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孙燕姿/SHIGGA SHAY 西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简爱-孙燕姿/SHIGGA SHAY 西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梁文褔/Shigga Shay
[00:01.000] 作曲 : 梁文褔
[00:21.640]别给我太多的聪明
[00:28.170]去向不够的人索取
[00:34.850]别给我太过美丽的名字
[00:40.820]去欺骗平凡的自己
[00:47.580]别给我太好的记性
[00:54.350]去记住曾经的怜悯
[01:01.100]别给我太多太多的时间
[01:07.680]去陪伴自己的忧虑
[01:13.340]简单 my love 是最美好的爱
[01:20.690]因为有你我才存在
[01:26.580]简单 my love 是最真实的爱
[01:34.370]因为有我你才存在
[01:41.530]请给我会原谅的心
[01:47.620]给我不抱怨的权利
[01:54.010]请给我那么渺小一颗心
[02:00.980]满载欢喜装不下妒忌
[02:07.830]请给我会善忘的心
[02:13.860]记住了笑就忘了泪滴
[02:20.440]请给我好暖好暖一颗心
[02:26.790]去融化冷酷的真理
[02:32.580]简单 my love 是最美好的爱
[02:40.170]因为有你我才存在
[02:45.800]简单 my love 是最真实的爱
[02:53.220]因为有我你才存在
[02:59.060]简简单单三个字
[03:00.600]我却说不出口
[03:02.080]They say as long as you got love
[03:04.150]那也许也足够
[03:05.370]But its you though
[03:06.980]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口袋
[03:09.030]因为你在我的脑海
[03:10.730]我实在忘不了简爱
[03:12.250]这年代 When you’re in love you dont think
[03:15.420]让我牵着你的手
[03:16.870]守护着你的心
[03:18.480]They call it 真爱 call it 冷爱
[03:20.590]简单才是我的最爱
[03:22.150]最期待看到你和我一起的未来
[03:27.580]别给我唇齿的伶俐
[03:33.110]说太多堂皇的道理
[03:40.360]别给我仿佛永远的顺利
[03:46.370]幸福到忘了去同情
[03:49.880]简单的你是我的最爱
[03:53.610]请给我最初的勇气
[03:57.460]请你给我一点勇气
[04:00.230]请给我最后的信心
[04:03.530]再给我多一点的信心
[04:06.800]请给我还会感恩一颗心
[04:10.360]我的简爱
[04:12.880]就连呼吸都要珍惜
[04:18.660]简单 my love 是最美好的爱
[04:25.840]因为有你我才存在
[04:31.610]简单 my love 是最真实的爱
[04:39.150]因为有我你才存在
[04:44.820]简单 my love 是最完整的爱
[04:52.120]因为有爱你我存在
[04:57.760]简单 my love 是最永恒的爱
[05:05.520]就因为爱
[05:09.900]爱会存在
简爱-孙燕姿/SHIGGA SHAY 西阁热门评论
rap是来砸场子的吗[发怒]
其实大家也不要吐槽rap了,他们这么安排也是有一些原因的。其实我一直脑补这首歌里没有rap的情况,反而却觉得少了点什么。再说了,那个rapper要是看到你们这样会伤心死的。
02年从绿光认识你,尚好的青春都是你。[爱心]
这歌初听一般,再听根本停不下来,rap跟燕姿融合的非常好,没有rap这歌就显得一般了,主要是燕姿嗓子对歌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可能大家都注意在燕姿的嗓音特别,但她的真假音转换和滑音也是一绝,这首歌有几个处理就非常难。
熊孩子乱开什么电视[大哭][大哭][大哭]
其实..我是因为rap才进来的[流感] 加了rap这首歌反而有了特色
孙燕姿的歌可以有一种把平凡化神奇的力量~
孙燕姿在这首歌里一直呼唤珍惜、宽厚与爱,接受这个世界的参差多态,却有那么多人对歌里的一段rap耿耿于怀。
这么好的歌竟然不是999,天理不容啊[发怒]
看了评论一直在等Rap,怎么办我要快进吗?
这歌为什么不红啊…我的妈孙燕姿居然有这种我没听过的小众歌惊了个呆 真的太太太好听了 孙燕姿的声音就叫温柔呀[憨笑]
我这份悬在半空的喜欢 飞不过千山万水了.
我可以在xx征婚吗,至少有共同喜欢听的歌[大哭][大哭][大哭]
讲道理,这个rap真的是阻挡我循环的唯一原因
就因为这首歌才爱上孙燕姿的,我记得当时听这首歌是在电视上看的mv 00后哦
2015年去了一趟新加坡,一路上耳机都放着这首歌,走着燕姿可能走过的新加坡的每一天街道,突然觉得很满足,瞬间爱上了那个国家,因为燕姿。
那你懂了啥?大部分人都认为前后不搭吧,明显就是不同风格
姿迷还奢求什么呢 看姿妈简单的唱着她岁月静好的幸福生活 不是最快乐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