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ng of the Sword–Dancer-Marcin Przybyłowic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ong of the Sword–Dancer-Marcin Przybyłowic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卫兵从旷野中狂奔而来 [00:22.54]Добры вечар
晚上好 朋友 [00:26.96]Як ударыла дзідай у вароты
他们在门前敲击着长矛 [00:31.52]Добры вечар
晚上好 朋友 [00:35.19] [00:54.00]Не сплю, не ляжу, на вайну едзем
别睡觉 别倒下 我们还在作战呢! [00:58.50]Добры вечар
嘿!晚上好 [01:03.00]Ужо ж тваю дзевачку хазары ўзялі!
阿扎尔人掳走了你的挚爱 [01:07.50]Добры вечар
朋友 我跟你问好呢! [01:12.10]Я ж тых хазаров мячом пасяку
我的长剑将刺穿他们的胸膛 [01:16.52]Добры вечар
晚上好! [01:20.94]Я ж тую дзевачку за сябе вазьму!
哈!我要娶了你心爱的姑娘 [01:25.53]Добры вечар
醒醒 !晚上好! [01:30.18]Малады Сярожка, ці спіш, ці ляжыш?
年轻的谢尔盖 怎么睡着了? 你怎么倒下了? [01:34.64]Добры вечар
喂!晚上好! [01:39.20]Не сплю, не ляжу, сам сабе скажу
我不会睡的 也不会倒下 我会对自己说 [01:43.65]Добры вечар
晚上好...... [01:47.29]
The Song of the Sword–Dancer-Marcin Przybyłowicz热门评论
既然守卫比白狼高这么多级,为什么不让守卫去打怪
我有次试验了一下,把尼弗迦德的士兵和水鬼引到一块儿,然后自己跳到水里等仇恨过去,结果发现士兵和水鬼两帮人很和谐的在岸边等我上来[大哭]
都知道steel for human是保加利亚婚礼歌曲改编的,前两天看巫师3记录片,作曲人说这首是克罗地亚婚礼曲改编的……东欧人民结婚真带劲。
每次都是被一群怪砍得前仰后合嘴里的燕子药水喷一地的时候才发现:咦这曲子不错诶。然后屏幕一黑……[大哭]
人家守卫是公务员,铁饭碗,干嘛要下海做个体户
总觉得这歌一出来的意思就是,小伙子不想被围殴至死就快跑吧[大哭][大哭]
问得好,我们黑魂玩家也经常在想,这小怪这么nb怎么不去传火...
我放了一个二段的亚克西之印,然后边听着这首BGM边在一旁看着水鬼们互殴,感觉好极了!
波兰蠢驴:因为守卫也是怪
巫师3 挑群怪必出这歌 [可爱]
巫师3 战斗音乐 剑专精冲进怪物堆就这…
守卫要调戏民女,收受贿赂,打压帮派,朝猎魔人吐口水,还要补补昨晚操劳过度导致的瞌睡,打怪什么的有你就够了。
要不是诺城守卫工作忙哪轮得到你杰洛特来干狂猎,一个守卫能打五个艾瑞汀
既然使的是拜年剑法,难道不该叫《恭喜发财》?
烈焰蔷薇骑士和变形蛛也十分团结
守卫碰见怪还是会打的,很敬业[西西奸笑]
我开控制台,召唤出怪物,然后引导到士兵这,他们还是会打的,没办法二周目全部清完,无聊闲着蛋疼
杀水鬼这活儿最多值两个金币,不能再多了
守卫的伤害打怪不是很高,因为不是银伤害,但是基础攻击还是可以的。AI主要是太蠢,只会无脑砍,32多级的瑞达尼亚士兵打15左右的食尸鬼可能也只能打个两三只左右自己就残血了。之前有人在尼国军营那边调控制台,倒是可以见识一下人类的兵海是有多恐怖
看他!他滚起来了!!哦天哪他仿佛在拜年!!大哥大嫂过年好!!!
是的!属于我的bgm已经响起,我就是驴派猎魔人杰洛特!只要我不停的打滚就又没人能伤到我!
破阵子也叫《十拍子》,是词牌名,等于调名,没有实际含义,只代表词调。举例来说,晏殊的海上蟠桃易熟(海上蟠桃易熟,人间好月长圆。惟有擘钗分钿侣,离别常多会面难。此情须问天 ……)的词调也是破阵子。把破阵子误解有杀敌之意是常见的错误,一般是因为《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非常有名。
我开控制台一般都是召唤百果园的牛魔王到军营里,就等着看牛哥团灭一整个军营的士兵,还挺爽的……
我们要看着部分货品,不能让一个叫杰洛特的,外号叫白狼的,女巫界叫打桩机的人偷东西(๑‾᷅^‾᷅๑) 。
大哥,全中国不是只有你上过语文课
守卫太弟弟了,一个吸血女妖都把他们团灭了,但他们打我的时候那是真的可怕
石之心与血与酒剧情满分10分,我给10.1分,真的给不能太多了!
我玩黑魂的时候也在想,这怪这么牛逼怎么不去传🔥。。
士兵受世俗荼毒太深,分不清主次矛盾,先揍杰洛特;怪物被银剑砍狠了,分得清主次矛盾,也先揍杰洛特[大哭]
拜年剑法歌,简称新年快乐
《猫派剑舞记得套昆恩》
说句实话,第一次打斗的时候响起这歌时还觉得挺燃的,但是人声出来的时候我以为谁在旁边念咒咒我,吓得我到处找
用守卫打怪物……守卫等级压制还能打,但一些史诗级怪物就不行了,单单就鹿首精一个小队就没了
熬夜复习的我,播着这首歌,配合着如怪物般嘶吼的舍友的鼾声,笔杆如剑,刃如闪电,做题酸爽如砍怪。
How long you gonna make me wait.
这段歌词翻译必须点赞一下,其实原文就只是一直在循环Добры вечар(晚上好),但是作者根据情境不断递进在将这段短词翻译为:“晚上好”“我跟你问好呢”“醒醒!晚上好”,体现了面对战友的牺牲兴奋到悲伤,一直到最后的从容淡定
想当初不小心偷了东西被守卫一路追了很久,又想起被老滚的溪木镇支配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