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进酒-燕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将进酒-燕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将进酒-燕池热门评论
年度最佳作词人:青莲居士
学将进酒时我把这首歌在班里电脑白板放了,然后全班人没有一个说不好听的,语文老师说,这不是平静,这是苍茫是孤独,每句唱法恰恰符合了这句诗的内涵,前四句反应的是李白对时光流逝的无奈,本就应该是低沉而不是高昂,而最后的五花马开始起高是因为燕池知道在这里时李白已经由悲到乐到狂,
看了评论觉得,大概人与人之间对同一事物的感知力与理解真的是有差别的。有人觉得平铺直叙,毫无旷达洒脱之感。但同样也有人认为,这种曲与唱法将一种难以言喻的豪放超然展现的淋漓尽致。怨不得有伯牙绝弦,只道是知音难得!
只许男人喝酒不许女人喝么?这就是女子的将进酒,不狂扰,不叫嚣,不鬼哭狼嚎。是娓娓道来,却安静而有力,醉酒不羁,却点到即止。
没有表现出来李白的那种洒脱不羁,这简直是一个调平铺到底啊!
第一次听也觉得调子太平,一铺到底没什么新意。但是挺久了就发现曲调和唱腔在细枝末节微妙的变化,突然认同到这诗的浑厚气势其实并不需要什么刻意的花活儿;鼓乐疾徐自若像江河一样涛涛连绵,隐隐有刀兵阵前的味道,歌者排比唱来,但求尽兴。
喜欢燕池,但歌曲尤其是诗歌更喜欢偏静有力量的,这首将进酒感觉对了。希望燕池还有这样的歌[色][呲牙]
不讨论唱的怎么样,反正看到作词:李白,突然有点感动
妈妈再也不怕我不会背诗[呆][呆][呆]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前句的千金散尽还复来,到最后的用宝物换酒就暗示千金难还,虽狂仍悲,整首诗表面气势磅礴而背面却是无尽孤独,燕池正是看到这一点所以才这么唱,我们老师说燕池把古典诗词文化和江湖风流完美结合,燕池读懂了李白。还有一个班一节课听了六遍,后来写了作文来评析,全班人都是提笔就写。
“李白写过那么多诗,他自己会背吗?” “像李白那么不羁的人,估计写完就忘,放不下的是我们俗人自己。”
"你同情李白在《将进酒》中的遭遇吗?" "同情李白?我算个什么东西我配同情李白?"
杨玉环:“李白?何许人也?” 唐玄宗:“喝酒前,他是大唐的,喝酒后,大唐是他的。”
我爱这只有才华的鸟[爱心]
多了几分潇洒,少了几分狂放。以女声来演绎,却是于委婉温润中唱出了独立于世的诗仙气度,确是别有一番风味
尧十三已为柳永选手投票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强行在课堂上安利播放,事实证明,它的魅力足以征服这些猴儿孩儿。[可爱][可爱]
小粉丝白居易已单曲循环并表示我也要来一曲✔️
易安居士表示不服[大哭]
琵琶行-奇然 劝学-雨言 师说-雨言 窦娥冤-程砚秋 归来去兮辞-书书 逍遥游-吴佳明 长恨歌-五色石南叶 九歌·湘夫人-蓝月翰 春江花月夜-中央民族乐团 蜀道难-少司命 国殇-洛天依 燕歌行-君池官 阿房宫赋-郭洪钧 侠客行-周华健 岳阳楼记-庞岩 将进酒-燕池
我认为这才是将进酒,洒脱下表现出李白的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要怪输入法没有狗头了
盗将行,红昭愿,对黄昏,落花情,多情岸,牵丝戏,拜无忧,梦回还,寄明月,典狱司,恨枉生,东风志,将厌离,琵琶行,何以歌,长生诀,将进酒,扬州慢,姻缘结,造梦者,风华诀,相思赋,画中仙,干物女,桃花诺,半壶纱,眉间雪,化鹤归,醉飞霜,雁城雪,三世笺,锦鲤抄,逍遥游,蜀道难,梨花落,
个人感觉《将进酒》适合唱成摇滚而不是纯古风。 个人感觉
我们历史老师跟我们说。李白当年出门的时候带了几十万两黄金,可是一年就完了。同情他还不如来,可怜可怜我。
虽然初听可能会觉得平淡,但多反复几次,你就能从一些细微的地方感觉到不一样
个人感觉,唱古诗,唱者要深入时代,才能体现出古诗的情,摇滚或许节奏好,单李白的棺材板就,,,人家伤情,你丫给人家蹦迪?
建议作词的人多读些古文,一点古时文学气息都没有。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将进酒,苍茫而大气,与尔同销万古愁后那一段吟唱真的是让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人生的狂傲与失落都散落在这百转千回之中,人生得意须尽欢!然而此刻又不甚得意,喝了酒啊,在狂欢之后又是愈加迷惘,钟鼓馔玉不足贵句之后情绪愈发昂扬洒脱,岑夫子丹丘生之唤恍若醉眼迷离之中,很有味道
姐姐 我考试就是这样写的 少了“君不见”
老师挑我起来背将进酒 我是唱出来的 怎么办 我还有救么。。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将进酒
酒入豪肠 七分酿成了月光 剩下的三分啸成剑气 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 ——余光中
不要把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去绑架别人的理解。燕池是燕池,李白是李白。燕池不是李白,你就更不是李白了。听歌不是阅读理解,别把你在教育中受到的荼毒带到这里来。
男女平等的社会,有什么女权,只是个人思想不同,觉得好听罢了,不要这么上纲上线
看到,作词:李白。心里感动了一下
都说什么没有豪放大气,我倒是觉得很有恣意随性、放浪形骸的感觉,同时兼有逝者不可追的悲凉。
卧槽,一等奖我把将进酒唱了一遍再朗诵穿着白色汉服拿着古扇,创意艺术分直接碾压另一个单朗诵将进酒的(敢和我撞节目,不想活了¬_¬)感谢这首歌天哪太棒了,现在学校里好多人在谈论这首歌和诗。我的心愿也完成了
“孤念其才,故逐其出京,而非斩也。”
我和我十二岁的表弟一起听了这首歌,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