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al-Pawel Blaszcza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vival-Pawel Blaszcza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vival-Pawel Blaszczak热门评论
最后通关回到老城 听到广播是杰德声音说 天黑了 规矩你懂的 赶快找个藏身处 我感觉很心情很复杂……[流感]
这是我见过最弱智的幸存者了,可以逃跑但是偏要和蟾蜍还有巨兽搏斗,想了半天不是很明白,直到我看到一个补给箱我才恍然大悟。悄然离开。
杰德,你为什么那么傻,看着我身边的人一个个死去,我甘心吗?是我不够强大,没能保护你,没能尽全力保护你的弟弟,是我的错.......我会帮你报仇的,安息吧......赖斯!你要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眼看着幸存者在自己眼下被杀,自己却救不了,2个巨人丧尸活生生把他们砸死,却无能为力
我尝试救杰德16次,劝过拉希姆18次,杀死赖斯8次,帮助艾吉7次,一个单机游戏我玩了近300个小时
我想活下去。我想拯救更多的人。
杰德死的时候急坏我了,克兰你不是摸了一支解毒剂带在身上吗?!你倒是给人家扎一下啊啊啊啊啊咋的解毒剂给你揣裤兜里一屁崩碎了?!
那大概是杰德的录音吧[流泪]
消光这个游戏,不仅仅体现了人性在末日的时候有多么脆弱,也体现了患难真情这句话的根本意思。
你路上遇到的幸存者会说。抱歉,我和我的家人也要活下去
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人也不会死而复生,你救不了所有人,你总得做出选择,做出取舍,你永远是一颗棋子,你会被人出卖,被人抛弃,你什么也做不到,只能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你而去,你就是一个废物。你。。。你。。。你终究还是死掉了,我还以为,你真的有主角光环呢
赖斯给克兰的那一瓶肯定就是搜身出来的那一瓶
你觉得他们傻,是因为你没有他们的痛苦。每一个毁灭者和幸存者交战的地方,地上都有赈灾物资箱,他们战斗,也只是为了活着。
或许绝境中才有真正的安详吧[哀伤][哀伤][哀伤]
看到一屁崩碎时 我嘴里水都呛出来了 鼻子里现在也全是水[大哭]
这些是流浪者,没有固定的安全区,也不会跑酷,所以要不就是躲在一个地方要不就是跟个二傻子一样在街上晃悠
玩了猎手70多小时了,从我抑郁症一开始就陪我到现在,有时候总感觉自己像在猎手独行,只有一个人那种感觉…… 感觉暗夜猎手好可怜啊……无论他是不是克兰,在出动觅食的时候永远只有一个…… 无论猎手多弱又怎么样,即使他被人类暴打,在四人车或者单人车被疯狂蹂躏。我仍然喜欢玩暗夜猎手
有些固定位置,你每次来他们都会刷新,救几次后就懒得救了,除非缺武器升级配件。但我碰见赖斯士兵一定会去杀[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