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

黑眼圈-江辰/龚琳

SQ
歌手:
专辑: 黑眼圈

黑眼圈-江辰/龚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黑眼圈-江辰/龚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眼圈-江辰/龚琳热门评论

离开我以后你还陪着谁熬夜

江辰和龚琳是何方神圣啊 为什么一过0点朋友圈全是他俩的那个黑眼圈

黑眼圈是少女时期的心事 落在脸上的淤青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你们赞一次或评论一下我听一次,挺有仪式感的哈哈哈

能不能和h3R3合作一首[流泪]

龚琳的声音好小呀 完全背景音 是制作的问题还是就是这样的[笑哭了] 但是这歌的旋律还是挺好听的

龚琳声音被压的好小啊……能加大点吗

最近的词怎么没以前那么痛了 你是不是背着大家偷偷幸福了江辰

到底谁把龚琳声音调那么小的。?我真的要闹了

耳熟,像坏女孩和女骑士的融合,好听

所有人立刻转发到群里!

你把我丢下又嘱咐我好好生活 就像冬日里把小猫赶出家门轻声细语说快走吧你自由了

2026年听《黑眼圈》的幸福一年好不好

超级希望,最喜欢他俩了[哭哭]

瞳孔和心跳的距离 在与你对视时清零

这首歌龚琳唱了吗,听到全是男声

没有吧,不管是哪个平台都在说完全听不到女生的声音,从来没有合作歌这么压声的,普通和声也被这个音大,这歌挺好的,而且江辰给女生留的说唱部分也超好听,就是制作方这边有点拉垮,我看有些博主也说完全幕后合音的感觉,总之就是歌好听,但女生的部分很好听但声音被压的完全没参与感了直接

当有人读懂我的隐喻时 我也会愣在原地

小福说过以后要多正能量一些[流泪]

缘分本就稀薄 我想你眼里有我

我是一个小音乐人 如果明年火了 在坐的各位都有内场票

我真的觉得副歌部分单独让女声唱一段会很惊艳()

所有人立马单曲循环,这是命令

抖音里的合唱视频听了好多遍 正式版本怎么听不清人声了 有一种这是伴奏的感觉🤔

为啥女声压这么小啊,之前听都很正常压这么小和背景音似的、、

可以出一版背景音乐低一点点的吗TAT😭听不到女生宝宝的声音啦!

忘记你的时间 比你说的永远要久一些

他应该是和声吧。能听到一点点感觉这样更好听

所有人立刻转发到群里!

咖位不一样吧 期待一下

除了开头高潮部分明显龚琳声音更大啊 我可以录

细数着你眼旁的泪痣 我怕再也看不见

肯定3哥,3哥有好几首都破圈了,江辰最破圈的应该就无感了

我也是,我这边女声声音超级清楚,不知道评论区咋了,全在说声音小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八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他们抖音发的视频 声音就挺好的挺大的

好好的一首歌,制作音源的打一锤子,女生直接成和声了,我作为普通听众,而且还有一大批听众听着女声完全就是和声,原本对这两位歌手的合作抱了很大的期待,但有点无效合作了,不过毕竟是江辰的歌主要还是以江辰为主,制作方这边欠缺感觉没有去检查就发出来了

要是女声前期和声声音能再大一点就好了,感觉存在感好弱

江辰和龚琳是何方神圣啊 为什么一过0点朋友圈全是他俩的那个黑眼圈

h3R3更火一点,他们俩我都超喜欢

白瞎龚琳的合作了,声音压这么小,不知道的以为是背景音

这《黑眼圈》太好听了吧,龚珍珍完全天籁!原创音乐人龚琳就是牛!我本来在耕田,听到这曲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做了30000个俯卧撑, 喝了300瓶青岛啤酒,30罐红牛,吃了100包辣条,一脚把牛踢开了,自己耕了20亩地,假如百年之后,还请在我坟头唱此歌曲,吾自当破土而出守我华夏,击退强敌,记住别用混

有早期网络歌曲的感觉了 谁懂

有点失望,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女声压这么低?在直播间放过都是正常大小的,这音源咋搞的发出来之前没听吗?女声都成背景音乐了

那些没说口的想念 都变成了黑眼圈

黑眼圈-江辰/龚琳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