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月光-NaNaOv0

Hi-Res
歌手:
专辑: 月光

月光-NaNaOv0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光-NaNaOv0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光-NaNaOv0热门评论

第一次发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后续会一直更新好听的音乐哦!

你们也是评论区来的吗?

兄弟我来了,若干年后,别忘了让我上台唱歌[耍酷]

听到月光的时候我正在喂猪,猪听到了这曲子停下了咀嚼的嘴,我放下了喂猪的桶,我和猪对视了几秒,然后相拥而舞

牛啊哥们你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低音像大提琴一样醇厚,每句歌词都唱进心里了~”“听你唱歌像在听故事,情绪跟着歌词走,特别有代入感!”

这真是作者第一首歌吗 [手动狗头][手动狗头] 水平有点高哦

这歌太好听了吧,我本来在耕田,听到这曲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做了30000个俯卧撑, 喝了300瓶青岛啤酒,30罐红牛,吃了100包辣条,一脚把牛踢开了,自己耕了20亩地,假如百年之后,还请在我坟头唱此歌曲,吾自当破土而出守我华夏,击退强敌,记住别用混泥土 我怕我拱不出来

感觉失真有点过了(我不懂别 喷我 真的只是好心提建议) 整体挺不错[爆笑][手动狗头][很棒][许愿][加油呀]

兄弟 我感觉整首歌听下来有种轻飘飘的感觉 印象感不强 听完很快就会淡忘 我觉得歌曲应该要有一两句是可以哼唱熟识的 你可以着重去做一些地方让他特别出来 现在xxx好多新歌给人都是这种感觉 也有可能是我听歌口味不符合这种类型 祝博主越来越好[爆笑]

歌曲整体编排是我喜欢的曲风 不过听了你的歌走不出来了 我一直在回想中秋那晚和他一起在海边吹着晚风 一起看月光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我好想他 或许是在想当时的自己罢了 希望他好~

懂得bro,谢谢你,会吸取经验滴,我现在自己听哪哪都是问题[笑哭了]

歌词写得很细腻啊,希望后面的作品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细腻的唱作风!

这首歌真的有一种让人心悸落泪的强烈宿命感……带给人的感受复杂至极。如同独自一人在无边寂寥的浩渺太空中环行,失重中竭力挣扎却无法脱离既定的轨迹,每分每秒感受着令人无力的命理。

歌整体挺好听的但有部分音效个人听感觉得怪怪的1分13秒左右 歌旋律很好听

月光-NaNaOv0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