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 Beach-Grynpyr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ba Beach-Grynpyr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ba Beach-Grynpyret热门评论
我和她之间就像苏打水一样, 她突然间沉入我的心海, 散发出无数耀眼的气泡, 表面上,我和她互不相容,就像气泡一个个都浮上了水面般安稳, 然而,她却早已与我融为了一体, 当我真正醒悟时, 她早已消失不见, 只剩下了, 她的苏打水。
只要十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颗星星的命名权,还有一张像模像样NASA的证书。中文的外文的平庸的奇特的,只要花钱的人愿意,给哪颗倒霉的星星取名叫 二狗子都行。可是花再多的钱,我都没有办法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上“我的”两个字。原来对我来说,你比星星更遥不可及。
抱歉,这歌太清新,我不得不听。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电音?因为它伴随了我最困难的时候,抑郁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一直浑浑噩噩的持续了两个星期,知道那天他的出现,他面对着阳光微笑着递给我一只耳机,我懵逼的顺势塞进耳朵里,轻巧欢快的电音戳中了我的心,从此我就爱上电音了。只是可惜后来他说了句“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惊恐]你想干嘛!!!!
苏打水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蓝甘青柠呢, 梦幻的蓝色像懒洋洋的他, 他的话语如同气泡在我耳边起伏, 根本听不清。 我爬上摇晃的柠檬小岛, 想稳住自己的身体, 如我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 只通过两个吸管一瓶蓝甘青柠 那触感就像是电流, 刺激着我的舌尖。 最后只剩下点点麻痹,从眼睛到心里。
童音留年声。[大笑][大笑][大笑]
第一句Wow,就怕后面接一句You can really dance[大哭][大哭][大哭]
BPM:158 [星星] Style:Bubblegum Bass(常用kawaii bass)
(不准确的数据) 宇宙中有两亿个星系 每个星系又有一亿颗星星 而世界上最多也就几十亿人。
我在房间阳台抽烟,我抽一半,风抽一半,我没跟风计较,可能风也有烦恼吧,事后,我越想越气,就抽起风来
因为你的评论专门看了歌词,然后笑死
是。。是挺辛苦的哈[大哭]
肯定是要削个苹果给你吃啊😄
和她就像小苏打和浓硫酸一样我们在一起会中和[钟情]
这意味着可以多取几颗[奸笑]
我去ktv最喜欢点这首歌了,朋友听完后都说我唱歌很厉害[大笑]
我:我是一个可爱的男生❤️ 大脑:不,你只是一个变态 我:……💔 我:我是一个帅气的男生❤️ 大脑:不,你真的只是一个变态 我:………………………💔💔
小行星是如何命名,普通人是否有命名机会? 小行星是目前各类天体中唯一可以由发现者进行命名并得到世界公认的天体。在地球上60亿人口中,只有极少数人获得以自己名字命名小行星的殊荣。
我们可以做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你也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我不会说不♡
三体小说里几百万一颗。。。。
实践证明,这首歌会带来些许幸福。
这么多人喜欢,有人觉得不好很正常,张口就是最烂emmm我觉得这不是那个独树一帜大唱反调就能博取眼球的年代了,要不醒醒?
自习听着歌望着喜欢的男生发呆,他长得真的好清秀啊,我好喜欢喜欢二次元的他,喜欢他偷偷来看我歌单,喜欢他受受的声线,喜欢他跟我种草番剧然后发现我都看过时露出的喜悦,喜欢他在别人眼里若有若无的存在感,我好想跟他去展子,也好想跟他安安静静谈一场恋爱。
这是你听过最烂的啊,那你应该也没听过几首好电音了。可以提意见但是你这样说属实过分。还是那句话,你行你上,不行别1313
自行车的后轮爱上了前轮,可他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遍的每寸土地。
抱歉 我觉得伊藤才可以
这首觉对是我听过最烂的电音,一堆音效胡乱叠,主旋律也很迷,分层也分的很迷惑,为了做甜系电音而做的电音,除了一开始wow让我觉得有点惊艳,剩下的整首歌我都觉得技术力低,感觉像是一首即兴创作的电音,感觉作者还是很有水平但是整首歌特别混乱
我想打游戏,精灵什么奇迹物语来着?
什么算法算的两亿,我还真没听过
四十米大刀。。。未必干的过未来妹子[大哭]
你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茶馆的服务员,我正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一位先生要了一杯热茶,然后,我居然下意识地问了句:“要加冰吗”😂😂😂
确实有点低技术力,但是高技术力不见得就好听,整体结构也还行,本来就是清新风格,难道还要来一段带劲的drop吗?每个人口味不同,你不喜欢不代表就不好听
一个可爱帅气的变态(√)
Ba+2Na=Banana 工业制香蕉2Al+2Cu=2Au+Cl2 Co+2Fe=Coffee 炼金术与煮咖啡 这个怎么样
这几天狂风暴雨电闪雷鸣,请大家不要惊慌, 因为进入5.20状态,发誓的人太多。所以不断雷劈,纯属正常现象ʕ•̫͡•ʔ♡*:.✧
上前排,就接受表白。超过热评第一,我就直播吃带皮橘子
别顶着boy的高仿名来恶心人好⑧,管你觉得好不好听,会不会尊重人???
歌词贡献者还专门打的正宗的Woah,不是土嗨了的WOW,有心了。
我以为没歌词,直到看到有人评论了歌词贡献者辛苦了,你要笑死我
夏日的阳台 吹来温热的晚风 还带着茉莉的清香 天色还没有完全暗沉 呈现出一种朦胧的蓝色 妈妈在厨房做着晚饭 叮叮当当的声音甚是悦耳 一个极为普通又幸福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