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以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造梦者-以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造梦者-以冬热门评论
循环了小半个月了,大概有个几年没见过这么精致的华语歌词了,上次遇到这种让心灵一颤的作品还是李宗盛的《匆匆》。看到有人在评论说,这种堆砌了太多词藻的音乐反而证明作词人的贫瘠。我却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正好听过词作人的另一首作品——《化身孤岛的鲸》。[呲牙]
怪不得叫造梦者。我本是世间俗物,有幸得你一瞥,从此化锦成铁。本以为可以与你比肩看这洪荒尽头,却未料到你眼中除了这洪荒再无其他。只差一线,却相隔太远。你曾经温柔的声音化作微风拂过我的指尖也拂过我的心尖,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从来都是爱而不得的歌写得意味深长。”
我觉得写的是一把剑和主人的故事,千万年沉寂后重见天日的制剑材料,经受跌打烈焰终磨成宝剑锋,才够配在主人腰间,但主人的爱却与爱情无关,于是剑还是剑,终有分别,有不同终点
天灵盖上一箭多么独特的呆毛啊
翻唱是非多[大哭]客观来讲,这首歌,好听,当然是因为原作谱曲好才能给翻唱发展的空间。但没必要老拿去跟原曲比,那种优越感就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听过原曲一样。阅历不同,审美各异,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这首歌名是“造梦者” ,所以显然歌词里描绘的是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梦境。从末日飞舞的蝴蝶开始入梦,便是连续荒诞的幻想。浮世尘烟似摧毁人生的箭,却因偶然你的一眼,心中就好像握紧了所有的美好。画面一转,到另一个梦境。这种美好的感觉,就像冰层上的蜉蝣在贪奢着唯一的温柔,就算一触即灭。
从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过来的抱紧我[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词写的好好吗[流泪]
日推听了这首歌 觉得好听 果断红心 点开评论说看见好多说原曲是祖儿的烟霞 然后去听了烟霞 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版本[憨笑]
卧槽,这么多评论,看看看看看
用xxx三年了,至今也没有人给我个赞。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心底温柔也是你,为什么,总是你。
想起来我高中写的第一篇小说,就是剑灵化人,守护在女主身边,最后为她战死。最后女主也没有选择他铺好的路,而是用他曾经栖身的剑自杀了。现在大学毕业了,文笔早就没了当年的生涩,却再也写不出那么单纯的感情了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喜欢以冬小胖妞歌曲的人快点下载吧 她在微博说要把这些翻唱全部下架啦😵
为什么你们就能说出这么好的感慨啊。。。我就会说卧槽好听,卧槽词好好[流泪]
前天约了一个喜欢很久的女孩出来吃饭,吃一半我忽然拿出一枚戒指,很随意的问:“这是昨天买的,你说这贵还是不贵?” 她好奇的看了一下,顿了一下说:“贵吧...” 我叹了一口气,单膝下跪,把戒指戴在还在愕然的她的手上。“既然你要我跪,只能随你了,真是任性。”[憨笑][憨笑][憨笑]
因为看了一圈也没看到自己心中对这首歌歌词的解释,就随意写了一些。我觉得歌名是点明了中心的:所有的都是梦境。是由爱而生的荒诞之梦,光怪陆离,没有道理。连续不断,却都自卑而痴心妄想。这首歌和烟霞都写的是爱而不得,而果然 “从来都是爱而不得的歌写得意味深长。”
《东邪西毒》有段台词: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戴着耳机听歌听到耳朵痛了 躺着看视频看到眼睛疼了 手机玩到没电了 头晕想吐了 我不是悲观主义者 只是有时候 真的感觉自己孤独得像一条狗
明明是国语歌,却在副歌部分的咬字听出了粤语的感觉。开头就惊艳了左耳。
想下辈子变成你的猫,高兴了在你怀里撒娇,不高兴就咬你,还要把你的女朋友脸抓破
昨天晚上很冷让我遇见你,你站在德克士门口等你男朋友,我站在你对面街上看了你那么久,你男朋友为何要对你发火,你俩走了好几条街为何他不把你的手放进他的衣兜里,为什么你男朋友要走在前面,为何一起吃饭不给你点干煸鱿鱼,为何晚上不送你回家,为何我最宝贝的一个人,在别人眼里就什么都不是了。
庭院深几许?春芳歇去。看朱忽成碧,泪眼打愁絮。谁说春好?乱花踏春泥,人已去。 盼几更天明?佳期如梦。使飞星传恨,却照孤人枕。与谁闲话?南北不相逢,月东升。 2016.04.13
你走也是诗,躺也成文,怎有烟火浊了身。我糟糠也食,五谷也认,跳一场花旦笑捧。
只消十秒耳生花 一曲人醉万片霞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 (转)
清冷的秋冬听这首歌再适合不过了
讲真,这种歌太影响我学习了,一听就停不下来[爱心]
这种美好的感觉,又像沉寂了百年的孤舟被第一抹阳光照耀,照亮了深渊的光线,让人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所谓让人眷恋的人间。 “我听闻有那一字 曾辗转悠悠之口 被摩挲得抵死温柔” 什么字呢? 是被世人所口口传颂的“情”字。然而无论我怎样努力,也进不到你眼里。
啊?突然这么多评论了?上次才2000多的
每日推荐20首 我下载20首[呆]
这一首歌词是三个词作写的:沃特艾文儿(《化身孤岛的鲸》的词作)、稗子(《春树与暮云》也填的很好)、络绎
还是感觉这个比烟霞好听,就我一个人这感觉吗?
这浮世尘烟 太像是天灵盖上一支箭 偶获你一瞥 竟融成柔软心窝一块棉 蕴蓄诗行万千 这贫瘠人生 忽然似熔岩 沸腾着无由的热恋 而那明灭的瞬间 照亮不可及处 我便有幸远观你笑颜
“根据北宋哲学家邵雍的计算,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也就是说,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还会在这里相遇,还会遇见你。”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的今天,我在xxx的评论中诉说对你的思念。[爱心]
知乎来的,愿那位哥哥余生万事顺意,一定要幸福哦!
我以清风对酒为你道钟情。 你以冬笋煮茶为我添一梦
被多个梦境所串联的这首歌,是自己因着痴念而连续地发梦。而所有光怪陆离的梦境唯一相同的,便是由骨子里的自卑感。喜欢上一个人,总是自卑的。而遇见她,就是这贫瘠人生里最大的幸运。即使明知道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偶尔还是会觉得她好像还在身边,即使最后象征自己的那只蝴蝶,根本追不到春天。
什么是孤独,就是在收到陌生人的赞都会感到喜悦。。。
我的评论永远不会火,就像你永远不会爱我,[心碎]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上大学以后越来越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散步 遇到喜欢的风景就拍下来 有人分享就多一个人开心 无人倾诉就独自欢愉 不觉得自己特立独行 只是因为独处的时候不止一点点放松 大酒大肉的聚会少去一些阿谀奉承的话就少说一些 心就安静一些
好喜欢!主观来说听起来不输原版啊!各有味道嘛,干嘛一定要比个好坏,好听就好了呀,给填词和翻唱点赞!
正是那 隆冬飘雪 冰层忽破面 蜉蝣蜷缩着触角 以神经末节 奢享那一触即灭 幻光暖焰 却足构建迷梦高楼阙 亦是这 弱水三千 未渡先搁浅 沉舟枯寂地长眠 直到光出现 那一点纤弱萤火 折入深渊 恍若整个温软人间
知乎上,有一个答主讲他哥哥相恋八年的女友在结婚前不久因为意外去世了,他哭的比他哥哥还厉害,因为这嫂子对他是真好,他哥三天后却继续去正常上班,跟没事人一样,后来春雨渐多,他看他哥撑的伞下留了块空间,就对他哥说哥我带伞了。他哥说你嫂子没带伞。他那一刻就懂了,懂得不是什么情爱的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