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JJD/Alex Skrind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urora-JJD/Alex Skrind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urora-JJD/Alex Skrindo热门评论
还有20分钟自习了,先准备耳机....
开头这个神前奏实在抵挡不了[亲亲]
xxx:谁让你们睡觉的?
中秋节晚会一群女生唱一人饮酒醉,我来这里洗洗耳朵。。。
古典与电子最大的区别,我想就是,古典处处透出属于历经世事的稳重,但是电子仍然年轻,他的变化无穷无尽,你永远想不到后一步会怎么样
以前我很喜欢用音箱听音乐,我会尽量把音量调大一些,让每一个音调都显得清晰,和身边的人分享这些天籁之音。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也许自己喜欢的,别人并不一定喜欢,渐渐的,我把音箱变成了耳机,不是因为我自私了,而是我很难让一个随波逐流的人喜欢自己所爱的音乐
有10个赞这歌将会登上学校广播室[奸笑]
骑着车 自在成都 西三环路上 我把我电瓶车减震 弹簧 都蹦断了
“哥.我尿床了.被子跟你换” “哥.我想吃你的菜.便当跟你换” “哥.题目好难我不会.练习册跟你换”“哥.你新泡的妞好漂亮.我要跟你换”惊叫.刹车.车祸.鲜血.……病床上昏迷的哥哥慢慢的睁开眼.看见床头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到:哥.医生说你的心脏坏掉了.我把我的心脏跟你换了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恭喜WE!
xxx其实是一个很差的软件,差在哪呢?就是你打开根本关不掉。
恕我直言,我不是针对某些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有品位的人
昨天 我刚刚把我个社会摇的舍友 拉进了电音圈。瞅把我嘴皮子都给磨破了 各位观众朋友 还不给我赞一个[口罩][口罩][口罩]
点击音乐,30秒后撕作业[多多笑哭]
国外的电音可以当BGM,中国的电音只能给大妈们跳广场舞[大哭][大哭]
一人问,什么叫悲哀? 另一个:从楼顶摔下来了。 什么叫幸运? 下面有个草堆。 那什么叫倒霉? 草堆上有个叉子。 …...那,什么又叫希望呢 你没掉叉子上, 那什么叫绝望呢 你也没掉草堆上 …………
“将军,我们被作业包围了!” “敌方有多少兵力?” “一个试卷师,一个作文旅,四个作业本轰炸队。还有一个数学军,一个英语团,物理化学各一个营,一个政治思想部 一个历史大刀连 一个地理观测组 一个生物调节班” “我们的兵力有多少” “1个中性笔队,食物只能维持一天。” “算了投降吧。”
老师问:什么叫摔伤 小明回:从楼上掉下来 老师问:什么叫幸运 小明回:楼下有个草堆 老师问:什么叫不幸 小明回:草堆上有个叉子 老师问:什么叫希望 小明回:没掉在叉子上 老师问:什么叫绝望 小明回:也没掉在草堆上 老师问:什么叫多亏了 小明回:掉在水里 老师问:什么叫完蛋 小明回:水里有鲨鱼
有没有懂车的朋友,有没有熟人,帮我咨询一下价格在1500万—7000万之间的车,动力3.0T以上,最好是黑色,内饰最好是全真皮的,德国车系最好,毕竟质量可靠。带全景天窗,最好是跑车,手动自动的无所谓,主要是好看实用。 如果有认识的推荐我几辆,我要做手机屏幕壁纸~谢谢。
老师问:什么叫幸亏 小明回:旁边的猎人一枪打死了鲨鱼 老师问:什么叫死定了 小明回:猎人射的是霰弹
女生天天给男生送便当,送了两个月之后……男生害羞的对女生说:“便当很好吃,我……”,话没说完。女生说:“真的吗?那是我哥哥做的,他喜欢你好久了。”[微笑][发呆][尴尬][惊愕]
这位兄弟,你跑错片场了吧
准备耳机 快乐就完事了
xx:想睡觉嘛 我:想啊 xx:那就继续想吧 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为下载盗版音乐罪被抓 麻烦狱警按音乐风格把我们分开谢谢
北极光,是出现于星球北极的高磁纬地区上空的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极光(aurora)来源于拉丁文伊欧斯一词。传说伊欧斯是希腊神话中“黎明”的化身,是希腊神泰坦的女儿,是太阳神和月亮女神的妹妹。当人类第一次仰望天际惊见北极光的那一刻开始,北极光就一直是个“谜”。I LOVE AURORA [爱心][爱心]
我家狗狗告诉我,干不过一楼就跟着一楼干
你的看自习老师正在敢来的路上
迷你世界用这音乐做宣传bgm,感觉玷污了这歌,壮哉我大mc。[可爱]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
没啥事 就是差点被广播站开除了
我用耳机是因为我怕这么好的音乐被别人知道[大哭]
挡着干嘛,来一起嗨啊━(*`∀´*)ノ亻!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
但是一定记住这不是孤独的养成而是自我认知的提现是自我爱好的培养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说电音让他们孤独了其实看看这么多评论里的人吧!
抖腿吧!少年!或许生活的压力把你压得透不过气来!或许学校里朋友间的套路让你开始变得不相信任何人的关心!但!还有我们!我们这群热爱电音,痴迷于 电音中的朋友们!把你们的愁绪,把你们的无可奈何,通通让电音帮你们发泄掉吧!电音,我们所热爱的东西!(希望得到一些赞)[憨笑]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突然想到一个故事里“那个女的是ji”
xxx:全部给我起来!
二营长,快把你的意大利……面拿来……哎呀……炮筒也挺沉的……早知道是自己人就不劳烦二营长了……[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