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巴托的夜晚-赵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乌兰巴托的夜晚-赵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乌兰巴托的夜晚-赵鹏热门评论
记得谭维维的高音版本么?谭维维唱的是有一个很美地方叫乌兰巴托,赵鹏唱的是你看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的乌兰巴托。谭维维唱的是对家乡的无尽思念,赵鹏唱的是终于回到久别的家乡。谭维维唱的是站在夜空下的公路中看头顶满天繁星,赵鹏唱的是坐在燃起篝火的草原上看远方灯火阑珊……
这首歌要蹲着听。。。
你们太落后了,还在玩耳机,我已经在玩助听器了。
中国最强低音,没有之一…
闭目的最后一刻,他想起草原上其乐融融的子民,想起风中摇曳的罂粟花海,想起哥哥温柔的宠溺,想起初见塔娜时的惊为天人,在天堂父母的最后一声呼唤中,那个远去的草原,那个曾辉煌一时的土司时代,好像出现在梦里
太喜欢赵鹏这个版本的了 在最安静的时候带上最好的耳机 我好想家
唱的真好,我都想低头吃草了
嘿,你就是今晚唱歌的人吗?你该知道此刻我是想你的,我们唱了每个版本的乌兰巴托的夜,唯独没唱赵鹏,因为我当时没听过。嘿,这才是乌兰巴托的夜啊,你才是我后知后觉的人啊。为什么你唱的歌我在回忆的时候才会流泪,不是说好听歌的人不许哭吗。
我们都喝了很多酒 嗓门也扯的高 突然音响传来这首歌 每个人都慢慢变沉默 仿佛借着酒 回忆起忧伤的事
听过王晰又滚回来了,我不在他那儿撕,但是赵鹏才是低音炮[奸笑][奸笑][奸笑]
空旷,草原,夜风,苍凉,忧伤,心上的姑娘,一一显现在旋律里……
你这么喜欢听歌 一定活的很难过吧?
凭一人之力养活了无数个卖音响的人
以前我觉得这些民族歌曲太土,不爱听。后来我发现是我错了,民族的就是经典的,百听不厌。作为一名内蒙古人,我为我的民族有这样优秀的歌曲而骄傲自豪。
谁能告诉我这是低到哪个音了,我好知道把膝盖献在哪里~~
不听老歌是不可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听老歌,外文歌又不会听,新歌又不会唱,只有老听老歌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有空的时候在“xxx音乐”里面听听老歌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姐们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感觉像回家一样,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诶~,我超喜欢这里的!
这种低音强的歌,风电、水电、火电、雷电、核电都不能用,一定要用地热电,来自大地的深沉,让低音下潜更深,深到6300KM地心。烧友们记住,一定要用地热电来听,完全是另外一首歌。
“白天要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 夜晚要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 早点休息 陌生人
每次有人让我推荐男低音的时候,我就会这么说:赵鹏!!!我最喜欢的中国男低音歌者,声音低的像水牛。
我在xxx养了一只猫 路过的朋友可以摸摸它(1赞摸1次)ʕ̯•͡˔•̯᷅ʔ→
11月6日晚19:30,赵鹏"行吟2020·橡皮"巡回音乐会长春站在极少开放的伪满皇宫剧院举行,只提前两天开票,敬请大家光临!
赵鹏“行吟2022·时光之旅”音乐会2月14日上海情人节专场。详情请见赵鹏微博"低音赵鹏"的置顶微博,也可到大麦app搜索赵鹏,敬请您的光临!
人这一辈子千万不要马虎两件事 一是找对爱人 二是找对事业 太阳升起时要投身事业 太阳落山时要与爱人相拥的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两件事 一是价值感 二是归属感 价值感来源于肯定 归属感来源于被爱
道理我都懂 可我还是觉得他的声音有党的光辉🌚
耳机佬们,你们是不是又买新耳机过来煲机了[怒]
同感!!!都是低音牛人,但是鹏哥低音有磁性有总澎湃轰鸣感,王没有;还有一点关键的是非重低音的时候赵鹏处理的比王强,圆润舒展!当然这些都是个人主观感受,我选择赵鹏
我真的好爱这版,给我的感觉是赵老师在草原的篝火旁边,低声唱给我听,抬头一看,漫天繁星。
哟喂,那不得再来个职称?然后找个单位,每年做几场文艺汇演,不然就下乡慰问?
没拿奖不代表拿不了,奖项只能做参考不代表实力
喜欢赵鹏!也喜欢王晰!
“短暂的陪伴到底是礼物还是惩罚?” “你若不贪心,便是礼物,你若还期待,便是惩罚。”
这个时候还不知道有王晰[憨笑]
我们北方人 血液里有来自塞北草场与寒风的供养 我们热爱这片广袤的土地 我们坚韧的就像野地里的芨芨草 风一吹就是漫山遍野生长
天啊你在说什么……我mxh女孩也知道赵老师比晰哥他是前辈啊,这话在赵老师底下说也太过目中无人了……
在足球场坐着听,听完一嘴的草
都说赵鹏唱歌缺少感情,但这首歌里我明明听到了思念
低音唱出了深埋在内心的多少无奈与委曲,不,一切都过去了,也该翻片了,眼泪不值钱~
娶妻娶德不娶色,交友交心不交财,真正的好朋友,互损不会翻脸,疏远不会猜疑,出钱不会计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无需巴结,失败不会离去。奋斗的时候搭把手,迷茫的时候拉一把,开心的时候干一杯,难过的时候抱一下。——致我生命中不离不弃的人
在中国,奖项基本没什么用。
兴致勃勃地开外放给舍友听我珍藏已久的赵鹏唱的歌 他们却说放的什么难听的歌 突然我就蒙了 突然明白了 有的东西别人不必懂 有的迷醉的魔力只有自己知道 但我还是蛮惋惜她们品不出这美妙的嗓音
两情相悦如今已经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带着我的热情跟向往,在等待那个风雨夜归的人。 ——柴静《用我的一辈子去忘记》
想起大一军训第一周结束的夜里 辅导员让大家席地休息 一个内蒙姑娘站起来 说给大家清唱一首家乡的歌 是一首蒙语儿歌 夜很黑 她的眼睛真的好像两颗颤动的星星 不懂她的词 可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已经簌簌往下淌
兄弟,你经历了什么!要坚强!只要治疗就一定能行的。
我在呼和浩特去大同的动车上, 车窗上矮平的地面直接连结荒芜的黑山, 秃黄的沟壑纵横如筋骨一般, 积蕴下的沉默是雁北地区四月天后的劳作汗水, 我看这片土地,如同看我自己, 今年会好的[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