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Legacy-Tobu

SQ
歌手:
专辑: Legacy

Legacy-Tob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gacy-Tob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gacy-Tobu热门评论

Tobu原话:I started making this one 5 months ago, but it hasn't came in public since. Decided to give this out to all of you as a surprise and to celebrate the 300K on my YouTube channel. You may not like it, but it's a really special track I really enjoyed making. enjoy it!

Tobu原话:在五个月之前我就已经开始制作这首歌了,只是还没有公诸于众而已。我决定把这首歌作为一个惊喜来送给你们所有人,并且庆祝我的在Youtube上的个人频道的高达三十万的点击量。你可能不会喜欢它,但这真的一首特别的歌,我特别享受制作这首歌的过程,欣赏吧!

卧槽!上海下了一天大暴雨,现在听别提有多爽[大笑][大笑][大笑]上海的小伙伴雨夜约起来~☺️

老实说,这也许不是Tobu最火的,但无疑是他很用心的一曲,我认为它无可取代,开场的雷声完美衔接上动人的节奏,仿佛把人带入梦境,带入一个你从未到过的美妙异次元,乌云密布的天空那是假象,后面充满灵性的音乐会给你带来希望,在这个奇妙的化境里找到最质朴的感动,由衷感叹,生命之美[爱心]

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是就是手机里的音乐软件换成xxx音乐,每天出来吃饭睡觉就是打开云音乐听歌。!! 🎵🎵🎵!

一只鸟在我的阳台上避雨 一朵温暖的火焰 我打开落地窗 希望它会飞进我的房间 说不清是什么念头 我洒些饭粒 还模仿着一种叫声 它看看我 又看看暴雨 雨越下越大 闪电湿淋地垂下 它突然飞去 朝着暴雨消失 似乎熄灭的不是那朵火焰 而是我那颗温柔的心

此曲在下雨天时听有60%的意境加成及40%的特效加成

徐州下雨了 只有这首歌适合雨天一个人听吧 明天七夕 祝天下所有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皱眉]

只有,听到电音的那一刻,我们才是真正的自己,不属于父母,不属于恋人,不属于任何的社会关系,只属于自己的灵魂!这一刻毫无疑问是自由的,乐观积极的,阳光澎湃的!这就是电音的魅力。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呆]`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感谢7obu的陪伴。最开始是从LOL的某个BGM里面听到的,从此就爱上了电音,尤其是7obu的。现在很少玩LOL了,但是还是一直迷恋着7obu。喜欢开车时听着他的歌,总感觉很 自由的感觉。谢谢你,7obu,我会一直追随你下去的,加油

卧槽!!你们什么手速!!!

【推荐】我发现很多人喜欢Tobu的音乐,我好像印象不深,因为喜欢他的还不算多!但这首真是不错[惊恐][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五星级

地震?慌都不慌,看我这波操作,先看看房子怎么说,哎,你晃任你晃,我还睡床上。床沿OB一波外面,哎,你看那些瓜皮,到处跑,没有用的,他们以为跑的掉?不存在的,我反手把门一关,哎,这就很舒服,被子盖上,砸死了,没关系,几十万贷款不用还,不亏,这就很舒服

下面的翻译简直🙈,我重发一遍吧:Tobu原话:在五个月之前我就开始制作这首歌了,只是当时还没有公诸于众而已。我决定把这首歌作为一个惊喜来送给你们所有人,并且庆祝我的在Youtube上的个人频道的高达三十万的点击量。你可能不会喜欢它,但这真的一首特别的歌,我特别享受制作这首歌的过程,欣赏它吧

每当我打开xxx音乐我就后悔怎么没买64G的手机?

第一次听这首的时候,才高二,那个时候刚用小破云,才1.2级。下了这首歌在mp3里,每天晚上都听着入睡,后来,mp3被没收,而且没记住歌名,一直找也找不到。就刚刚,刷着题,前奏雷声声一响,整个人都恍惚了一下,仿佛又回到那个在教室偷摸听歌刷题的下午,风很柔,夕阳很美。(咦,眼角怎么有水?)

1楼和2楼逼格很高嘛…英语我看不懂,中文我懒得看,管我毛事,我路过的……

以前喜欢安静的纯音乐,也时常伴随歌声入睡,觉得世上没有比纯音更能深得我心的音乐了。直至进入电音的世界,才发现那种深入心灵的感觉,才是真正能在一片喧闹中体现自己的渺小声音。

发了那么多评论,点赞的从来没有超过3个[皱眉]

Legacy,本意为"遗产,遗留之物",为Tobu纪念在YouTube上有10万粉丝所作,在这里有纪念的意思,更意味着这首曲子及以前所作曲子将成为Tobu作品中的过去式,蕴含着Tobu的曲风开始改变进步的发展方向,此曲是Tobu各大曲子中的里程碑,是Tobu曲风改变前留给我们的最后之作(自己写的,还望指教)。

一開始的陰雨綿綿到後來的強勁節奏,雖然前方烏雲密佈,還是要努力向前走

再過半小時就是我生日了,希望能有20個讚,謝謝。[可爱][可爱][可爱]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一场雨把你困在这里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不知道这首曲子取名legacy是什么寓意哈!求大佬告知

小明上课正在熟睡,梦到自己学会了唱、跳、rap和篮球,小明很开心。突然老师叫醒了他,让他回答问题。老师说:奶奶急着让你去抬草莓。这句话怎么缩写?小明想了想说:急你抬莓?全班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下雨天,没带伞,往家赶。 早上赖床被母亲呵斥不知刻苦。 家里的伞被隔壁阿姨借走了。 去课外班,进门考错三道,被老师呵斥学习不用心。 想买伞没带钱,央求老板下次还,被逐出店门。 在快餐店避雨,无数行人对我冷眼相向。 想流泪但怕被嘲笑 听到这首歌,突然觉得难堪的一天终会过去,世界还是善良的

评论过1万直播日微波炉[怒]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雨天最喜欢的一首歌,但在这个年关,作为一个湖北人,还是希望阴雨天和传染病快快退散吧,武汉加油!

在小学的时候堂哥放给我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在大一了,再听仿佛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年纪,家里没电脑,去堂哥家一坐就是一整天,一瓶冰可乐,雨夜 真的很快乐

Tobu内味儿最足的一首Tropical House

从这首歌后就不关注7obu了…可能我那时候已经感觉到他要变了吧🧶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I'm walking in the rain🌙`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ヽ`、

然后一听电音,直接破窗而出??

我把这首曲子发给喜欢的小哥哥了,问他听出了什么,他说:抱着枪跑毒。我:……。他说:还有雷声。我:你没听出来,有个小女孩穿着漂亮的小洋装在雨里等着给他送伞的白马王子出现么?他:没有。我:女孩等了一会,觉得在雨中起舞也很有意思。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呐,伞给你🌂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一直压抑的雷雨轰鸣当中,始终让人有期待雨过天晴的美好。

tobu在我个人心目中最脱俗最优秀的作品

我觉得是是指自然是老天给我们的馈赠,同样也是我们面对下一代人的遗产,可能有含有保护环境的那种感觉在里

你信不信云村的小伙伴们的英文水平最起码都六级?什么?不信?不信你不翻译下

或许你已经注销账号了,离开云村了,但你留下的足迹依旧在

现在南通暴雨,我便播放这首歌,还别说,两种雨声挺配合的。

Legacy-Tobu相似歌曲

Legacy-Tobu推荐歌曲

Legacy-Tobu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