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洞穴寓言(下篇)Allegory of the Cave (Part 3)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

Hi-Res
歌手: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热门评论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你知道有多好哭吗?听起来很温馨美满的He结局,但越听越觉得遗憾。真就是极端体验:怅然若失了。

结局CG小白突然从后面拍我了我一下,就像刚见面那样,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流泪]

虽然很多东西都乱七八糟,但如果你是从3.0版本一次不跳过完剧情的玩家,那么就一定会为3.7剧情,为呈现出的氛围感而动容,比如这段动画cg,比如最后的动画短片。 回首望去,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啊。 也是一场未曾重逢的告别。

睡前对自己说一句“明天见” 醒后对世界说“你好,世界”

2.3时我给正在怼满命流萤的铁子信誓旦旦地说:“[大笑]你看!铁道跟隔壁基调的确不同,会补完各种意难平” 3.7后……(过程略) 理性上讲我们都已接受“昔涟的故事已经足够完整”。 但感性上—— 看看隔壁《渡尘》!琪宝就能当场捞回班长, 凭啥不让爷捞回昔涟![怒]

制作组识相点让翁星长快点[怒],我要从小把这十二个家伙拉扯到大[怒]

你好,世界 Hello, world Bonjour, le monde Hola, mundo Hallo, Welt こんにちは、世界 안녕하세요, 세상아(Annyeonghaseyo, sesang-a) Привет, мир(Privet, mir) Olá, mundo م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include<iostream> int main() { std::cout << "Hello, World!\n"; return 0; } public class HW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她说明天见,然后义无反顾的朝着昨天走去”

曲子最后的人声,正好对应了洞穴寓言上篇的第一首世代的颂歌的人声。正如昔涟口中所说的一如初见,音乐也和剧情一样迎来了回环。虽然剧情体验下来感还是有遗憾,但昔涟和黄金裔们已经做到了最好,正如主角在看见另一个自己所说的我已踏上此程。所以银辇啊,挽别那人间史诗,带着他们的祝福抵达群星。

学习编程的伙伴应该对“Hello world”感触最深吧。特别是大佬,回顾自己刚开始学编程,懵懵懂懂第一次输入字符。

刚过完剧情的时候我不太满意,觉得不如《因你而在的故事》盛大,不够痛彻心扉。然而过了这么久,思念和悲痛绵延不绝,时而开心时而悲伤,后劲十足,回味无穷[哭哭]

翁法罗斯,这个以爱为始的故事,也以爱为终 洞穴寓言,柏拉图借此阐释人类从感知幻象到理解真理的过程。 而在专辑的最后,翁法罗斯也走出了它的洞穴【铁幕】,来到了真正的世界 正是这曲“致世界 To the World”的真正意义

黑塔女士和螺丝咕姆在肝了😡

从3.0到3.7每一个版本都在认真玩,都在深度参与剧情,这导致我在听到这段bgm的时候来了一次翁法罗斯走马灯🥲大战的时候突然安静下来就知道要出事了

所以米哈游能不能在4.0末尾也在补补翁星的剧情,我想看黄金裔直接升格,一个真正的翁法罗斯

怎么刚好52首,米哈游你这家伙,又在小巧思吗,我恨死你了,过完剧情多少个晚上我听到音乐就睡不着[流泪][流泪][流泪]

别说隔壁了 13英杰可是一个没剩 姬子老师也再也没回来

昔涟。是桃子。是爱。 昔涟是。粉头发。尖耳朵。 昔涟是。女孩。祭司。 昔涟是。不喜欢眼泪。嘻嘻哈哈。 昔涟是。温柔。爱美。会写诗。 昔涟是。长不高的,会说话的。随风逝去的,仍被留下的。 昔涟是。每一句最后的,一直咯咯笑的,像是小尾巴的♪ 昔涟是,哭着诞生的,脆弱的,透明的,像是水晶的。

他们也许永远不回来,也许明天就会回来。

后劲儿是真的大[哭哭][哭哭][哭哭]过完剧情后的一周里,上班都有些恍惚,每天做完日常就待在车厢里听最新的星际和平广播、看老米动态,b站过翁解说。

明天醒来依然是一个没有昔涟的世界

“我要给她完整的一生!”[愤怒]

看官方发的明年的日历,明年这时候有个无限的标啦,说不定在后面也会有翁法罗斯的后日谈呢,就像现在回到了翁法罗斯一样

好歹给你剩了12个,知足吧

如果时间是一朵花,请将光阴织成黄金。 若生命当付之一炬,请让告别更美一些。 愿虹光永驻天空,愿谎言随风飘扬。 血火啊燃烧前路,黎明恰如此地燃烧。 问海洋为何而歌?因金血铭刻了时代。 纵然山河万程,亦要奔向长夜的星光。 长夜之后, 在粉色的明天,爱如此刻永恒。

剧情结束以后去看如我所书,昔涟留了好多留言,挺有意思的

我是两周看完的3.0到3.7,没有感觉很漫长,但看到这里真的有点想哭,昔涟一遍遍为德谬歌讲述逐火的故事,德谬歌也从一颗种子长成了昔涟的样子。 剧情是绝对不能跳过的[哭哭]我都没碰过那个跳过键[哭哭][哭哭][哭哭]

说实话,这有一种世界末日后的宁静[哭哭]而且这个的还是跟奥赫码一样的神圣

但琪亚娜也没能救回姬子,她能救回班长也是因为芽衣等人的牺牲[哭哭]

骗你们的其实我根本没从翁法洛斯的剧情里面走出来[哭哭]

# Python print("Hello, World!") // Go package main import "fmt" func main() { fmt.Println("Hello, World!") }

是啊,沉浸进去的体验蛮好的,有快乐有悲伤。我习惯哀丽秘榭挂机已经好多好多个版本了

好希望在崩铁里也有机会对昔涟说:“你总是这样!拯救世界什么的大道理,我也懂!但你要我如何忍受这一切!我只知道,在我心里,比起这个世界,你更重要!”

宇宙仍将求索,为存续而挣扎,但群星总会掀起浪潮,再次拥抱存在。 存在主义就是这么充满理想而十分浪漫啊,不是空有其表,而是在见证过虚无的真相,经历过毁灭的抉择后,依然选择重新热爱世界😭😭😭

为什么听起来感觉这么像小时候听过的“长城外~古道边~”,是有种怀念小时候的感觉了

可恶 当时就哭了一次 看到你的评论我又哭一次

3.8和4.0也没有多久了,感觉翁法罗斯这一年到最后的收尾是很平静的,就像一本你见证过的故事一样 3.8是匹诺康尼的后日谈,2.3的剧情很多人都觉得烂,但是假设它不是当时的结尾,是中间的一段剧情或者是一个分支的大任务,会觉得很甜很合理,它烂不是因为它完全不好(流萤那一段还是很好吃的),是因为它

“一人留在过去,一人走向未来”

第一次遇到把结局写的这么怅然若失的,真是服了,之前做完主线我整个人都懵逼了一周

隔壁草履虫当时有空间权能,才有可能捞得出来。小浣熊啥也没有[笑哭了]没这个能力啊

是啊[哭哭][哭哭][哭哭]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只会丰富文本来找点乐趣…

在匹诺康尼黎明前那黑白二色的长夜里,黄泉曾问:倘若这美梦注定支离破碎,任何事物都将离去……你还会踏上这段旅途吗? “我会义无反顾地开拓下去。”当年我还心有犹豫,这次面对记忆终末结局,那个有昔涟的世界,我却没有动摇。逐火、开拓,都是充满失去的旅程,但我义无反顾。

昔涟是,笑着道别的,柔软的,像是花的。

3.7问卷反馈如下: 第二条、3.7结局对比:远的如《渡尘》(2021)、不远不近如《你我》(2023)、近的如《八奇炼桃都》(2025),关键人物的剧情编排均达到:既展现矛盾充分调动情绪又能平稳落地,转化为正向反馈;3.7则缺少这一关键处置,属于硬着陆无法令人满意。 结论:既不“崩坏”,也不“开拓”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同专辑其他歌曲

致世界 To the World-HOYO-MiX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