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阙歌-陈乐基&killersoap杀手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千千阙歌-陈乐基&killersoap杀手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千千阙歌-陈乐基&killersoap杀手锏热门评论
听完月半小夜曲后就开始迷他了,很棒
其实,,,他早该火。。。。。。
唱功好过导师只有被封杀的下场
好声音欠他一个冠军[奸笑]
你感觉到的应该不是地方口音,而是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流行的“字正腔圆”的标准发音和2000年后年轻人越来越松软的发音之间的差异。原唱陈慧娴和陈乐基都是香港人,但是两人的时代差了20年
为什么男士说分手,女生只要用力抱抱他就心软了,而女生说分手,男生丢掉尊严都留不住。——昨晚在yy听乐基直播唱歌有感[爱心]
当时看中国好声音 被他唱的月半小夜曲惊艳到了 听的我热血沸腾 和原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他是乐队的主唱 很有摇滚精神 加油 希望你可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歌 等以后 我可以很自豪的和别人说 我最喜欢的粤语歌手是陈乐基[亲亲]
所有唱的比导师好的 都要被OUT。 我这么说会不会被删除评论。呵呵
千千阙歌这首歌原唱就是陈慧娴,作曲是日本人马饲野康二,作词是香港人林振强。日本歌手近藤真彦在1989年先于陈慧娴唱过一首同曲不同词的日文歌《夕焼けの歌》,这首日文歌反响很一般。而后香港公司选用了《夕焼けの歌》的曲子,由林振强重新作词,陈慧娴演唱,成一代经典,远远超越《夕焼けの歌》
在好声音上听他唱完beyond的歌就一直恋恋不忘。很喜欢他
他咬字很紧,还是比较像八九十年代粤语歌很讲究咬字的,现在香港很多歌手没有他哪个味道了
旁人唱只是极深的依恋不舍 可谓 劝君跟进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陈乐基离愁呼啸而出 大气磅礴 颇有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之意 唱的好
翠翠为忙 曾搜于背刺滴满伤 红红应似内 赠我滴森宗艳阳 欲楼所泪 k忙或太碎gian gian亮 明森离别内 路亚灰孤单的漫藏 亚笋干 太多东萨又刚 或碎即将在各一方 记好森森把贼哈怎宁忙 来呀总似cingcing缺哥o piu于远方我路桑 来呀总似cingcing满sing 浪过更满园亮 都比吧黑择siu美类 亦绝吧活似我更因桑
确实是这样,发展会受阻,当时他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到处都是他耍大牌拒绝演唱什么的,但是没有一张图一个视频。只是到处都有人刷。
隔着耳机我都能听出现场的音乐设备不怎么样
一个神秘的组织从4.10起更加神秘了,成员会潜伏在各大APP中等待集结,只要一声暗号就会知道彼此的存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滴~滴滴
是是是,张国荣最牛逼,他翻唱最好听行了吧?比原唱还好听行了吧?真几把恶心啊你们这帮粉[可爱]听不惯F*k off pls[大笑]
这个人感觉就是无了敌了
也有人说他说过类似于香港不属于的中国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别人整他,但不可否置的是他确实很棒
歌词太咬文嚼字了,一字字的太清晰,换气声太大了,感觉是来普及粤语发音的。
你牛逼你咋不上好声音呢
其实真正导致他被封杀的是我们所有人,因为个个都说他被淘汰了,好声音欠他一个冠军,反正我是有关注陈乐基,从没见过微博说过不是中国人,但网上还是出现了一堆造谣生事的稿件新闻,就算他本人生气到微博辟谣也无济于事,一直都觉得陈乐基是个很低调的音乐人,一个有才华的人,不应该沾上污蔑和陷害
记得初二的时候,某一个晚自习上,同桌的女孩悄悄吃橘子,被班主任抓到了。班主任让她上讲台当着全班人的面表演吃橘子,然后那个傻女孩真的拿着三个橘子,在讲台上拿着一瓣一瓣掰着吃。班主任问她: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女孩愣了一下,看向讲台下面的我,问:罗颂昉,你要吃一个吗?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中国好声音上,他被刷,我只觉得不解,或许我不懂音乐吧。我没有去过演唱会,大一,他校园巡回演唱去了我们学校,怂恿着舍友一起去看他。在场上,他还是很低调,看起来就像个腼腆的大男孩,所有人都要他唱《月半小夜曲》,他当然唱了。总之,不管你火不火,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可爱]
我也很喜欢陈乐基,喜欢他前期的专辑,但我并不觉得他的唱功就一定会比导师好,对于唱功的评判过于主观,谁都无法盖棺定论。而且你说的那种情况在不知道造谣者是谁的背景下很难得出结论,甚至连事情基本的真实性都很难得到保证。
这首歌声音浑厚,听得过瘾!我和十二岁的表弟听完这歌,我觉得好听的留下眼泪,表弟没有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为什么找不到他唱的月半小夜曲…
唱的撕心裂肺的,可是这位歌手真的有那样的真情实感吗?当年陈慧娴和恋人分手离开香港去美国读书时,也没唱成这样。
两千的耳机都救不回现场音质[发怒]
十年难得陈乐基 百年难得陈奕迅 千年少有张学友 世上再无黄家驹
他说的是陈乐基,没说歌……
听出来了,你是音乐大师,大师受我一拜
唱的太浮夸太用力了,有种用力过猛唱错味道的感觉。这首歌的歌词本来是处处散发着古典的味道,平淡中体现着诗意,诗意中传达着离别的不舍之情,而这种诗意或者说感情是婉约的,不需要装酷炫技,也不需要用高音来吼,所以个人觉得这种唱歌风格和这首歌完全不搭,倒不如试试《夕阳之歌》。
喜欢是两手空空 是眼眶红红 是蠢蠢欲动 是来势汹汹 是似懂非懂 是风吹草动都让我心事重重。
为什么男士说分手,女生只要用力抱抱他就心软了,而女生说分手,男生丢掉尊严都留不住
特别累的时候就装死。 这招特别好用,真的。 手机静音,看见也不理,平躺在床上睡觉,睡不着就看天花板。 天塌下来的事来找你都不回。忍住。 这个世界上还真没什么事少了你不行。 好好躺着,能睡着最好。 睡到自然醒。 第二天你会重新爱上这个世界的。
一开口我以为梅艳芳老师原唱呢,太棒了吧。
个性不一样,有的人分手了,心如刀绞,脸上挂着泪却带着笑容说各自安好。有的人崩溃号啕大哭,要一两年才能走出来。有风清云淡,也有撕心裂肺
20几岁了一事无成,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干着随时可能离职的工作,一个人在电脑面前迷茫着听着这首歌,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可惜,月半小夜曲xxx听不了。
不知道个人理解这个东西?别人都有一个哈姆雷特?你怕是哈雷彗星吧?
牛逼!你咋不独立呢?你这么牛逼!只是一种方言而已。说个谢谢还抗拒。最烦这种自以为是的,听个歌,听出个人上人来了?
老实说,除了原唱。这首歌男翻唱只有张国荣唱得超劲超好听。
好声音黑幕大家都心照不宣,我不否认他唱歌不错,但是相比同期选手而言,他离冠军这个位置真的不够。
我们都希望看到有才华的歌手得到他应有的舞台和掌声,但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来伸张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