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江辰/龚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黑眼圈-江辰/龚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眼圈-江辰/龚琳热门评论
离开我以后你还陪着谁熬夜
江辰和龚琳是何方神圣啊 为什么一过0点朋友圈全是他俩的那个黑眼圈
黑眼圈是少女时期的心事 落在脸上的淤青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你们赞一次或评论一下我听一次,挺有仪式感的哈哈哈
能不能和h3R3合作一首[流泪]
龚琳的声音好小呀 完全背景音 是制作的问题还是就是这样的[笑哭了] 但是这歌的旋律还是挺好听的
龚琳声音被压的好小啊……能加大点吗
最近的词怎么没以前那么痛了 你是不是背着大家偷偷幸福了江辰
到底谁把龚琳声音调那么小的。?我真的要闹了
耳熟,像坏女孩和女骑士的融合,好听
所有人立刻转发到群里!
你把我丢下又嘱咐我好好生活 就像冬日里把小猫赶出家门轻声细语说快走吧你自由了
2026年听《黑眼圈》的幸福一年好不好
超级希望,最喜欢他俩了[哭哭]
瞳孔和心跳的距离 在与你对视时清零
这首歌龚琳唱了吗,听到全是男声
没有吧,不管是哪个平台都在说完全听不到女生的声音,从来没有合作歌这么压声的,普通和声也被这个音大,这歌挺好的,而且江辰给女生留的说唱部分也超好听,就是制作方这边有点拉垮,我看有些博主也说完全幕后合音的感觉,总之就是歌好听,但女生的部分很好听但声音被压的完全没参与感了直接
当有人读懂我的隐喻时 我也会愣在原地
小福说过以后要多正能量一些[流泪]
缘分本就稀薄 我想你眼里有我
我是一个小音乐人 如果明年火了 在坐的各位都有内场票
我真的觉得副歌部分单独让女声唱一段会很惊艳()
所有人立马单曲循环,这是命令
抖音里的合唱视频听了好多遍 正式版本怎么听不清人声了 有一种这是伴奏的感觉🤔
为啥女声压这么小啊,之前听都很正常压这么小和背景音似的、、
可以出一版背景音乐低一点点的吗TAT😭听不到女生宝宝的声音啦!
忘记你的时间 比你说的永远要久一些
他应该是和声吧。能听到一点点感觉这样更好听
所有人立刻转发到群里!
咖位不一样吧 期待一下
除了开头高潮部分明显龚琳声音更大啊 我可以录
细数着你眼旁的泪痣 我怕再也看不见
肯定3哥,3哥有好几首都破圈了,江辰最破圈的应该就无感了
我也是,我这边女声声音超级清楚,不知道评论区咋了,全在说声音小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八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他们抖音发的视频 声音就挺好的挺大的
好好的一首歌,制作音源的打一锤子,女生直接成和声了,我作为普通听众,而且还有一大批听众听着女声完全就是和声,原本对这两位歌手的合作抱了很大的期待,但有点无效合作了,不过毕竟是江辰的歌主要还是以江辰为主,制作方这边欠缺感觉没有去检查就发出来了
要是女声前期和声声音能再大一点就好了,感觉存在感好弱
江辰和龚琳是何方神圣啊 为什么一过0点朋友圈全是他俩的那个黑眼圈
h3R3更火一点,他们俩我都超喜欢
白瞎龚琳的合作了,声音压这么小,不知道的以为是背景音
这《黑眼圈》太好听了吧,龚珍珍完全天籁!原创音乐人龚琳就是牛!我本来在耕田,听到这曲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做了30000个俯卧撑, 喝了300瓶青岛啤酒,30罐红牛,吃了100包辣条,一脚把牛踢开了,自己耕了20亩地,假如百年之后,还请在我坟头唱此歌曲,吾自当破土而出守我华夏,击退强敌,记住别用混
有早期网络歌曲的感觉了 谁懂
有点失望,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女声压这么低?在直播间放过都是正常大小的,这音源咋搞的发出来之前没听吗?女声都成背景音乐了
那些没说口的想念 都变成了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