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概-上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青春大概-上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青春大概-上上热门评论
看到你们都是北大的 吓得我都不敢评论
你们北大的慢慢聊,我先走了[大哭]
高二去北大夏令营,当时大讲堂放着法学院版本的《青春大概》,被间奏的钢琴琶音深深吸引,后来高三把歌词写在后面的黑板上一整年鼓励着自己,命运眷顾让我可以来到这个园子,认识了徐老师,就像认识一个老朋友。如今我毕业了,但自己的歌可以和徐老师一起发表在北大原创歌曲的专辑里,人生真美好。
我没有进过大学校园,甚至高中校园也没有踏进过一步,但我也有青春,我的青春流逝在城市里,当你们还在英语课堂上睡觉时,我已经在高楼大厦间穿梭。当你们还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与他(她)肩并肩经过一片片落叶时,我已经在考虑明天的温饱,这就是我的青春,充满了现实、残酷、窒息,但也有着不屈和勇敢
作为一个北大青鸟人,每次听到这首源自北大的校园歌曲,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总会被触动……愿此间的少年,都能够青春常驻。
北大法学院,撒贝宁是你们师兄吗[大笑]
毕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不小心听到这首歌。我在地球另外一边,想五四的笑声,想小白房的炒河粉,想二教203的温度,想夏夜的未名湖。想起哭着唱这首歌的你,不爱你也不恨你,我只是想你
我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听到源自北大的校园歌曲,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总会被触动过
好眼光!作词是我们法学院帅气逼人才华横溢牛津归来的彭錞老师~
都说女儿找了男朋友,父母会有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伤感。可我弟弟自从找了女朋友,连家都不回来住了,天天岳母大人给做好吃的,各种的乐不思蜀啊。老妈45角仰望天空说:“白菜有没有拱着不知道,反正养了20多年的猪肯定是丢了。”
两年了,只是为了北大法学院的研究生梦,留下评论,,2017年考研北大法学院!
回忆如酒灯如豆,共鸣的人,怅惘的心。模糊又清晰的记忆,陌生又熟悉的姓名,我在某个出差的夜晚泪流满襟。
因为是凡人,所以更懂得真情实感或许并不是波涛汹涌,凡人歌,祝你一路顺风,想到很多歌,还有很多话,很多人,很多过去
没有上过北大,甚至连大学都没有上过……15岁从来打工供弟弟们读书,一个月一千五要代一千多回家……当过服务员,做过工地,最落魄的时候甚至几天没有吃过饭,那又怎么样虽然没有你们的精彩,但这也是我的青春
研究生保送那次,为了男朋友放弃了北大,为他留在了复旦。后来男朋友成了前男友,北大成了再也不可能的梦。
这是我xxx里面学历最高的歌
我一个专科的不敢说话,我一定努力专升本,希望成功上岸
《青春大概》我在最最最低谷的时候听到的一首歌,向来温室里的花朵,一下经历那么多困难,我真的很难受,可是我真的想要大家都开心起来呀!青春呀青春大概如你所,我也该长大了,我会拼了命的努力,我一定会惊艳所有人,比所有人都好,好到能照顾到我所有爱的人,希望青春不平凡,希望眷顾我这少年!
看到青大的毕业典礼 同样2019毕业生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那才是青春的模样 如果能考研肯定会努力一把 不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有女生问我520是什么意思,我笑了:5是5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准扶赏,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是2个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0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
二本的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喜欢听这首歌😂
经过两次考研,终于来到北京大学。我向传达室的大爷打听:“请问,怎么去研究生处?”值班的大爷打量了我几遍,热心地问道:“小伙子,是从外地来的吧?”我心想,可能是大爷没听明白,又问了一遍:“大爷,我想去研究生处!”结果,大爷跟我说,小伙子啊,你要想研究牲畜,你得去对面的农科院啊!
几个清华毕业生打车去清华,车上聊起某某几年前就买房了,真是人生赢家。出租车司机默默听了很久说:我家拆迁分了几套房,可我就是个开车的,你们才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如果你们北大、清华毕业,人生的目标就是在北京买套房,而不是思考国家的未来,那这个国家真的没有希望了。细思恐极,闻之动容。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村上春树有一句话:“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2020初试成绩419,青春大概如考研岁月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海明威
北大荒继续教育学院[憨笑]
我当时看过一个毕业生的自嘲 他说“我用了一麻袋的钱买了一麻袋的书,后来我把书卖了,却连一个麻袋都买不起。” 我都是觉着特别有意思,后来我发现,我们都把理想卖了,却换不来,柴米油盐。
因为这首歌,我考上了北大,求赞[便便]
一个25岁的老阿姨,两个月没见的异地恋,憧憬了好久的国庆旅行,出行前一天还是美好的岁月,十一早晨被放鸽子,中午一个觉得配不上我的理由,就这样被初恋用一个电话甩了。 25年平平淡淡的生活,从不觉的自己有青春,早晨起床给自己画个美美的妆,然后给自己补个青春的毕业礼。
哈哈哈哈哈哈吓到注销账号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最好的我们》
看评论真的好羞愧 毕竟不是北大人[大笑]
昨天答辩结束……我毕业了
今天我生日,请给我一个赞吧,一个就够了
三本到211硕士,博士,国家资助公派英国联培博士,对,我就是告诉别人,我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人,我就是要活得漂亮!
如今二十二岁的我,从人来疯不停聒噪的女汉子变成了只听不说的安静女子,从钟爱唱歌变成只静静听歌不尝试发声,如今跟着曲调哼出的声音竟也带着自己都陌生的不知名的味道,我长大了,伴随着失落的苦涩。不提所获。
复旦都考不上的人在这安慰别人。。。
我研二了哦!!!你要加油呢!肯定考得上!!!幸运都给你!!
错过了翻我手机的女孩,后面都是来翻我钱包的。。
在北大的歌下立一个flag。虽然老师说我现在只能进复旦交大,但我相信,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能冲到这所梦寐以求的大学。
课程是旷的,考试是抄的,学分是蹭的,实习报告是假的,学士服是租的,毕业照是学校安排的,学位证是水的,三方协议是用来骗就业率的,什么是真的?球场上流过的汗,操场上跑过的圈,宿舍里开过的黑,分离时流过的泪,寝室里放过的dj,卧谈会争论的妹,小饭馆买过的醉,食堂里排过的队,[钟情][钟情]
我是衡水的学生 高三北大学长宣讲放了这首歌,当时我的目标是北大中文 一边听一边在台下哭 18寒假把自己锁在家里阳台穿着羽绒服开着窗户从早五到晚十二 累了就放青春大概 中途同一天经历了失恋和北大中文系在河北省没指标 放了几十遍青春大概含着泪学习18高考失败 去北大门口看一眼第二天回衡水复习
作为北大学渣的我都能发现你这教授全是语病[呆]
我现在是深圳的高一生,我想在两年之后考上北大法律系!但家人朋友都说文科很难考,但我不想放弃,在此立下flag,待我两年之后来报喜!加油。
其实我是从我在未来等你来的,这北大梗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