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夜踊Yoodori/洛天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滚!-夜踊Yoodori/洛天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滚!-夜踊Yoodori/洛天依热门评论
洛天依:带我带我走 诗岸:请不要带我走
现在逃!卷!跑!滚!都听过了[吐舌]
是天依新曲!我来辣! (歌名:滚!) 好的我走了*
朋友:啥歌推荐一下呗 我:滚!
右边是我做饭时间,[手动狗头]别乱点→
所以到底要不要带走😱
明明是用被霸凌者的语言去说了,但是歌词却很激昂,没有那种想要去死的感觉,反而到后期有一句“子弹已经对准每一个凶手,别妄想逃走,因果报应会让你照单全收”就像是被霸凌者开始反击的感觉 好适陪佳蓝
应该是指都是极品单字ID
骗你的又偷偷爬回来继续溜
这首歌上线第一天我就在听…我一直在思考 “在这场弱肉强食的比赛中,生存者为ZERO,让我们恭喜他们” 如果“ZERO”是一个人的代号,为什么要用“他们” 后来我才想到,好像是在说“生存者为零” “这场比赛中,无人生还” 又好像在说 “这场永无止境的比赛,永远不会有赢家”
短暂卑微的和平😶 要用什么交换🤝 继续无望的呐喊📢 还是堕入黑暗一同腐烂🖤 哈啊 ——😩 像去切一根腕上💉 最细的血管🩸 牵连着我的疼痛😣 却又无法了断🔪 以为无限的容忍🤦♀️ 能迎来翻转🔄 到头来😮💨冠以懦弱的善良🤲 变成我的罪证⚖️对我审判👨⚖️
2026来的在我这里报备一下☝️🤓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八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最细的血管? —毛细血管(即答)
为什么我感觉是在讲霸凌
很好奇大家活着都是为了什么,如果可以的话,请留下你的答案
乐正绫:卷疯了逃,逃不动了接着跑 洛天依:滚!!!!!!!
前面三个不是大自然老师的吗
不知道,看别人活着我就活着了[大笑]
是指单字加感叹号的歌名[心心]
诗岸:请不要带我走!!! 天依:带我带我走,可不可以可以。(滑稽)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最后那声“嘿嘿”很萌吗
现在很少觉得乐队风的歌好听了,但是这个我是真喜欢。。。。。
极品单字感叹号ID又添一名猛将(不)
我去刚好床旁边有条缝😋😋
被天依私信的过来*罒▽罒*
歌词以被霸凌者的视角展开,告诉我们一味的忍让和包容并不会换来真正的和平,我们软弱的善良在他们的眼里,只代表着好欺负而已 无论是中间的播报,还是双引号里霸凌者的看法,无不说明了这点 很快的那段rap,是其内心的独白,那种痛苦积压在心里一次爆发出来 因果报应,终会显现,霸凌者总会吃下苦果
这就是让你神仙下凡的理由?[害怕]
粉色软件和红色软件来的出来罚站^^
我看到你这句话时刚好是这个歌词
“带我离开痛苦” “请不要杀死我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