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华语266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

歌手:
专辑: 热门华语266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热门评论

我又听见Eason一个完美的破音

非常希望Eason和燕姿能出一个录音室的版本[流泪]

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陈奕迅和孙燕姿合作互唱了对方代表作,还唱了历届其他歌王歌后的代表曲目,最后两人合唱的《有一点动心》!!好听!!!

这个版本虽少了些深情,却多了份洒脱。。。爱本来就是洒脱的,爱是美好的东西,如果爱的不开心就不爱了。

读大学那会她在绍兴,我在宁波,每次有空了我都会坐最早班的大巴过去看她,再坐最晚的高铁回宁波。空旷的候车厅人寥寥无几,就随便找了位子耳机这首歌。如今和她已经没了联系,歌却还在。

燕姿的声音实在是太美妙了 美妙到小小的瑕疵挺起来也是那么悦耳

没有人听到跳帧的感觉???

[亲]yanzi声音真的很独特

不是陈奕迅和孙燕姿,谁受得了这音质

爱生活,爱奕迅,爱燕姿

孙燕姿这个人 除了胸大 你可以从各个方面夸她

哈哈哈哈根本听不出来有一点点动心的感觉

感谢曲库君,终于收录了这首歌

因为快本上,谢娜和霍建华直播间唱了这首歌,又来听!!其实很早之前,也听过,只不过再对比,心境不同了❤️我和你,男和女,都逃不过爱情❤️❤️

我告诉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快乐大本营来的+1[憨笑]

Eason就是唱爱情买卖我也听

最喜欢的两个歌手竟然合唱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绝对的清醒和理智去压制心里的爱和难过

快乐大本营来的举手🙋 张艺兴好萌,华哥好暖,潘玮柏好帅

看到你的评论,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评论区

陈奕迅 梁静茹 孙燕姿 杨千嬅 薛之谦 周杰伦 五月天 林俊杰 林宥嘉 SHE[爱心]

只觉得各自洒脱完全不动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奕迅和女歌手唱合声总出问题,明明孙燕姿没问题,结果唱主音的陈奕迅没声音,显得孙一直走音,上次陈和杨丞琳的金曲奖live也是,坑了杨。

把错全都归在Eason上面 你也真的有点厉害

两个人这次唱歌前的状态都不好,孙燕姿熬了几个大夜还重感冒。本来就不该有这个live版出来... 燕姿本人也对表现不好致歉了,后来自己演唱会重唱找补了回来。有人喜欢听这版本身就很奇怪了🤣 不要再问是不是破音跑掉了。是是是

然后看到了你的主页现在是在丽水,还有了一个柔软的手在你手心。

这个合唱的完美之处就在于没有在男声女声之间不断换调,从头到尾就一个调,再加上俩位大神破音都破的好听,听感就很好。

孙燕姿要知道这么多人喜欢这个版本可能会捂脸

医生动心多一点,燕姿比较淡定

好家伙 就你长腚了? 不知道用在正地方???

再次验证,音质越差歌越好听

有病就去治,别在网上抖机灵

孙燕姿的声音,让男人听了会忍不住疼爱那种。不妩媚,不娇气,反正就有这种感觉。

您的耳朵还真是…… 您仔细听听 孙燕姿有一处大走音的地方根本就不是跟陈和声的地方 包括跟杨丞琳金曲奖的时候 杨走音的地方也根本就不是合唱的部分 为什么要怪陈 有一点动心这个现场的确不好 但是 陈对于孙的影响微乎其微 杨同理

突然想起Eason春晚和王菲的合作[大哭]

音色、唱腔对一个流行歌手来说太重要,陈奕迅和孙燕姿一开口辨识度极高

哈哈哈哈哈哈像 想分手分不开那种

他听xxx我也用xxx,他玩游戏我也玩游戏,只想有共同的交集,在他常听的歌里留言,想让他看见又怕他看见。不知道这是留言的第几首歌了,但还是希望能靠前一点,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评论。

两位大佬一起破音[大哭][大哭][大哭]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同专辑其他歌曲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相似歌曲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推荐歌曲

有一点动心(live)-陈奕迅/孙燕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