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天使 Gun-fire Angel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

SQ
歌手: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热门评论

听歌就听歌,别什么一首一首听的集合,按顺序听的听到这了吧,发点有营养的呗😅

盆一定以为全繁体老酷了

每首必出现的npc… 想评论火想疯了…

怎么每首都接的这么顺啊

这是唯一一首没繁体字的你这个招啊[笑哭了]

前面采样听的我不行了

专辑最喜欢的一首,new jazz 没有Sakee的轻灵他更像是一口痰黏在伴奏上,但也算是他自己的风格,说来惭愧听他第一首歌是雪[笑哭了]但自从剑与蔷薇开始我就知道他的审美一定会做出一张这种类udg的专辑,可惜后半张不好听[难过]

都听完了 最喜欢这个 夯[强]鼓点没得说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有几句好像芳心纵火案!!!!!!

不儿我的盆,我在 ktv 咋点呀

到底要干啥你每个都评个这,是不是以为自己可幽默

后半张还是在舒适区,不过我觉得下一张会更好,capper的灵性不会止步在这,他会更好的

明后天 这几天比较累哈哈哈

点了😂我不知道听个歌还要抱个什么集团

这首哥我就不收藏了 兄弟们顶一次我就来听一次

找不到new jazz掌握者永玄feat,就找他的武将ud。[大笑]

今年中文说唱都很会展示自己的音乐人格了说是

后半张更偏大众感觉 不过前到后有一点过渡,不过听后半张还是,怎么说 有一种失重感就是原本被抛得很高突然降落的感觉

听到这里的举个手🙋‍♀️[心动]

new jazz,类似的可以听mula sakee的pop out和lil tecca最新的专辑

capper是所有走起的制作人里少有的坚持做新的东西的 敢于跳出舒适区

居然没人觉得这首听起来有点像sakee和capper的歌。

把new jazz做的这么土的也是独一家

到这首为止来看是这样的

👴🏻 👵🏻 👨🏻 👩🏻 👕 👚 👔 👚 👧🏻 👶🏻 👖 👖 👖 👖 👘 👕[狗] [兔子] 🐈 全 家 老 小 都 来 支 持 了

12月9号想约我的妹子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我将在家把手机调成勿扰模式音响放到最大声然后我就将会沉浸在capper新专辑《枪火天使》中,幻想自己成为一名精通游戏和音乐的二次元男神,我将与旋律融合共振,在音符中寻找生命的真谛

很凑巧,那首也是我混的

capper一直做的这种 他英文还是比中文少多了 比不上sakee

是的,后面大众,前面偏地下了,况且盆也有一定审美基础,能看到这些新的很正常,我觉得前面顶满了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同专辑其他歌曲

血腥消遣:WePlay, WePay-Capper/UDIGG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