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陌生人-罗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7月1日, 陌生人-罗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7月1日, 陌生人-罗威热门评论
只想睡一个超过8个小时的觉 拜托 失眠别再来了 拜托噩梦也别再来了[拜]
被心脏病折磨的17岁 可爱的心脏 你千万不要衰竭啊!
今天中午痛晕了 把值班护士和医生吓到了 那个时候 全身发麻 肚子和屁股超级痛 后背汗湿了 医生医嘱给我静推了地米和阿托品 吸了氧 后来打电话给我家属 我奶奶下午三点多来了 叫我停了氧 是医院乱收费 跑去护士长吵了一架 说我一点痛都不能忍
那个时候 当着病房里的人和她吵起来了 我说 我太痛了 我忍不住 你觉得我花钱花多了 是个赔钱货 那就出院吧 后来 护士和病房里的人 劝我不要激动了 也是 明明说话的力气都没都没有了 说那些话的时候 整个护士站都能听到 我觉得有时候 我很坚强 治愈能力很好 我不喜欢去麻烦别人 我也尽量不人身边的人担
讲真的,这个曲子,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压抑,一种恐惧,给我一种恐惧的感觉…而不是…能让我入睡…
感谢妈妈7月1日带我来到的这个世界 高中再难 理科再难 我也不会放弃的 我努力会成为那个最好的人
我知道你很累 是那种看不见的 身体上的 精神上的 人际关系上的 面对未来那种无力感 我懂你 因为我也是这样 加油 陌生人!
本来就是睡前听个伴睡歌,点开评论我不淡定了。在坐的各位,活着就是一件美好的事,一件伟大的事。love youself!
现在我在失眠,听着这首歌
罗威的钢琴随笔,就如同梵高的自画像,一个是将心灵触碰着画布,一个是用心旋拨动着琴键。梵高说,没什么比自画像更难画的了,因为要画出不同的自己,而罗威,你呢?在等谁?能坚持400多期不断的用音乐的形式表述内心,是为了什么?友情?还是超越了世间的情感本身的感觉?这或许就是艺术者的执念吧。
在广州地铁上看到的一个小哥哥,接着眼睛都会情不自禁望向他,最终还是在人海中找不到他了。不出意外,我们终其一生也不会再见[心碎]
丧没用,它不是一种态度,自己的丧其在别人眼里看来没啥影响,你得支棱起来,对得起你自己
真的没想到每天嘻嘻哈哈有的我也会来找催眠曲☹️
本来心情就不好睡不着 这些催眠曲还听着特别悲伤 我服了
现在是凌晨五点,失眠到现在,看着天花板躺了几个小时,头脑异常的清醒,宿舍很安静,静到学校附近马路上熙熙攘攘的车辆声也能听的很清楚,静到能听清自己时快时慢的心跳声,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傻逼室友就是我的噩梦🙃
女朋友出轨已婚男怀孕了,我选择了原谅,说服女友,这也是条生命,我爱你,并愿意爱你的一切。女朋友非常感动,由于没领证,怕怀孕影响不好,她就辞工在我租的房子生活。我悉心照料9个月,宝宝出生那天,我跑了。。
今天是8.9 住院一个多月了 病之前一直没治 现在脱严重了 今天偷偷看到奶奶微信上我妈发的一条语音“痛死她,她该遭”一直以来 住院都是一个人 她们觉得太麻烦了 我也觉得 毕竟要每天从医院跑到家里 他们说我是个赔钱货 明明我才十八 那天我们一起就说 以后你结婚不会给你打发钱 你也别找我们要
我的生日就是7月1日,也就是今天,所以刚刚发现这首曲子的时候很惊喜,觉得这简直就是属于我的曲子一样,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祝每一个能看到这条消息的陌生人,每天开心
555,我从十点半开始躺下,现在1119了,还没睡着,明明觉得很困,现在还有点头痛。我从1数到700多又数回来。老是想到以前难过的事,尴尬的事。
可能站在陌生人的角度,我的一些安慰并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请你要相信自己,要努力坚持。
我倒希望有噩梦 毕竟早上醒不来,被吓醒会直接清醒,就怕半夜时被吓醒,不敢睡回去了
高考,虽然延期一个月,但是屏幕那边的陌生人我祝你考上理想的希望大学。一定要加油,相信自己[爱心][爱心][爱心]
奶奶得了老年痴呆,什么事都记不住,老是问这问那的。有一天她指着墙上爷爷的遗像说:“这是谁啊?我能嫁给他吗?”💔💔
今天是我失眠的第951天,诊断出躁郁症的第598天。无穷无尽的失眠和噩梦,让我疲惫不堪。父母的不理解和面对死亡的恐惧一直困扰我。我才23岁,我想好好活着。没有原因的奔溃嚎啕大哭,怨恨自己,我累了。我坚持不住了。。。
这段时间很糟糕,开学考试又没考好,总是失眠,一想到考试就难过,我都不知道自己最后该去哪,该学什么,突然有了迷茫的感觉,原来我真的长大了,不能再当个简单快乐的孩子了
陌生人你好,今天是四月二十一号。我在听着七月一,我有很多很多心里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有时候满腔热血的想去分享却总是会被冷漠给冷却下来,到头来剩下的只有尴尬,我学会了忍耐更学会了内心的自我安慰
宝贝们乐观点,睡不着是因为仙女下凡水土不服认床鸭。然后..就,就新年快乐啊大家开心点嘛
高考前听这个催眠, 如今高考失败,再次听到这个我感到好迷茫
我听到的是一种压抑和落寞伤感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抱抱不怕!
七月一日是我的生日。一个人过,从也没想过要怎么安排生日。
真的让我睡个好觉吧,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睡过超过五个小时的觉了,失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找我了。。。我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初三了,我想睡个好觉。
加油,等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好好爱自己。别考虑其他的,病好起来最重要。
失眠两周的我真的要崩溃
想到明天就要开学我就睡不着
相信自己吧,路上会有坎坷,每一个蝴蝶,都会有束缚在虫茧的时候。你承受的重量,是你会佩戴皇冠的重量。努力向上吧,不要让生活击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