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SOLISTER (Wind Orchestra Ver.)-松田彬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EAM SOLISTER (Wind Orchestra Ver.)-松田彬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EAM SOLISTER (Wind Orchestra Ver.)-松田彬人热门评论
完成了一个梦想,然而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等着吹奏部的各位去完成。那午后的操场,夕阳西下的河边,华灯初上的街道,丽奈月下的裙摆,久美子:"我不甘心"的呼喊....伴随着这首欢快的音乐浮现在眼前,这并不是我们的青春,但是青春的味道何其相似!
不错,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更喜欢没有歌词的这几个版本的歌?
说句实话,这部动漫,比那些演说家更能让人奋发向上。こんな思いがあるのは、俺だけかな?
这部番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无法被取代的,我初高中时是学校管乐团的一份子,看着久美子她们就好像看见了当年的自己和一起玩音乐的朋友们。可惜,回不去了。也许就是这种追梦的感觉和青春让我念念不舍吧。愿天下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追到属于自己的音乐梦。
一听就哭了[流泪]这是为什么!
乡亲们!第二季制作决定啦~\(≧▽≦)/~
大半夜听交响乐,京阿尼太良心
上低音号是极少数能打动我的动画之一,与之产生共鸣的不只是自己也是吹奏部的一员,更是那青春的烦恼和羁绊,那不断向上前进的热血和动力。最后说一句Alto Sax 赛高!!![憨笑]
一直想找这个居然在xx找到,太好了。太感人了 号想自己也玩玩这个 。。但是时光不再不能回到当年玩音乐的日子了[哀伤]
京阿尼,一定要挺过这次难关!我等着你们的重生,等着你们再次奏响象征着希望和幸福的低音号!
这辈子能看到这种质量的番,值了
上高三了,不得不退团了 可每个活动时间还是不由自主地朝着排练厅走过去啊 看见那一套定音鼓老朋友还是想去叫叫他啊 看见学弟学妹在排练就抑制不住去一起学习啊 总之,还是觉得生活中少了点什么 可能现在才理解了明日香的处境吧 还有将近300天考试 考完试要继续玩管弦乐😉
我们都很认可京阿尼,所以我们把京阿尼做出优秀动画当成理所当然的事,从全金到京紫一路走来,我们都认为京阿尼可以像这十几年一样,一如既往的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动画。但是现在是京阿尼最危难的时候了,这次到了我们来支持京阿尼的时候了。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京阿尼,但是京都动画也不会就此倒下!
第三季来了,黄大叔当部长了
大学狗听得泪目 [流泪] 高中真是一生一次的青春旅程啊
用2个汉字和一个问号猜出语意
这个跑,哭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一直在想,如果没有那场火,是不是京吹的结局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感觉高扬感全都没了,只剩下一地鸡毛,苦呀西[流泪]
随机听到了这首歌,京吹第三季真的很让我伤心,心里很不是滋味,完全不是我心里预期的那样,自己喜欢的角色被改成这样。京吹3真的做到了让我刻骨铭心。
被第三季伤心完了,但听到Dream Solister还是好感动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23年新剧场版和24年tv久美子三年生篇已经确定了!!!!!!
世界夺走了我的一切,但是我求你不要抢走京阿尼,求你了!!!
2019/7/18 10:30左右,这是一个令许多人难忘的时刻,一场大火,三十余条生命毁在一个垃圾的手上,他们可都是奋斗在动画前沿的动画大师啊,截止那个时刻依旧是将自己的汗水心血奉献给了动画,凭什么他们要遭受这种罪?
谁说冰菓之后无京都?!!!
第三季让我崩溃好几个晚上,感觉就跟小丑一样
没学日语 但盲猜一下,你这句话的意思是,这么想的就你一个?
在甲子园吹响吧!带着人们的思念!
今年夏甲京都代表的应援吹奏曲,一定是燃爆的
哈哈 真猜对了啊!有点意思!没想到这么久了你还在!我是只记得平假名五十音,然后读出来猜了一下
印象最深的还是久美子在桥上一边哭一边喊:“うまくなりたい!”
有啊有啊!原歌曲、管乐+独唱、纯管乐,三个版本都喜欢
就像八田社长说的,希望大家给给点时间。只要京阿尼能挺过来,十年,等呗
当年的运动会选曲,校长夸我有品味
我喜欢听音乐 曾经小学时有过管弦乐的学习班去观摩的时候介绍的老师给每个去的学生看了看手指头说我有吹小号的天赋我很有兴趣想学,但家里可条件不咋地当时内向的我没敢向家里提出来。初一美术老师第一节课就放了一段自制的动漫短篇,当时沉迷于火影忍者的我立刻被吸引了,可惜到后来语数外占完了。
看了很多动漫只有在看京阿尼的动漫时感动得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