最后能听到这首曲子 同样的朋友帮我顶上去
兄弟们,生化3的重制版已经启动了,按照目前生化2重制的质量,绝对值得我们这群老东西再次关注,但愿新的生化3也能保留这首绝对经典的通关音乐!
维罗妮卡里的克莱尔和斯蒂芬呢?
生化3重制版我等你[呲牙]
真的非常羡慕老生化玩家拥有那么多珍贵美好的记忆
说话矛盾[大哭] 估计做人妖手术了
20年前初听此曲,我眼中是慢慢黑夜后的黎明和同生共死的感情。20年后再听此曲,我眼中都是那个电脑前兴奋的孩子。漫漫人生,总有一段美好化为回忆,总有一些人事悄然离去;但也总有一个瞬间让你梦绕魂牵,总有一首曲子让你重回少年。别了,浣熊市;别了,吉尔和卡洛斯;别了,美好的少年时光!
刚通关3重置的老阿姨过来留名!听到新版通关音乐🎶秒回二十年前!青春已逝!但是还是那么爱她吉尔瓦伦丁!
小时候打完3的时候好难过
均衡器调节31调1,65调6,125调-2,250调-2,500调4,1k调3,2k调-2,4k调4,8k调-2,16k调5,高级设置场景演唱会or音乐厅。高级设置据个人喜好开,启关闭,人声开演唱会or音乐厅,纯音乐可开,关闭演唱会,可尝试其他场景。只能帮到这里了,手打,纯自己设置。望帮到大家。爱乐爱己,爱大家。赋予经典
昨天熬夜通宵打完生化3重制版,一开始觉得有剧情有点短,直到这首曲子响起来[色][色]无数青春回忆浮上心头,这300块钱花的太值了
听说重制版的片尾曲也是这个旋律 重新编曲....爷的青春又回来了
[撇嘴]大家好我是保护伞公司的CEO,我们公司被杭州天堂伞公司收购,再见。
高中做完操后放的音乐,我想那老师也是个老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