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Going On…?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

SQ
歌手: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热门评论

刚刚听了duo的版本,事实是这个版本更赞!!!好像这个是新的资源,请大家顶起来。

这个版本实在比duo完美 平滑的换气 稳定的恐怖。其实对于我来说 富士山下是挑战最大的胖子的歌 难过苦瓜 难过浮夸。对气息要求非常大 与此同时再注入感情和加入技巧就非常难了。一首改变我对eason唱功看法的live。

明显这个是胖子最棒版本的富士山

手机被班主任收了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前奏那流淌通透、行云流水的钢琴就很抓耳,这是我心目中最好版本的富士山下,没有之一!慢版的演绎更丰富饱满,情感更加真切到肉。十年前正是因这首歌而走上了路转粉的不归路。求学时在寝室里一遍又一遍地无限循环,就连开头结尾的「Merry Christmas」和「多谢晒,多谢你哋,Byebye」都早已熟捻于心。

更多eason迷或粤语迷应该来听下这个版本,无论是伴奏,音效,eason的发挥,都是大赞!

这首歌开头可是带着eason的圣诞祝福呐~ merry christmas 🎄

这个live好听,比CD慢点。ktv有这个版本就好了。

难在仅凭钢琴,却唱出千军万马的感觉。

觉得胖子演唱会现场跟CD的没区别,甚至比CD版更甚一筹,很多CD用后期处理而现场版根本唱不出CD版的感觉,胖子就是喜欢深情款款

在我内心彩蛋大于很多东西 所以我觉得duo比这个好 就是中间傲娇了自编歌词

“你不要总是表现得过于悲伤,那些你曾经得不到的爱并不能够成为你将我当成全部依靠的理由。你还有大好的时光去享受生活,不必总想着没有占有到一个人。快去寻找你所热爱的事物吧,我就送你到这里了。再见,我也很喜欢你。”

其实我突然发现xxx最神奇的不是评论,而是有一天突然系统消息通知有人赞了你,点开发现是很久以前的评论,突然那天的所感所知就涌上来了

现在是零点26分,今天一个朋友过生日,他大学追了我快三年,我坚持拒绝了三年,这一刻,我想放弃了……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2:30开始 钢琴和Eason开始互相紧张 声音的紧促和琴声互相抢 不知道是刻意还是没有完全的没有伴好 这段听得令人窒息又心塞 [哀伤]

胖子最讨厌唱这首歌,说是人唱的吗,一句那么长,哈哈哈

医生所有富士山下的live里这个版本是最难的,本来这首歌就对气息要求很高,慢版对气息要求更高

贾樟柯导演说:”粤语歌有情有义,听懂一首歌,就能听懂一个时代的爱情。“没有一个人会陪你走完所有的路,他方天气渐凉,前途或有白雪飞,愿世事总会有转机。

开头是有一句merry chrismas 的吧

富士山下最好听的版本 只有钢琴的纯粹 放慢节奏的深情 若隐若现的和声哼唱 以及独一无二的Merry Christmas tag

听这个版本,音量都不敢太大,生怕钢琴声把自己砸碎了!

duo的演唱会虽然不完美,eason整场喉咙都有点沙哑,但是绝对是最深情的版本,DUO是我最喜欢的版本,但是最近我都在听这个版本,因为这个版本是听出了沮丧,DUO听出了撕裂,都很喜欢,钟意eason

原来这首歌里最难过的不是“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和“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而是“为何为好事泪流”

陈奕迅:我出CD的原因就是为了在现场超越它

很明显,这个版本情感与技巧兼顾,非常喜欢,DUO的版本因为傻粉的原因,不想再听

duo主要是感觉观众素质有点差,瞎叫瞎起哄,被骂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好多长辈开始给我介绍对象,预感到了接下来好几年的无奈。我说我喜欢的人应该是怎样怎样的,他们笑我说这样的人不存在。我不辩驳但我知道,那是你的样子,你最罕有。

留言板上看到的一句话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不冷不热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主动的人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 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地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一个恍惚瞬间戳到泪点.

“他在用一首歌的内容告诉她: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不要让回忆变成包袱。”

歌名太绝,希望你不用懂得这首歌,懂得之后,也不用再听这首歌。富士山上的雪终年不化,Eason唱的太暖,而那个人,其实蛮冷的。片刻温暖如同风偻并不能抑寒

我个人认为是刻意的 因为这段的情感需要带点愤怒和无奈

我只是觉得 这个版本的节奏 仿佛更多不甘心

比起CD,这个版本节奏稍慢,也没有像DUO一样被观众打断,整体流畅,情感饱满。给人一种“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的感觉。

楼下的那个姑娘啊,我想告诉你,不要说什么道歉对不起之类的话,恋爱中没有谁亏欠谁,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是出场顺序的问题啦。我真的很开心我能遇到你,即使回到过去而我知道是这个结果,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再拿下你一次,我一定会的,因为至今为止,我还是认为,你是我所见到的,最棒最棒的女孩子!

别再看我空间翻我动态翻我朋友圈瞎盯着我的头像傻逼似的哭了。别再看我听什么歌然后傻逼似的留一堆感动自己的屁话,你以为我能看见吗??别再试图知道我的近况好与坏都与你一点狗屁关系都没有。别再试图找我别再烦我了。早就结束了。别再自己一个人作了。所以你看我这么坏真的别再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他不是傲娇,而是对那些破坏了当时整首歌意境的歌迷们的一点不愉快

你如富士山 原地不动日复一日 只有我一身爱恋 炽热企图 要融化你山顶雪

你不必规劝我,我爱你决绝而坚忍。

3:48的转音转到我心里去辣,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离开云村一年零2个月,回家了。

听了很多遍,像是一字一句在劝我,劝了我好久,还是不愿去接受失去。大概我是牛是头蛮牛..

? 人家是指dou版本的粉丝大喊大叫导致eason生气了吧,跟偏不偏好没关系吧

不觉已是春分 樱花烂漫的季节 总是触情生情 想起这首听绝的富士山下 人间就是有那么多爱而不得 有的人爱的很真却一往情深苦于单思 有的人失去后追悔莫及苦于遗憾……道不尽的爱恨情仇啊 而对于我这样 像走在这栽种樱花树的街道 听起这陈年的歌 想到的第一人是你 而你是这唯有的一座“富士山”便已足矣

事实上,富士山自被发现以来,大部分时间并不属于国有,而是私有财产,直至现在依旧如此。富士山是属浅间神社私人拥有的,日本政府只有使用权而已。所以真的是“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吗?其实想要私有富士山也不是没可能,但凭的是财力而不是爱意[哀伤]

这首的钢琴真的是太美了

最爱就是这个版本,柔情缠绵百听不厌,也是这首歌带我进入了流行音乐的天堂,感谢Eason!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同专辑其他歌曲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相似歌曲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推荐歌曲

富士山下 (Live)-陈奕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