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and Mouse-By2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t and Mouse-By2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t and Mouse-By2热门评论
by2现在的外形蛮适合舞曲的 我也不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
只能说进错公司的危害的确……
真是难得一对声音不错的姐妹花,快歌慢歌都能hold住,舞蹈也跳的不错
个人觉得,她们的妆等(脸)只是向欧美那边看齐了,中国大部分女星不都日韩风
我要粉by2一辈子! 明日之子加油, 给我使劲翻红!!by2的时代一定会再次来临的!!!
为了by2第一次看明日之子的节目
这首歌最喜欢一句“是谁让谁动心,爱上了别喊停”
我感觉八年前的DNA都比这几首近两年的新歌好听👌
2019年7月21日10:51为by2小姐姐打call第四十首歌!🌈我要把姐姐的每首歌都评论打卡!姐姐!你们要知道我们真的在你们背后,不要害怕[星星],你们的努力绝不会白费!!零星就是让自己突破瓶颈的开始!我们都相信你们一定会在2019让更多人知道!有个组合叫by2!![爱心][爱心]加油
喜欢歌才来的,怎么这么多人都在说整容的事?反正我主张“不以人废言,不以颜废曲”,反正,她们歌好听,我就追下去。
打破零回复,褒义就完了
说来说去那些人还不是嫉妒我们姐妹
她们的公司一直是海蝶,今年一月才合约满解约的。哪里来的其他公司啊,她们现在是自己工作室。那张垃圾remix专辑只是没有在海蝶发行而已,经济公司那是还是海蝶。
国内这么有实力的组合不多了,业务能力真的很能打
凭良心讲 他们的歌还是一样很容易让人记住
海蝶总比她们现在的公司要好吧
又是当下最流行的trap 融合了EDM的编曲 这样也挺好 不可能再出爱丫爱丫那种曲风了 就像热评上说的现在的外形以及形象挺适合舞曲的 哎。
2024啦现在还有人在听吗
初中天天听,现在大四了还是觉得好好听[大笑]
这首歌到了小学五年级还在单曲循环
舞技不需要质疑,看看舞蹈室版本的就知道,但是也没错,这支mv的确看不出来她们跳得有多好,服装,还有导演风格,都蛮失败的。不过这首歌本身还不错,有张有弛,就是结尾拖沓了,没必要在歌曲节奏加快后重复两遍
从小学六年级的爱丫爱丫就认识这个组合,听过她们很多歌却没有特别留意过,最近因为明日之子重新关注她们,才看到她们的实力还有一直以来不断参加的各种节目视频。我觉得她们很优秀呀,整容改名的又有什么呢??总有一堆人喜欢看别人的丑闻,因为吐槽比欣赏容易太多了~!
最近还在听by2的歌,今天刷微博才发现参加明日之子3了,emmm冲鸭!
BY2这首歌不错,不必PC的差,就是造型丑cry,造型师给老子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