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Live)-胡彦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娘子(Live)-胡彦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娘子(Live)-胡彦斌热门评论
娘子这首歌从周杰伦2000年发行以来到我是歌手3总决赛一共走过了15年,在真人秀舞台上从来没有人唱过,并且连周杰伦他自己的演唱会上也从来没有唱过这首歌,足以说明又难唱又冷门。因此胡彦斌他是第一个在真人秀舞台上挑战这首歌的人,这就是一种音乐态度,足以让我佩服[呲牙]
《娘子》是杰伦2000年出道时第一张专辑的歌,那首歌好高级,又很难唱,单从胡彦斌要唱这首歌,噱头就很足,并且他还提取出里面最精华的中国风,再丰富了不少音乐元素,如响指、琵琶、二胡,当然琵琶二胡是根据一个梗加上的,反正,改编得这么屌,我好佩服[大笑]
娘子这首歌很冷门,如果不是像我这样是杰伦的歌迷,几乎百分百的机率是没听过的
结巴的娘子讲的是浪迹天涯的西域刀客他乡思亲,胡的娘子像是进城打工暴发户灯红酒绿之后,觉得还是家里老婆最实在啊[大笑]
这首歌是周董创作的,所以肯定没人比他更能掌握这首歌,而胡彦斌重新编曲赋予了新的感觉。这两种本来就是不同感觉。如果非要骂胡彦斌,那你ktv唱周董的歌,不也叫翻唱[呲牙][呲牙]
胡彦斌,有勇气有态度挑战高难度的歌曲,而且还不拘于老实而传统的唱法。这种歌手大胆心细,有创意。是个真正的好歌手该有的音乐品德。唱歌不为取悦,为突破,是心之所向!
娘子这首歌我以前没听过,最早就是听的斌斌的,今天我又去听了杰伦了,怎么说,没有谁好谁差,两个风格不一样,只是我认为斌斌这个难度上更高一些,综合的元素更多,而且,杰伦的咬字轻,看个人的喜好了,我还是更喜欢这个的!
别的不说,胡彦斌敢唱这首歌 我佩服你
从《我磕了对家x我的cp》来的朋友们,请不要在这儿认亲or刷梗,这样有点不礼貌且招黑,咱们自己在长佩和微博刷就行,请配合,谢谢。[可爱]
在知乎看到有搞音乐的专业人士说当时听到这首歌的编曲很逆天很有新意,他心想:我天,胡彦斌这个编曲简直太惊艳了,编这么牛逼的曲子,这轮肯定要被淘汰……果不其然。
嘘!我们偷偷在微博刷就好啦 在这里会招黑的呀
呵呵 结巴 你的嘴该结扎了
感觉,没有了原版的娓娓道来,而是慷慨激昂的述说离愁。原版是喝了一壶好酒,微醺。这个版本是干了十几壶,直接醉了。但是这个版本还是很好听的。
这么没素质的评论竟然有600几赞
高晓松说:华语乐坛共一石,娘子独占八斗,黑色幽默一斗,其余一斗平分。
演唱会应该没唱过,但是2001kiss台庆唱过,还是自弹自唱
周杰伦演唱会上绝对唱过的
把嘴放消毒液里好好泡泡吧您,别出来喷了
这个版本挺不错的,我是Jay死忠粉,但我不比
斌斌敢在决赛唱这首歌 就说明他根本没把名次放在心里 就是想挑战自己 坚持自己喜欢的音乐
不好意思 听完胡彦斌周杰伦所有专辑会觉得不分伯仲 各有优势 只是胡彦斌太小众
我声乐课老师有普及过这个,当时一下就惊艳到我了
当年这节目有一期张靓颖刚走上台,因为妆扮很漂亮,观众大喊“女神”,其他歌手也大赞她是“仙女”,唯独胡彦斌在数台上的乐器:“一个琵琶,两个二胡……”[大哭] 胡彦斌因为这次特别的关注点,得到了很多女粉丝……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薛之谦也配? jay是一档,其他人是一档 薛不入流
当初看我是歌手的时候,这首歌是真的惊艳我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别老用踩a捧b的思维了,真心对待音乐,都值得歌迷尊重。胡彦斌赋予了这首神曲另一种味道,加入更多通俗唱法
胡彦斌改编的难度更高???请你好好研究一下原唱吧,再了解一下什么叫做三连音和后十六吧
你才是结巴,听个音乐还不忘人身攻击,也不怕家人遭报应
举报这样的人,净化评论区
那几句娘子唱得我忽然好想答应啊[大哭]最后一段rap真的是帅裂苍穹[色]
比起中国新歌声某些唱杰伦的歌的耍伦学员,胡彦斌的这版改编抛他们几十条街
我有说不欣赏Jay了? 一定要吹成世界第一才是欣赏吗?他们两个都是我的最爱的歌手之一,只怕是你对胡彦斌了解太少
月光是不是无敌了你这样说
结巴??又一个从杰伦黑粉的吧里出来的??
这个评论诠释了什么叫丑人多作怪
难度更高。。。。天啊。。。。。
我无聊从大神那里找到了这首歌的吉他和旋, 结果7个和旋我就会一个。好歹也弹了几年。周杰伦写这歌有多叼我是知道了。
娘子是自己听周杰伦的第一首歌,然后就一发不可收喜欢他。印第安老斑鸠,斗牛,安静,第一张同名专,还有范特西,是最喜欢的。
把薛之谦去掉吧,说真的。
这么多玻璃人,说结巴也是老歌迷了吧 🤪
周杰伦的快歌你不看歌词听一万遍也是听不懂唱的是什么的
我觉得改的跟原版不相上下
真是万万没想到周杰伦和胡彦斌居然还能有处于热衷于撕X的年龄的粉丝[呆](套用某首歌的某条热评)
杰伦老师的粉丝牛逼之处就在于周杰伦最牛逼,别人不能反驳
没必要捧一踩一,胡彦斌赋予了这首歌的另一个故事。他运用的激进式的节奏,乐器和唱腔多样化,包括段落的层层递进,改编里绝对算是大神级别。大家都会先入为主,我也是JAY的死忠粉,但我同样对这首娘子给予肯定。如果说Jay的娘子是娓娓道来相思情,那么这首就是在喝醉后情绪的思念发泄。
我希望逢着一个姑娘 她兼有大女人的成熟与小女人的天真 她热衷于艺术 或舞、或歌、或画、或摄、或雕 她可以与我去星巴克享受惬意,又可以与我去小地摊回归自我 既可以安于柴米油盐,又可以不食人间烟火 她可以热烈粗犷,又可以温文尔雅 倘若有一天,我为人夫,我要自豪的说:我娶了爱情,而非一纸婚约
问题在于你唱《娘子》把rap顺下来很不容易了,干嘛要加《high歌》啊,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欣赏胡在总决赛舞台唱这首歌,还在牛班上讲过,更对杰伦的才华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