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极限委托2.0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

Hi-Res
歌手: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热门评论

春节版本光映广场的bgm吧,一年了啊…时间过的真快[哭哭]

剧情是真垃圾,人物是真的色,音乐是真好听

…尬黑了,zzz现在的剧情深度远远不如另外俩,就先不提原神那种有绝对严谨大纲连加强角色都要跟世界观挂钩的游戏,崩铁虽然诟病剧情太哲学,但是剧情深度还是zzz比不了的。 zzz剧情有问题是连策划自己都知道的,你也没必要这样否认了

咱们ZZZ有自己的解冻曲[手动狗头]

不认同,音乐确实很重要,但绝对不是决定性的因素。我觉得角色设计很牛逼,动作狠牛逼,优化牛逼,等等,大家挨个互相磕头

绝区零有现在的成就真得给音乐组磕一个

恍惚间看到有变态在街上跟踪萝莉

还好,起码日常小剧情很舒服,不会整天沉睡、浪漫、鸟飞

除了没什么爆点都还行吧 你是不是最新版本的剧情瑞平视频看多了?

其实真磕应该是你给制作组瞌一个,而不是钻牛角尖拉踩其他难评完了😅

是不是下个大版本又要到拓金日了吧,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多多大笑]

不是哥们都2026了才放2025的新年音乐,今年速速给我端上!![怒][怒]

是的,马上又要邦布选秀了哈哈

剧情不比隔壁那两游戏深度,你难道要一辈子沉浸是童话和文青病里吗[撇嘴]

现在是全图都有了,六分街 卫非地都是挂满灯笼+这首bgm

“漫步在光映广场的街道上.去和哲谈论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剧情合格了,但是观感不好,对于比较在意剧情细节的玩家来说

你先给制作组磕一个[笑了]

今年主城区全覆盖了hhhhh

原神还可以,崩铁最多和绝一档了,烧鸡连着两个版本炒冷饭,下个版本卫星一眼又一堆老角色,闭眼也能想出来剧情估计又没啥,匹诺康尼版本起码还有深度,整个翁法罗斯还不如绝上版本一个邦布有深度

垃圾吗?在我看来很好,理由很简单,我不要刀子,起码关于现在的不行,关于过去的剧情有刀我可以接受,关于现在的如果是NPC的我也可以接受,但关于角色的绝对不行,只要最后能化险为夷那就是好剧情,只要能逆转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好剧情,但就算角色没事隔壁芙芙自斩神格的时候我也难受了好几天

这首歌要是在过年的超市里播放我一点都不会觉得违和

耀嘉音版本入坑 想起了过年那几天全部窝在家里打绝区零的回忆

丸辣,b站看过fa♂乐器,现在回不去了,悲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同专辑其他歌曲

拓金印象-三Z-STUDIO/HOYO-MiX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