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ew Brit (B-Side+Unreleased)

Telephone-Britney Spears

歌手:

Telephone-Britney Spea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Telephone-Britney Spea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Telephone-Britney Spears热门评论

谢天谢地懒妮留给了老鳖

虽然我是布布的粉丝,但是觉得这歌还是gaga唱比较好听。

“雷人教母”Lady Gaga和R&B音乐天后碧昂斯合作拍摄的《Telephone》(电话)MV单曲,此前是“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Circus》专辑的一首候选歌曲,不过,最后遭到了她的弃用[色]于是,火了gaga

有生之年。听到布布唱gaga的歌。死而无憾。其实高潮还是gaga唱好听些。要更不羁。

Lady Gaga和Beyonce合作的Telephone此前是Gaga写给Britney的一首歌曲,但是最后遭到了Britney的弃用,所以Gaga又把它要回来了。🙈

搞不清楚telephone的原唱就像搞不懂run devil run的原唱一样

懒妮早几年改为电音风格这首就火了

这是泄露的过度电音版本 ,懒妮录制好的正式已经雪藏不会泄露出来

不能这么说吧...可能是审美角度不同吧,我觉得懒妮在高潮出处相较于gaga弱了些,在其它地方不输于gaga,毕竟这首歌就是个实验,大致弄了一下,在一些细节声音处理方面肯定没有像出专曲那么精细

大姐对三妹的厚爱[憨笑]

当时出正式版的时候 feat 懒妮就好了

看了评论我觉得有必要再说一遍[奸笑]这首是circus时期的弃曲,所以编曲制作电音都和circus专辑比较契合,blur mannequin这些歌也有这种空灵的感觉,和Gaga的telephone制作思路和唱腔表达都不同[奸笑]所以说Gaga唱得更不羁,烂泥唱得有气无力的人,think twice

为啥要撕,时尚姐妹不分家

不是懒妮去除的,是嘎嘎自己要回去的,你这个是老阿西版本,他一直张口就来胡说

这不是Britney唱的,是AI唱的[大哭]

嘎嘎真的是很有才了,好希望她和懒妮来一次合作,再加个日日就时尚三姐妹都凑集了。[憨笑]

其实这首没有做完整,高潮部分是Al唱的,要是再制作一下会更惊艳!个人更喜欢布兰妮的版本[色]

这又不是正式版 只是泄露版 电音过度了

《Telephone》由Lady Gaga本人和Beyonce合作填词,由罗德尼·杰金(Rodney Jerkins)等人谱曲。这支曲子最初是由罗德尼·杰金写给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一首歌曲,本预备收录在布兰妮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Circus》,在布兰妮试唱后作出了弃用的决定,而这首歌曲的作者罗德尼·杰金接着将版权卖给了Gaga

还是要强调一句,这首歌本来就是Gaga自己写的。

只有我觉得小甜甜唱的更好听吗?

gaga可不是因为这首歌火的哦

懒妮可是电音时代的开创者 Blackout

Telephone-Britney Spears同专辑其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