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洞穴寓言(下篇)Allegory of the Cave (Part 3)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

Hi-Res
歌手: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热门评论

众神啊,看哪!翁法罗斯已完成了她的胜利,再创世即将到来—— 那辉煌的灵魂已临到此地,行走过熙熙攘攘的黑夜;他/她携来黄金的火与血,胜利地步入白昼—— 翁法罗斯!我并非陡然呼唤你的名字。我来此,是为了讲述历史—— 此世,他们将燃烧的金血熔进身躯。 来日的命运,可会记得他们的姓名?

故事停在这里该多好[流泪]更新版本前天天战前动员,各方势力来那么一丢丢人和战舰,结果最后一点画面都不给就让人灭了寰宇,3. 7真的不行[流泪]

翁法罗斯!我并非陡然呼唤你的名字。我来此,是为了讲述历史——往世,他们将金血融进身躯,来日的命运,一定会记住他们的名字。

我喜欢啊,这个3.7把翁星的逻辑差点补完了,偏要王道热血才叫好?

缇安:那要记住的名字是不是有点太多啦 缇宁:三千万乘以一千,不对是一千零一 缇宝:好啦,现在别纠结这个了,如果我们变多啦那翁法罗斯的门径也会变的更多 一同抵达西方的西风尽头,明天见!—

30秒开始英雄纪变奏,吟唱声是有三千万世积淀的悲凉、信心。可惜轻度玩家没完全看懂剧情

正常人会想舰队有什么作为吗。。。三体名场面,礼炮三千响,怎么来的?

众神啊,看哪!翁法罗斯已完成了她的胜利,再创世即将到来—— 那辉煌的灵魂已临到此地,行走过熙熙攘攘的黑夜;她携来黄金的火与血,胜利地步入白昼—— 缔造翁法罗斯的明日!

刻律德菈:如此一来,世人不必再受唯一法则制约,而要做自己的「律法」。 刻律德菈:凯撒的身躯在群星面前略显矮小,但足以成为世界的基石——成就最伟大的帝国。

阿那克萨戈拉斯∶无论「理性」,还是缺陷,皆由我亲手种下。如果还要说什么——愿来世学者别把我捧上神坛,物尽其用吧。

雅辛忒丝∶让温柔的「天空」呵护世间。不再分贵贱高低,只有你我,还有大家共同的心愿。

阿格莱雅∶祝那新生的黎明,令世界目光常亮。抗争或许苦涩,但「浪漫」从不灭亡。

海瑟音:看来,会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欢宴呢。愿鱼儿从不离开「海洋」,愿来日...如明珠般璀璨。

你行你上,说什么风凉话

你觉得不行去官方邮件反馈,别在这里滑坡

品鉴一下,鼓点声像是黄金裔踏过轮回废墟的步伐(?),交响声有种新生焕发的感觉吟唱声是“打破轮回,即创明日”的信念,描绘即将冲破铁幕的计算、重见星穹破晓的光芒、与开拓者共同写下新结局的壮阔瞬间。宿命感拉满,沉重而又昂扬,用恢弘与热血交织出三千万世的史诗回响,是对踏向伟业之路的赞歌

开拓者:以[负世]之名,我向你保证,刻法勒永志不忘。 至此,让我们所有人踏上最后的伟大征程。 与我一同,成为英雄吧!

万敌:以歌耳戈的名字:勇士两为「纷争」而校,不以荣耀为终点,而在光荣中前行。

三月七:就让岁月守望过去,指引未来——

丹恒:大地会拱卫往事,此世,与来世,生生不息——

塞法利娅:都这么正经?那我就许愿沙漠永远有水,好土永远有黄金,人间一切都能用诡计换来吧!

“我向你保证,刻法勒,永志不忘” “至此,踏上这最后的伟大征程,与我一同成为英雄吧”

遐蝶:即使死亡终将分离你我,也请让每一次相拥不留遗憾

白厄:没错,只要前进就好,用你自己的方式为翁法罗斯 带来真正的黎明吧!

故事中的众人不在乎新世界有没有自己的身影,但是他们希望银河里流传他们千万次斗争的传说

我也觉得不行。不管是从音乐也好,版本中期的剧情也好,史诗感表现的不错,每个人都有戏份,塑造的比较立体。到后面专门塑造昔涟去了,其他黄金裔吃书的吃书,晾边上的晾边上,昔涟塑造的也不是特别好吧,硬生生的写了一个为了刀而刀的结局,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几个版本铺垫的决战,多少有点水了,个人感受,观感上甚至比不过“拂晓”

你要不在打铁墓的时候,点开铁墓状态,看看黄金裔在干嘛

搭档,和我一起成为英雄吧!

我只能这么说,不给理由就说不行,那你是让我这种觉得好看的人憋屈,别拿双标那一套来说,我这种觉得好看的就是xz,你知不知道就这个社区节奏觉得难看的只需要说一下情绪就好了,觉得好看的还需要去讲清楚剧情还被你这种追着打才最难受?

在这下面不能说不好,不然会被追着打

丹恒、三月、昔涟、救世主,看着黄金裔们依次走过,化为金光。这是3.6的剧情,心中满怀希望;然而3.7的结尾也是同样的画面,心却碎做千片。 在匹诺康尼黎明前那黑白二色的长夜里,黄泉曾问:倘若这美梦注定支离破碎,任何事物都将离去……你还会踏上这段旅途吗? “我会义无反顾地开拓下去。”

吟唱出来起鸡皮疙瘩了 谁说这群像不好了这群像太好了🥹虽然翁法罗斯剧情真的长 补了五天才补完 但情节曲折复杂 如果能读懂各种伏笔和隐喻 真得感叹剧情做得真的太牛了[流泪][生病]

当时被节奏给气到了没正常说话,正常讨论我倒可以接受,我要说的是boss战不行,但我对于其他的剧情是相当满意的,因而我认为3.7很好,还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故而反驳3.7不行的观念

好,第一个吃书,吃书的地方在哪? 第二个,为刀而刀?伏笔明明显显,你不是考据党就别拿伏笔来说事

无论星神令使的能力再变态,在故事里永远也只是背景板,因为老米要讲的永远是人的故事。具体一点就是:哪怕结局已经注定,你是否还要凭自己的意志抵达结局的故事。

“故事之外,最后一笔” ——此笔此划岂是轻易而成? 并非! 这最后一笔,乃是以黄金裔三千万世之火种为墨 这最后一划,乃是以『德谬歌』三千万世记忆为锥 『逐火』,『演算』,最后是『!』

翁法罗斯!我并非陡然呼唤你的名字。我来此,是为了讲述历史——往世,他们将金血融进身躯,来日的命运,一定会记住他们的名字。

就和斯巴达王最后说的一样,记住我们。

是的是的,这个结局真的太差啦。白厄最后怎么能和父母团聚呢?怎么能放弃战斗去和伙伴谈笑风生呢?白厄就应该继续复仇到死才对[爆笑]

你充的钱来评论区抓你咯

这段人声太有史诗感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与我一同,成为英雄吧!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同专辑其他歌曲

缔造明日 Forging Tomorrow-HOYO-MiX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