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给自己的歌-王继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唱给自己的歌-王继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唱给自己的歌-王继阳热门评论
越阳,你散落人间的梦他们在圆[拜]
雷子好妹妹王继阳这三个人的在这面是唱的最好听的
不久前我的弟弟也因白血病离开了我 ,我到现在都感觉这是在做梦。但是当我因为他特意去瓜洲音乐节,亲耳听这首歌时我还是不挣钱的掉了眼泪,以至于最近这段时间,每每听到都好心疼。健康真的比什么都好,平安喜乐,好好珍惜眼前吧[拜][拜]
今天才知道,这个可以评论。认真阅读了大家的评论,都非常棒。为大家的爱点赞!
这个故事让我感动 谢谢越阳 世界因为有了一个你而变得不一样[拜]
越阳弟弟,虽然我们不曾谋面,因为你阿姨买了几本书看,叔叔抢了一本大兵叔叔写的《阿弥陀佛 么么哒》,才知道了你的故事,谢谢你给这个世界留下的美好,叔叔祝你在天堂依然可以弹着吉他唱着歌,叔叔祝你的父母长寿百岁,一生平安,最后谢谢你在寒冷的冬季里高铁车厢里带给叔叔感动和温暖。
没能变化的时候 我的路我最先懂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知道浅嗷痛苦要持续多久 等候要持续多久与今天的三个承诺挥手如果时间 的代价是什么 当黑暗拉下帷幕的时候勇气我比谁都有我会拥抱太阳 不怕被那炙热融化我会遥望月亮 反射的我会坚持信仰 即使梦想已经遥远我会始终坚强生命
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希望你对过往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希望你对想要的未来抵死执着但当下却无紧迫神色。希望你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特别狠。
可能,大家或许是歌友,或许是书友,我是一名太原的读者,1号参加了太原的座谈会,冰叔公开了一封越阳父母的回信,我希望这封回信可以给大家一点安慰,信中说他的父母得知了越阳的遗愿,他们收养了一名女孩,同时将募捐剩下的30万元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他们会好好活下去。希望这段话可以安慰大家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越阳回来了!!妈妈好好的活下去,生了一个弟弟洛轩!!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好好的[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这觉不用睡了!让我失眠吧。[哀伤][哀伤]
越阳有了个弟弟 取名为洛轩 洛轩是越阳曾经的笔名 洛轩和越阳小时候很像
没能变化的时候 我的路我最先懂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知道浅嗷痛苦要持续多久 等候要持续多久与今天的三个承诺挥手如果时间 的代价是什么 当黑暗拉下帷幕的时候勇气我比谁都有我会拥抱太阳 不怕被那炙热融化我会遥望月亮 反射的我会坚持信仰 即使梦想已经遥远我会始终坚强生命
我问我妈:不结婚可以吗? 妈妈说如果外面烟花四起, 街坊邻居饭味溢出, 大街上一家人手牵手出行, 你能忍住不哭就行。
越阳在十五岁之前写了六首词: 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好妹妹乐队 最后一次看着你——马頔 唱给自己的歌——王继阳 你是我的孤独——卢庚戌 当我唱起这首歌——成方圆 让我偷偷看你——赵雷 于是上帝想听歌了,把他叫了上去, 这一刻,我认为上帝是“自私的”。
这首歌陪我度过了专升本,我现在已经在等研究生的通知书了。越阳,谢谢你。
今天高考成绩出来了 陕西461 我决定复读 我会坚持信仰 坚持梦想 我会始终坚强☀
此时此刻 王继阳就在我面前唱着这首歌
一年半前,得了抑郁症,以为痊愈了。最近又开始反复发作,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听到了这首歌,眼泪哗哗流下,病痛真的难受!
别去比较,其实·每个人都很用心·
也许不是让一个新生命去像另一个人,而是让那个逝去的生命继续活着。[可爱]
大一的时候兼职 晚上下班要赶着末班车回寝室 路上遇到了骗子 差一点被带走 吓死😱 回到宿舍没有人 舍友都出去和男朋友约会 打开门的一瞬间眼泪要流出来了 但还是要笑 虽然没有男朋友 但我过得很好很充实啊 💪 晚安 陌生人
越阳,没看到歌名的时候就感觉这首歌对你来说意义很大。愿你在天堂安好,仍然能够过着有书有琴有阳光有梦的生活。我知道你很开心,因为天堂底下的大冰以及很多人在帮你圆梦。而我们可能就是你梦中的一个角色,我们在听你的歌
我抽烟喝酒泡吧,民谣一生,读大冰也看张嘉佳,矫情也不羁,欢喜平淡却也过得刺激。我不会活成任何人的模样,但也会喜欢着你们的喜欢。现在上午11.53,我喜欢山水画,所以,开始自学。😊😊😊
医者不自医,渡人不渡己
谢谢越阳的爸爸,妈妈,让我知道,这世上曾有过一个普通的好孩子,好孩子。
越阳,你歌词里写的都实现了。你比谁都有勇气,最后你真的选择拥抱了太阳,且永远坚强。那么你一定是没有遗憾的。你将留在我一生里,永远。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让一个新的生命去像一个人,他有自己的人生。。就像你这样,说起洛轩想的就是他之前哥哥用的笔名。。这样真的好吗?
为什么我们需要电影和音乐,需要这样的叙事,需要这样的童话,当镜头直指每一个画面,关乎理想、孤独、卑微、堕落与低俗,当我们不再迷恋别人幸福时,直面自我,接受局限和无助,在自我认识和拯救中,急速前行穿越空间,直到尽头。
“时光还要流动 悲伤还要流动 跌倒了即使摔一个大跟头 我会向前走” ———来自越阳空间原稿《唱给自己的歌》没有收入的一段词
今天才知道你在这评论了!
高考失败,再来,,重新开始
昨晚见到了阳哥,在天津,想着多年前,阳哥在滨江道摆地摊买袜子,也不肯用卖唱来赚钱,因为唱歌和音乐是他的挚爱,他不想那样。如今再回天津,不知阳哥能否想起曾经的那些过往,昨夜你顶着风雨来,感冒还没完全好,台上侃侃而谈,现场很温馨,愿你一切顺利,继续歌唱下去!
明天就最后一次复查了!病一定要好!一定会好的!一定会的!
如果走在街上看到人家夫妻吵架,邻里不合孩子不听话,你只管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去旅行过喜欢的生活 能忍住不笑就行
快学期末的一个晚修,同桌在看大冰的书,问我:要不看看?我:不要,这种书我不看。然后我拿过来看了一个晚修。然后我买了一套,哈哈哈。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我想 如果越阳还在的话 他今年21了 他可以自己谱曲 他一定是最好的民谣歌手 嗯 命运善嫉
越阳,哥哥看了好几遍你的故事,听了不知多少遍这首歌,我那天从手术室出来身上插满管子的时候,想到你的故事和话,在最黑暗的时刻,我拥有了勇气和豁达。
我喜欢那一本《乖,摸摸头》。
我的名字也是一位不在的哥哥的名字 我曾一度觉得我是在替另一个人活着 也曾无法接受一个女孩有这么男性化的一个名字 可是我就是我啊 那个从没有听到我叫哥哥的男孩留给了我一个名字 可我什么也给不了他 却得到了爸爸妈妈给我的双份宠爱[爱心]
第一次看到想哭的书章 小越阳 走好
昨天去了厦门大冰的小屋,今天刚回到学校,现在躺在寝室的床上,听着书里的这些歌,一个人默默的感受歌声里传递过来的生命。想到昨天坐在小屋里听小清新唱歌,说相声,讲段子……现在觉得,好好活着,挺好的,真的。
同今天才知道你评论了!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
来吧,开始聊天吧~[吐舌][吐舌][吐舌][吐舌]
成方圆那首也特别有感觉
刚刚看完越阳的故事,看到这个评论很温暖
永远的少年,我们都在完成着你未完成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