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ing With Ep

The Call-Regina Spektor

SQ
歌手:
专辑: Laughing With Ep

The Call-Regina Spekt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Call-Regina Spekt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Call-Regina Spektor热门评论

当音乐想起时,我知道他们都还会回来:High King Peter, the manificient! Queen Susan, the gentle! King Edmund, the Just! Queen Lucy, the valiant!

第一次看纳尼亚是在小学里 当时只能记得很好很好看 后来家里有电脑了 就想起来重温 然后找到了这首歌 我看到有人在说纳尼亚传奇跟指环王比就是渣渣 我不知道你说的对不对 我承认指环王所伟大的令人发指 但你应该不知道J·R·R·托尔金和纳尼亚的作者C·S·刘易斯是挚友吧

指环王是历史书,而纳尼亚是童话书,只有童话才是真正干净的故事。

想起当年怎么都走不出这个故事,怎么都走不出这首歌。也许是因为他们长大了,再也走不进纳尼亚,连带着年幼的我也觉得怅然若失。你会回来的,无需说再见。你们,故事,演员,童年,电影,过去,长大,失去。感谢这首歌抚慰了我忐忑不安的、面对成长的心。

纳尼亚,神奇瑰丽奇幻世界,和中土一样永恒长存。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的片尾曲,还记得和闺密七年前在那里看电影的场景,怀念那年的自己,当时真是无忧无虑,那时还闹着和闺密要过14岁前最后一个儿童节,大家都长大了

记得电影当时看时觉得一般,这首片尾曲一出来,就抓住了我,听得很有感觉,都哭了⊙﹏⊙

Narnia!!!最爱的电影,也一直相信有那么一个地方存在。以前还会认真地把这首歌抄下来,像咒符一样随身携带。

Narnia!!电影看到第二部了,我最喜欢Edmund,有人跟我一样么[呆][呆]

我新买的手电筒落在纳尼亚啦

好想哭,我的童年[流泪][流泪] 纳尼亚三部看了九遍了,初中时还给Skandar Keynes写了信寄到伦敦,半年后收到了他的签名照,那会儿天天泡贴吧里,真的是我美好的童年少年时代啊[流泪][流泪] 大概等我老了还会把它翻出来看

Y'all come back, when it's over, no need to say goodbye. ⛄️

xxx最神奇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首日推是多少年前的挚爱

魔戒,纳尼亚传奇,哈利波特❤❤❤给了我一个魔幻世界

Susan知道不必再来纳尼亚,却在离开前吻了王子,惊呆了所有人。她笑得灿烂,转身离开时响起这首歌。也许当你在纳尼亚遇上第一份爱情,变得勇敢智慧和温柔时就是离开之时,即回到现实战场之时。你知道纳尼亚永存!纳尼亚,教孩子们在阿斯兰比喻的基督国度成长。有的人不会再回来,但不用说goodbye...

这个电影最让人难过的设定就是:长大之后就再也回不去那个童话世界了。

阿斯兰露出牙齿 冬天就过去了 他抖抖鬃毛 春天就又回来了

不敢再去看Narnia了,怕引起那些年的回忆,说不怀念是假的,但真的是做不到了。天真和童趣也已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不断消失,正像Narnia里的Peter和Susan,我们长大了,我们成年了,我们的人生有了极大的变化,童话故事也无法抵过现实生活,那个世界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但,我真的好怀念那个夏日的午后。

只是音乐穿过隧道的时间刚刚好 好到尽头的光,便是纳尼亚

两人是相约好各创作一部史诗的,在咖啡馆

这首歌是来骗眼泪的吧,忽然唤起了好久之前的记忆,我们都长大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回来

别一踩一捧 他们都很好 我两个都很爱

从小到大,从霍格沃茨到纳尼亚,他们总是毫无保留地付出,为朋友、为亲人、为正义,勇敢而正直,坚信正义一定会战胜一切黑暗。这些事,为什么长大了反而不相信了呢?世界教我圆滑,电影教我勇敢。

当时看纳尼亚系列的时候立马就被那个世界吸引了。电影可能没有像哈利波特和指环王那样形成完整成熟的体系,但原著在世界上是和另外两个齐名的,属于世界三大奇幻著作之一。

然后就有了这两部伟大的作品。[可爱][可爱][可爱]

但其实纳尼亚传奇体系下的哲学观真的宏大得无法想象。

可惜的是最后的纳尼亚只有苏珊一个人没有回去,她长大后沉迷于口红、香水和社交,不再相信童年的纳尼亚了

阿斯兰出现在我们面前,是非颠倒的现象就会改变; 人们一听到他的吼声,悲哀立刻就会化为云烟; 阿斯兰一露他的牙齿,漫漫严冬就会消逝不见; 他的鬃毛轻轻一抖,我们就会重临春天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个纳尼亚,有些人只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忘了。凯斯宾和苏珊最后的那一吻,看得很想哭,走了就走了,再也回不去了,只能藏在心底。

回不去的 又岂止是纳尼亚

我也喜欢看纳尼亚传奇,感觉像梦像仙境。

愿肺炎病毒早日攻克,白衣天使们安然归来!

20岁的我依旧相信童话和魔法

我忍了七年,一直不敢看纳尼亚,因为里面都是童话[爱心]可是今天还是看了,因为那是美好的童话

I focus too much on what I lost, not what I have. (我太专注于我所失去的,忽略了我所拥有的。)by「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纳尼亚传奇)」

特别有感的一首歌。peter和susan两人从大树走出的一瞬间代表了太多的意义,不仅仅是长大了,还有一种与过去的自己,与过去的童年告别的感情。从此,caspian和susan是彻底分别,相守在两个世界了,一生只可回忆。

指环王在魔幻系里也算的上是童话了

For Narnia!!!!!每次一喊就想哭!!!!

For Narnia! For Aslan !For my fairy tale !

我有一个小本本,记下来我以后会给我小孩看的儿童电影。纳尼亚传奇就在其中。 这么好的书,就因为电影票房不佳就不续拍了,这就是现实吗

王子会一直都在等着公主回来,离别前的一吻,带来的是一辈子的思念。王子老去,死去,期盼的终究没有结果。公主回到自己的世界,长大,终不会归来。弟弟和妹妹重回纳尼亚,也许会听闻一段王子公主的佳话,但,他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纳尼亚是他们美好的梦,他们的世界也是王子的美梦。

天哪好幸运我也想碰碰运气真的好喜欢他[流泪][流泪]

我也是,改天一起去找找看吗?😉

今夜为了纳尼亚!距离看第三部已经五年多了,还有几天高考,祝福纳尼亚,也祝福我自己!

哈哈 等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自然能回去

hhhhh可是第一部他太傻了,第二部长大了瞬间帅了,爱了

当小时候看着又哭又笑作为梦想的故事我现在看着脑子里只有"纳尼亚传奇的圣经隐喻这这个方向已经有很多人写过了"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真的长大了

看到评论999+,还以为会是各种爱情故事和段子。带着不好的预感点进来,结果发现都是喜欢纳尼亚的人啊。谢谢你们[爱心][爱心]

我知道啊我知道的,他们永不会再回来了,可是我呀我就是控制不住去想念他们啊……每天晚上在孤独的夜里,我都会躲在角落里偷偷着想念着他们……尽管我早已经明白,无论如何他们再也再也不会回来了…………

The Call-Regina Spektor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Call-Regina Spektor相似歌曲

The Call-Regina Spektor推荐歌曲

The Call-Regina Spekto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