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oes Round-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orld Goes Round-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orld Goes Round-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太喜欢骨头社的动画了,音乐同样良心啊!我要把这张原声碟里这些ost都分享评论一遍……谁都不要拦我|ω・)
“不好意思,请让我啃一口这个汉堡吧。”“你是贪吃鬼吗?挨!,我们之前也这么吐槽过来着?” “我们是第一次见啊,别在意这种事,给我啃一口汉堡吧。”“好吧😊,我叫雷欧纳鲁德·渥奇,你呢?”“亚马古拉纳夫·罗佐塔姆·乌普·里·那吉,叫我那吉就好了,雷欧纳鲁德汉堡君。”
传说中,血界插曲中最舒适的一首~~~无数人求之几个月而不得!
算哦!并且是极为标准的爵士唱法呢!上百老会大舞台都可以的那种!这种唱法所需唱功太高,一般歌手都无法在不修音的情以下唱这个。所以,这歌也是一般人无法唱系列[哀伤]
有的人依靠跳脱的旋律哗众取宠,有的人坚持用舒服的曲调去烘托氛围。
如果能在咖啡店听到这首,就好了,
好喜欢看有jazz ost的动漫啊
这是第三集结尾的雷白bgm!
哇我要是昨晚修仙看到你这条评论我和你拼命我和你讲(งᵒ̌皿ᵒ̌)ง⁼³₌₃
我决定要在今年夏天的婚礼上放这首歌
dont forget to dont forget me /
如果那天你在一个汉堡店里听见这首歌,请你立刻门口找一辆车头显示30%的巴士坐上去,不要犹豫,那一定是一场放(刺)松(激)的旅行!!!
半夜,我在家睡着觉,轰隆一声雷响把我惊醒了。 她抱着我的胳膊,说她害怕 我点上一根烟,猛吸了一口,说实话我现在也有点害怕了,我明明记得家里只有我啊.........
听着这首歌我就去和我女神表白了,她诧异地问我怎么有这么大的胆子了,然后我把耳机塞给了她。现在我躺在宿舍里,感想颇丰,虽然我还是一个人,但是又听到一个人赞同了这首歌
想开一家咖啡厅,简单大方的装修,星星点点的绿植,可爱帅气的服务生,收银台边放着小涂鸦板〔今天推荐的歌曲〕,做咖啡的小哥哥打的一手漂亮的奶花,后厨的西点小姐姐对每一块蛋糕都精心雕琢,我依靠在墙角抱着热牛奶,看着这美好的一切
jazz所需唱功并不高,只是你需要有说有唱,还得有即兴转音。只是需要内容丰富而已,而不是唱功高低
咖啡店老板也是个动漫迷啊
这种歌很适合咖啡厅那种场合
你居然记得那吉的名字!
我是在日推听到的这首歌,后来认识了他,他给我推荐血界战线,我看了之后惊喜发现原来这首歌是里面的,后来我们分手了,血界战线很好看,我也很喜欢,但是我不会再看第二遍啦。
听到第一句话的砸瓦鲁多我就停不下来了
骨头社:接下来咱们谈谈谁才是音乐公司 暴雪:不得不承认现在是你比较强
别吹太狠兄弟,有点爵士风,不过还是很通俗的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世界能一如既往的正常运转哦
这首歌很适合咖啡厅之类的地方
无法找到该歌手信息……[惊恐]小姐姐这么隐私的嘛[大哭]
如果现实中的咖啡店也有这首歌 那么档次一定比星巴克高 不 不平均档次还要好得多
整集最大槽点,名字好长。。。
想到雷欧和蘑菇君的哪一集就泪目嘤嘤嘤
这汉堡会让人辣到流泪吗😭
落地窗正对的那栋大楼正在燃烧,后街上剧烈的爆炸都快把玻璃震碎了,现在出门很可能随时被不知名的流弹打爆头,但是我的汉堡刚做好,咖啡还得趁热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