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Bik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乌海-Bik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乌海-Bikman热门评论
离开乌海整整10年了,我已经不能说我真正了解她究竟是怎样一个城市。歌里的很多reference我猜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懂,祝乌海的朋友们过得好。Bikman 5月于荷京。
记得大菜刀二菜刀是个传奇啊。少年宫也拆了成了酒店。后沙滩也盖了高楼。很长时间里基本都忘记了老乌海的模样,大家还记得小时候很多人会在商城的转盘那里以商城为背景合影么
太好听了!公园门口现在多了好几根大柱子 以前公园那么高的小山现在好像几分钟就能走完 那年烟花把二中的玻璃炸烂后 后两年就在想今年的也炸烂吧就不用上课了 谢继业谢三哥现在去了五中 沙枣树似乎一夜间消失不见 乌海的新地标是乌海湖和成吉思汗像 现在在腐国听原博的歌 好像又看到了家乡的黄河落日圆
乌海就是美好到让我们离不开。
一家又一家,然后到振兴照像馆去照合影也不觉得累……,现在,我们都长大了,长大到我们的孩子都长大了。现在,乌海也长大了,不但有了公交车、出租车,还有美丽的乌海湖、壮观的甘德尔山。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我们的乌海会更美丽。
虽然我不是乌海人,但是我把心丢在了乌海。纯吃货想念乌海的烤串儿 三中串儿 豪华贝子 闷面 酿皮 烩菜 羊羔肉 冰煮羊 嗯 你还带我吃过什么呢?记忆里全是美好的样子 哦 对了 好吃的牛肉干 好吃的巨峰葡萄 嗯 第一次看到乌海湖的时候 四五月的天气。我忍不住脱鞋踩下水里 太阳光下的湖面 美到了wo xi
谢谢你为家乡宣传,乌海有了湿地公园,乌海湖,湖中有个心形的岛,三中那条街还是一条街都是串儿店,金沙湾像金色的河与黄河交相辉映,在滨河区的栅栏前看长河落日圆是最幸福的事,一中的校长换了张树,他把夜自习加到了11点半,周六下午才放学,周日下午还有自习。一中的孩子优秀的越来越多。
六小 二中 包钢一 国防科大 广州 你好,想家了
北师大 胜利街 十二中 十中 厦门 未完...拼命离开的地方又拼命想念的地方
听了800多遍的歌哈哈哈哪天去乌海看看
我想回十中的操场上踢球,我想去北师大附中和那帮大叔们踢,我想去一次内设网络,我想吃乐华水煎包,我想吃十中门口的炸饼子,我想坐一次拥挤的二路车,我想...我想...
襁褓中时来到乌海,十二岁时离开了乌海,刚开始没啥感觉,后来慢慢发现乌海已经刻进了我的生命, 离开时我是和平街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如今要参加中考了,时光真快,我对乌海的思念也越来越深。
在外地上学,只要碰到一个内蒙人都觉得亲切,无论走到哪里乌海都是我永远的家乡。公园,植物园,甘德尔山,乌海湖,黄河,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愿乌海腾飞
某天睡不着的夜晚在搜索框随意输了“乌海”,习惯性的点开第一首歌,还没听完,听到“人民公园”四个字就已经泪流满面,听完一边再也不敢听下去了,不是因为歌词多么煽情,只是歌词里的事物变得遥不可及。听遍了各种各样的民谣,听这首是哭的罪惨的,倒不是因为我多愁善感,只是未到伤心处。
忘了少年宫是什么时候拆的 那时候楼下有个回民爷爷卖烤焙子羊肉串 有个阿姨卖串串 后来去下海勃湾应该坐14路 上学时候的传奇人物早已消失匿迹 正月十五的烟火换到了滨河 我再也没去看过了 乌海太小爱吃的店就那么几家 怎么去都不够 在哪儿都觉得不如在乌海好 也许 是时候回家了
初中时,把历史课本上的侯德榜画成了安东尼,逗的她直笑,高中我在一中,她在十中,每周见一次,一起压马路,逛公园,植物园,然后在二路车站分别,乌海有它封闭落后的一面,但却承载了我的青春和成长。
在桂林的自己听哭了[流泪],十中的小路,坐汽车去金盘逛街,去吃自助之后没事干了就一起侃大山,对于乌海我爱过,现在也爱着。[爱心]
那什么 乌海发展这么好了 能不能把火车站站台抹平了 每次提着箱子下车太痛苦了[大哭]
我爱的女孩是乌海最美的女孩,下半年就要去入伍,两年回来我已经是事业有成,而我的心会一直等着你,你说不想结婚那我们就谈一辈子恋爱,你说不要小孩,那我们就两个生活一辈子。我爱你,乌海的姑娘,朱珠
乌海,没想到有自己的歌,原以为只是恰巧同名而已。乌海的过去渐渐模糊,上过的小学,初中都不在了,毕业照里的人都不见了……再回来看见的只是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还有铭心的记忆……留恋这座无名的北方小城。因为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天使一样的男孩,给了我新世界。虽然于你而言微不足道。祝幸福
一小 三中 一中 青岛大二,疫情又体验到了乌海春天的风沙和鼻炎,哈哈哈
二水厂那条神奇的街,还记得那个小浪花,鸿运楼
光明路小学 八中 市一中 内蒙古工业大学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安身立命,心满意足。
乌海就和我们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成熟而美丽。记得以前的乌海一中只有几排破平房,每天值日还得烧铁炉子。记得我们是第一批搬进当时唯一的教学楼,每天的课间操都到操场捡石头、种树。记得那时二中和二医院的后面是一片荒凉的大沙滩,离我家好远好远。记得以前过年的时候同学们都骑着自行车走了
23岁 一个人在东北 希望 一切如愿。
谢谢这座小城市 让我遇到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二完小 十六中 明年中考 要向着十中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