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差很差pt2-Arboi氩男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很差很差pt2-Arboi氩男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很差很差pt2-Arboi氩男孩热门评论
发完《很差很差》之后 我的音乐之路越来越好了 25年是我人生中变化最大成长最快的一年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 这首《很差很差pt2》也算是我的一个小成长 我个人觉得比1好听也精进了很多 希望大家喜欢~
要是这首歌火了我们就是元老了😋😋😋来我这留个纪念吧😄
很差很差已经出 2 了,为什么我们已经差到连话都不说了?
家人们我给你们跪下道歉了!对不起!版权不在我手里!我也不想vip啊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过的不要“很差很差” 很差很差都出2.0了 该过去的也该过去了 把所有的悲哀都留在2025吧
我总觉得这首没有了第1首的rap那种丝滑感 越听越像那种民谣[流泪][流泪] 还是1比较经典吧 这首歌当然也很好听啦
我听1.0的时候爱人还在的[哭哭]
前奏比1好 hook感觉还是1好
《很差很差pt2》的风格好像加木喔!
今年听很差很差的幸福一辈子中不中[心动][心动][心动]
从隔层纸窗开始听氩男孩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很差很差》以至于我错过了pt2发行的那一天真的有点伤心但是又很激动 两首歌副歌到延长音的时候都很像一个人在晚上床上抽泣的声音(超级主观 不喜勿喷)以至于我在25年六月开始听pt1现在已经听了1150多次了(可以刷一下这里的笔记!可以给我点个赞吗谢谢!
当我们正处在情绪的寒冬时,很容易把“任何温度”,都当成春天
pt1现在音频替换一下,没有改动啥,就是换个小地方
没事没事开一个[笑了][笑了]
我在想,xx会用多长时间把这首歌推到你面前呢,有那天的话,你会不会恰好打开评论看到我。
最近的皮肤状态很差,嘴唇起皮反正也无法吻她😭
一听惯了,part2感觉有点奇怪[外星]
我的皮肤从《很差很差》差到了《很差很差pt2》
我在想,xx会用多长时间把这首歌推到你面前呢,有那天的话,你会不会恰好打开评论看到我。
这首制作听起来肯定比上一首成熟,能看出来作者的进步,但是情感没有上一首真挚,没有上一首感染力强
今天生日,爱死氩哥了😭
想她的时候天天听很差1,她回来了,很差2是原来的味道,但我们俩都变味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