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日の帰り道-伍々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の日の帰り道-伍々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あの日の帰り道-伍々慧热门评论
去年考武大,英语只有54,犹犹豫豫的收了华中师范的复试通知,拎着行李去武汉看了一眼武大,坐火车回家了。今年又考武大,英语比去年高了20分,专业课又低了30分。守着电脑,又收到华中师范的复试通知,又兴奋又紧张,定了车票和酒店,祈祷自己复试顺利。人生啊....
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喂!110么,这里有人开黑。
每次弹这曲子都有点想哭的感觉,其实人生很短,可以做自己最擅长,最喜欢的东西,🎸我的好伙伴
虽然对你有九十九分的喜欢,但最后一分的理智告诉我,你不会是那个等我回家的人。
大四了,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学了吉他,并坚持了下来。现在实习了,对游戏也没激情了,对吉他热情是越来越深,还有这么多美妙曲子等着我练啊,想到就一阵美滋滋~
你必须培养一些爱好,不要空洞遥远的目标而是实在甚至庸俗的吃喝拉撒。必须一觉醒来很清楚至少今天还能干什么。去楼下最辣的粉店吃早饭,去给窗台上的盆栽浇水,去追一集刚更新的新番,去找一个知心老友唠嗑。必须积攒这种微小的期待和快乐,这样才不会被遥不可及的梦和无法掌控的爱给拖垮。
这首歌没火八成是因为封面[大哭]
现在是2019年一月一日零点15分。2019年考研已经结束,虽然发挥的不尽如人意,但是也要做好复试的准备。清华,我的梦,等着我。
易烊千玺《为你读诗》的背景音乐~
没有家人的支持。一个读职校的孩子高二了特别想成为一个吉他手,每天抱着弹,不断的学习,想要考个音乐院校。每周兼职挣钱第二周去学视唱练耳乐理,生活费里省吃俭用挤出来一点刚好够。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看着他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真喜欢这首歌呀。 夕阳下的初中生推着单车, 路过零零散散的漫画铺, 半旧的马赛克居民楼 飘来晚饭菜香, 老奶奶还在织毛衣, 回到家,妈妈端菜进来,电视机打开的那一刻,那便是生活的样子了吧
父母又催婚,32岁了,还没结婚,我这么多年也没有靠谁养,自己养自己,没结婚很糟糕吗?……
伍伍慧ins一共有6183个粉丝。搞得我一直以为自己关注了一个高仿。。。
我开始听纯音乐了,开始减肥了,开始懂事开始背书了,开始不再期待有哪个男孩喜欢我,开始自律了,开始圈子变干净了
男孩患了绝症,女孩不离不弃。一名记者被感动想用相机记录下来。男孩挡住镜头笑着说:“别拍,她还要嫁人呢”。
你或许很辛苦,跌跌撞撞一身伤,在状态里写下委屈抱怨,也许会有人安慰你,但不会感同身受,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能看到胜利者的汗,却看不到失败者的泪。你要明白,不是只有你一人在忙碌,大家都各怀心事默默付出。这点伤真的不算什么,苦当做礼物,永远在路上,才是一生不改的风景。加油呀!
人们喜欢开朗外向的人,赞叹他们热情洋溢,闪闪发光。每每佛系被动,家人一次次怒我不争,说你要圆滑一点,聪敏一些…世界如此浩淼,每种性格都有存在的意义与合理性。我会努力适应,努力提高,但我觉得自己挺优秀的,真的
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间,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哪怕暂时得不到回应,也是幸运之至,因为心动的感觉,本就是种美妙的体验。纯粹的喜欢会令人心生欢喜,就像阳光突然照进了窗子,整个心房都窗明几净,万事万物都因为那个人的存在而可爱了起来,让人精神抖擞,忍不住对后面的日子充满期待。
有50k啊,你大概真的关注了一个高仿哈哈哈哈
二战的人都很棒!人生真的在于折腾。[可爱]
看到你有了男朋友,看到你现在喜欢听电音;记得我以前是只听摇滚的,因为你喜欢宫崎骏现在变得喜欢二次元,喜欢治愈系的轻音乐。时间真是有趣,想不到你以前发的那些梗我到了现在才懂。 也许以后再也不会和你有交集了,而且你也从来没喜欢过我。至少,我真的好喜欢那时的你。
听的鼻子有点酸,指弹之路还真是有点孤独啊
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能听到这首歌,觉得很温暖。就像一缕阳光一样,照亮着现在处于黑暗中的我一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高考发挥虽不尽如人意,但学到了自己比较喜欢的专业-中医,已经大四了,现在在准备考研,回望度过的这几年,浑浑噩噩,恍恍惚惚,丢掉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很多东西,希望20考研能有个好成绩吧,努力!加油!
今天失去了一位很重要的朋友,曾经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相互扶持着走出了各自的低谷,在风平浪静时却连再见也没说就匆匆分别了。世间美好之物本难长久,而曾经我们一起经过的坎坷泥泞,如今正在阳光映照下发出闪闪的金光,这就足够了。人生本就是孤独的,大家都是独行者,在各自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行。
我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我也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可是啊,我还知道你不喜欢我缠着你,你的世界太大了,大到我在里面根本就找不到你,可是我又不敢离开,也就只能一直找啊找,渴望能在你的世界里留下我的印记,哪怕微不足道
在3’11的时候有3秒的空白。听到那里我以为歌曲结束了,我也以为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结束我和她的关系了。可3秒后当旋律再次响起的时候,我......
17年的评论了啊……那时候这首歌还没999+,那时的我也热衷于在很多歌下评论,很多事都在变,希望都是向好发展。
希望若干年后的我们 发丝间仍然是自由的味道 眼里伴着星辰 把善良写进每一天的阳光
“这样才不会被遥不可及的梦和无法掌控的爱给拖垮”,加油
昨天在上海!!!!!伍伍慧的人气跟不上他的才华呀 可能他的歌又难又不能装逼吧 他太台上也只有简单的歌曲介绍 很内向的一个人 希望他越来越好!
今天才知道他的孩子已经出生了,想来,他也是高兴的吧。希望那个婴儿能够幸福,也希望你好好生活,和她一起。至于我,大概会永远记得你,大概,会遇到别的什么人。 听完这一首,我也就睡了,明天照常起来,去看书,去追寻你的思想。你仍旧是我的光明。是信念。让这个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相遇就这样完结
主要是游戏成就感太低,你投入时间也没有回报。吉他练好了可以提升魅力,还能陪你一辈子
一直在犹犹豫豫的徘徊 看到你的这句忍不住落泪 是啊 虽然对他有九十九的喜欢 但还是要面对这件事 他不是那个会娶我的人
有一天,单位一个女孩突然推开我办公室的门问:“川哥,你会弹吉他吗?”,我顿时有点懵,谦虚的说:“懂点皮毛吧”,她又满眼期待说:“我买了把古典吉他,明天带过来,你能不能教教我?”,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没问题”,并做了个OK的手势。后来,我慢慢回过神来,内心反问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歌名大概叫做,那天回家的路上。那天家的路上,心情有点低落,但因为想到自己即将回到温暖的家,心情就逐渐变得愉悦起来。这是一首温柔但有力量的歌,用温柔唤起了心底最坚硬的部分,去抵挡人世间的风雨。也用温柔唤起了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让我们能在一个人静静呆着的时候,享受温存。
上了研究生觉得还是挺难的。每天上完课都处于一个否定自己的状态。今天下午晚上坐在电子阅览室,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心里很难过。
如果有机会去华中,会不会人都不一样呢?
为什么这首歌下面集合了这么多考研党?同为20考研党,我们都要加油。即便这一路走过来很难,但是没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不能放弃,复旦,等我。
马上就要高三了...不知道为什么的莫名伤感...各种事情叠在一起 有点向往大学的生活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想学的东西 可是长大以后也要承担很多责任 高三是最后一次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的时间 可我却有点害怕自己不能好好把握这剩余的短短290天...
看缘分吧,我37了,单着,父母都懒得催了,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充实过好每一天,享受孤独,没准哪天那个人就出现了呢,一起加油
听着耳机里的歌,看着几年前别人的评论,又编写着自己的评论。在此刻我在向往别人的生活的同时也在对自己的过往感到遗憾
好想回到我的初中时代,继续做那个傻傻呆呆的胖纸,不懂世事,学习不好,只知道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平淡无奇,周末了就偷偷摸摸的跑出去跟发小上网吧,晚上了就跟朋友去南湖散步,回家晚了还要担心会不会挨骂,现在回头想想,只有那个时候的自己才是最让自己舒心的时光。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再见了。。
希望这个春天对世界温柔点再温柔点,当然也可以调皮点再调皮点,因为我们都需要色彩斑斓的世界。
很羡慕会指弹的人,仿佛不用言语,用手指来说出最美的情话……
这段岁月是人生最苦的岁月之一,热爱某一事物并且想得到更好的资源。奈何生活虐待人千百遍,我们只能干着很多不喜欢干的东西去为喜欢做的事情多谋求一些时间。 这段岁月看不见阳光,永远停留在瓶颈里,苦的就像别人扼住了自己的喉咙一样。但这些岁月,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扎根”。
他已经走向别人了 而我也应该往前走了 不要在沉湎于过去
很喜欢把其他灯关掉 留下我的小台灯 把灯光调到最小 安静循环着这首歌写作业 这种感觉真好 就好像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