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狂舞-Tole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金蛇狂舞-Tole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金蛇狂舞-Tolein热门评论
以后终于有了一个在老人面前放肆的放电音的机会了[大哭][大哭]
怎么感觉从广东去到了香港,又去到了日本,结果发现不是日本,而是美利坚(非黑,娱乐)
从出村到进城,一路杀的纽约巴黎。
这才该是中国dj该有的特色
记得以前学二胡,第一次学生表演拉的就是这首曲子。紧张得要死,最后小礼堂掌声雷动,那时老师还激动地把我举了起来。
感觉这是一只很肥的蛇啊……
中国Dj 这下不用在打 恭喜发财了
以后逢年过节放点有逼格的曲儿吧。中国DJ,给他个大大滴赞~
他叫Tolein 薛伯特,90后,一个我超级看好的中国DJ,靠单曲《We Are The Network》成为打进UK Club Chart前10的首个中国人,把中国的民族元素和西方电音完美混合,这次湖南台2.8华人春晚又把李云迪钢琴娜比大提琴玩进去了,啥滋味?他的作品经常在YES!FM凌晨跳舞时段出现,去听
每天必听 提神醒脑刷刷题[痛苦][痛苦][痛苦]
土嗨是指:盗用或模仿别人,并在上面加上喊麦或中文歌;毫无节奏感可言的片段重复。这是国之精粹好嘛!
脑子里不禁浮现一群黑胖子穿唐装跳breaking的画面[大哭]
Tolien今年20岁,出生于山东的中国小伙,目前在英国读大学,从小热爱音乐,用笔记本电脑在宿舍制作EDM电子音乐,被英国音乐制作公司发现,并被认为是最具天赋的EDM新生代音乐人。他代表了新一代年轻人90后的音乐潮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中国电子音乐,并把中国的电子舞曲展示给了
当听到这么优美的中国风曲调,有多少人会想起他就是国歌的作曲者——聂耳!对了,还有你们小时候听到的《卖报歌》也是聂耳所作。其实聂耳去世的时候才年仅23岁,也就是说这些经典最晚是聂耳23岁就达到的成就!我想问问在听的诸君,你们23岁成就如何?我坐稳了,送我上去问更多的人!
中华的文化别说什么悲哀的要用外国人来传承了,只能说明这是世界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产生的火花,国人年青者多崇洋媚外,而外国人又何尝不是?
肥不肥不好说 不过骚是肯定的[大哭]
然后狠狠摔下:为这子险些折我一员大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夜店里舞狮!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这里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英语国际频道、西班牙国际频道、法语国际频道,正在并机直播的20XX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现场。在这万家团聚、辞旧新的时刻,我们向全国各族人民问好![大哭][大哭]
朋友们问我为什么跪着吃饭,我拔下耳机,他们全跪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看到了来自中国大陆的首位最具电子舞曲音乐天赋的年轻人,在我们看来他将会是国际最好的音乐制作人。更让人惊讶的是,他只有20岁,来自中国山东,他把独特的中国风格融合人电子音乐中,这让国际电子音乐界耳目一新!”
自从我把这电音(包括名字)推荐给楼下的广场舞后,我们这小区的人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老人([惊恐])在 歇斯底里吼叫,疯狂的扭动腰肢,上窜下跳,四肢大幅度抽搐,急速甩头,极限飞刀,疯狂迁越(树),满地打滚,乱吐口水,随便扇人耳光—简直是群魔乱舞[痛苦]但他们却说这才是金蛇狂舞[大哭][大哭]
从没想过我有天会喜欢上金蛇狂舞,原以为学二胡的时候已经听够了[大哭]
说到西游记,就想到两开花
医生:大腿膝盖下方小腿桡骨抽搐性坏死引起供血不足麻痹抽搐。我:那怎么办? 医生:要不然你把耳机摘下来试试?
我去的地方稍有点不一样。一开始,我走在广州年货市场。14秒,逛香港酒吧。44秒,纽约夜场嗨翻全场。1分26秒,我去了tobu的工作室。2分38秒,夜场的妹子又在勾引我了。
以后过春节超市放这首,会不会整个超市都会跳起来啊?[大哭]
可能就是白素贞喝了雄黄酒吧
这条蛇🐍是过电了嘛[大哭]
狠狠地砸在墙上抠都抠不出来。
目前听过最魔性的一首中国电音
前面我就不说啥了 确实厉害最后一句咋的了 你比他有成就啊 拿别人炫耀 疯了吧你
尼玛,我电音听的可算有个归属感了
您的好友【金蛇】发动技能蹦迪
我大爷说:你这手机是不是接触不良[大哭]
过年的时候终于能在外国同学面前装逼了!普大喜奔!我的英国室友用看神一样的目光注视着我[可爱]
是 你说错了。撞了经典303失真Bass音色和song scale 但一个在break一个在drop 一个正拍起一个反拍起 一个速度128一个135 两首歌break不同 hook不同 build不同 drop不同 情感不同 曲风不同。别他妈听到两拍节奏类似就得意的跑出来秀无知瞎「扣帽子」。
55秒后把我爷爷吓得从病床上蹦了下来[呆][呆][呆]
《高山流水》、《梅花三弄》、《夕阳箫鼓》、《汉宫秋月》、《阳春白雪》、《渔樵问答》、《胡笳十八拍》、《广陵散》、《平沙落雁》、《十面埋伏》,都给哥哥嗨起来!
各位 千万听我一句劝 千万不要晚上听xx 我昨天晚上听完关了电脑之后 一点多才睡 xx真是个害人的东西!麻痹
这个金蛇狂舞我给82分!然后再给666。明年过年就指着这首抖完正月十五[大哭]
在tolein的其他歌评论里,看到王绎龙,于是去听了王绎龙的一些评论999+的,不能说王绎龙的不好,毕竟那大概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但tolein的歌,不仅是和现在世界电音潮流趋势接轨,而且蕴含了很多中国的气息,不像是那些千篇一律的电音,让我听了开头就不想听下去了,tolein的是那种听了还想听,停不下
你继续说,我帮你压住聂耳的棺材
太好了,做出它的人是个天才
明明就是中秋!!一瞬间跳戏我以为明天过年了!!!!!!
记得以前学钢琴,第一次学生表演弹的就是这首曲子。紧张的要死,最后小礼堂笑声雷动,那是老师还激动地把我踩在脚下。
还很灵活嘞,左一扭,右一甩的
欢迎大佬上船,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教主专用,5毛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