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杨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春江花月夜-杨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江花月夜-杨瑾热门评论
感觉古筝是大家闺秀,端庄大气。琵琶是潇洒窈窕的侠女,能文能武,叮叮当当弹起来颇有几分随你爱听不听的韵味,极具个性❤
有点晚了 你爸妈已经打不过你了……[大哭]
上高一,遇到一个好语文考试,虽然他就带我一年。他为人正直,做事不古板。高一第一次上课拿了一个茶杯,穿上西装,好像他只有西装,茶色变色眼睛,二分头。和我们聊了两节课,不求你成才,只要你为人。谢谢你,老师。
小学三年级开始学的琵琶 但是初二学习成绩不如意就放弃了 当时十面埋伏和草原小姐妹已经学了一部分了 但自己没有去考十级 真的很后悔 今年高考完了 开始恢复 老师让我从春江花月夜开始 自己一定会坚持 希望正在学琵琶的小伙伴一定要坚持 其实学习还是其他什么的都是借口 自己要克服枯燥
以前奶奶做气功就是这个音乐
古筝8个指头可以一起发声,和弦好听,音箱大声音悠长。琵琶所有弦都弹,也不过4个音,声音相对古筝短促,但胜在明亮爆满。还是喜欢琵琶,寡淡,但更有意境
从小学就开始学琵琶了quq真的满满的都是怀念,考十级前有好几个月满脑子都是琵琶谱和弹挑轮指扫弦拂balabala 泛音真的太让人着迷了……!!可惜考完级就忙着学习没再学了qvq今年高三啦等我高考考完重新练~
请记住学乐器的两个最佳时间: 1.十年前。 2.现在。
“春”,“江”,“花”,“月”,“夜”,就算单独拉一个字出来斟酌品鉴,那也是一幅旷世绝美,意境清远的中国古典画卷啊,就这样跃然纸上了。
大概从五十七秒开始应该是有词的?小时候听的版本就是有词的,现在我还能跟着调子哼出来 江道上独凭栏,听任鼓声传,袅袅娜娜散入那落霞斑斓。一江春水缓缓流,四野悄无人…… 怎么现在找不到有歌词的版本呢?那个女声吟唱超好听的……
我工作很久后才有勇气去学一样民乐。记得当初老师问为啥选琵琶?我答家里地方小,摆不下古筝。老师说: 恭喜你!挑了一样最难学的。然后我就沙雕了好久。依个人浅见: 无论古筝琵琶二胡笙箫…都是我国民乐中的瑰宝。只有受喜爱程度不同,绝无阶品高下之分。其实作为琵琶老学员,也着实羡慕古筝,不用抱琴
二胡与琵琶相较,我还是更爱听琵琶,二胡给我总体的感觉就是一副要哭的样子;琵琶要铿锵有力的得多啊,用 干脆、脆爽,热情来形容琵琶一点也不为过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要是会个乐器那真是很稀奇,现在小孩估计人手一个十级,有的还两种以上乐器十级。不要骄傲,学无止境~[鬼脸]老师说十级才入门
学腻了也不会有爸妈打着让学了,也就是说,现在学不一定有小时候学的好。🤦♀️
你放屁吧您嘞,我从小学琵琶早十级来也学过古筝,川音,琵琶多少个音你知道吗,二胡还就俩弦呢,岂不是二胡音都不全?
学过三年琵琶,初三因为中考放弃,如今高三,想过明年毕业做很多事去学更多的东西,现在想来不如拾回那角落里只有两千元的琵琶。
高二开始学的琵琶 高三就会春江花月夜了。现在六年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