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RE - 核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

SQ
歌手:
XG
专辑: THE CORE - 核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热门评论

什么时候能把男的叫sis而不会有人介意 我就支持把女孩们叫bros[大哭]

全员成年后就开始唱一些法油之词

我天呢这首好有艾薇儿味……艾回加把劲有机会让我们小狼和艾薇儿合作一首单曲吧😭🙏🏻

抛开所有别的争议,英文语境中的bro和中文的兄弟们没有任何区别。。。不喜欢别人叫我bro或者兄弟😅😅

想到有人又要不舒服了 我就舒服得不行

一想到有人催眠自己bro很好啊,bro是中性词啊,很欧美啊,我就嘿嘿笑起来

指望刚成年不久的女性成为一个意见领袖,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说白了,其实女团就是资本向外传递商业价值的一个工具罢了。喜欢喜欢歌就可以了,不要指望他们真的有什么非常坚定的内核,团名也是可以随时改的。不要真的觉得他们就代表了 girl's power,真正的女性力量存在于我们自身

见到BRO三个字母就应激,还不是因为现在中文语境下面bro这个词在某些人嘴里变成像N字词一样的骂人话了…但是猜猜都是谁造成的呢?如果真的容不下bro这个词,建议和身边一切bro做切割,别搞得一边生活中bro来bro往的还能喊别人老铁老公,一边在互联网上不允许别人念bro。

拿结构性的,社会意识形态上的问题去苛责个体并不能解决问题。指出这背后的文化困境没问题,但这里的 bro的使用并不存在主观恶意,请把矛头对准真正恶人。

支持sis,我当然知道可以叫bro,可以是“中性词”。但是问题在于中性词的话,能不能让男的互称sis,能不能在全男一女的时候叫姐妹们,这是文化权力渗透的体现。说我在讲大道理和说不喜欢就滚的人也是这辈子有了,不喜欢就滚不是说黑粉吗?难道我是黑子吗,这只是我身为女性的立场而已。

首先我没圈任何群体的钱也因此没有作出任何姿态的义务,所以你没那个资格来批判我;其次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批判类似男词泛用的现象?以及嘻哈文化也并不是女团营销feminism的概念却背如刺的遮羞布,我了解的文化不一定比你少,以及我始终秉承着先有立场和观念再有文化的表现形态的原则🤣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是唱给co的,坚定的告诉co我们是伙伴是一家人,也向外界表明了态度,所以使用了bro,结合amy新歌介绍的话我认为可以这样理解。至于为什么使用bro,我认为在现在的语境下,在二元性别里,很显然并没有针对非二元性别而创造的词汇,我们的语言环境里对此并没有一个合适称呼,就跟叫0为老嫂子这种错位一样。总而言之,我觉得这首歌说的是co,不是所有girl,从其他歌曲里并没有出现bro就可以看出xg的本意并非评论区里一部分人认为的那样,其次,我觉得是基于语境里没有准确词汇、加上曲风偏摇滚综上才选择这个。很好理解吧,成员唱给co的“情歌”,并没有涉及那么严重的zjhengzhi意味,只是诞生于并不完善的体系下对co的肯定。(同样我也觉得之前争议很大的co称呼问题也是因为这个,说白了就是现在没有准确固定的词去称呼非二元性别的人)并不是支持叫女人bro,这歌也没有这种意思。

生动演示女人被非女拖累的一生。。。

很喜欢这首作曲但是女团额六女一非二元团歌词唱bro究竟...?

感觉说啥都很无力,与其在这纠结歌词,咋不去抵制真正的男的

团里也没有bros啊……不就一个性少数?

既然bro可以用来泛指全性别,那为什么sis不可以?支持XG作为一个引领新潮的国际化艺术团体开创用sis来泛指的文化,支持XG把sis变成中性词[爆笑]

歌词改成sis 又要有人说你们团不是全女啊凭什么称sis 改成people行了吧 让我想到桃黑黑喊别人大哥哥被冲了 只能喊大人人。。

呃那你去男性社群叫一声姐妹试试看呗

评论区堪比第三次世界大战

不是同一批人,我强烈反对管男的叫sis/姐妹

cocona不当女的 随便 那有没有人记得这团里其他还是女的 怎么有个不是女的成员就要开始bro了啊 以前的girlgang呢

只是bro吗?还有bruh love,broski,还有brosquad,你说这些都是中文语境的简单的bro吗?出现这么多次,难道不是表示强调?这么刻意地说bro,其实大家并不是很在意cocona的事,这属于是自爆了

xg我真的支持不了你们了

👀不喜欢可以不来听的,要么你就给公司写邮件,在歌曲评论区说这个就是空喊口号哈

一天到晚在这男的女的无不无聊我就想问能不能好好听歌,是歌不好听吗

我是alphaz,但是这首的歌词让我感到不适,毕竟我不会叫女孩bro。 把好姐妹叫成好兄弟才能证明关系足够好。←这种想法已经过时了。 敏锐的人越来越多,歌词被批判很正常。 歌曲很好听,也没必要否认这首歌的部分歌词思想确实有些过时。

又改团名,又搞这些,为了一个人改团队概念,很难不让人在意

你好,我在美国,我有语境,并非没问题,谢谢

尊重你的bro但是我还是喜欢sis再见了xg[哭哭]

这种人把男的喊成老婆小女孩把女的喊成老公喊得最狠了

吗呀,男同说自己是小女孩说得少吗,姐妹挂在嘴上也没见有人这么急

broski:就是英文俚语里超级随意的说法,用来亲切地叫朋友(大多是男生,但现在女生之间/对女生用也越来越多,不严格限性别)

嗯嗯,只会对着女生喊bro,但是不敢对男的喊sis,粉丝们就这样捂着耳朵跑吧

既然bro能成为“中性词”,那凭什么sis不能?

你们叫男同姐妹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bro的滥用不就是女性本位的缺失?不懂为什么一直在否认,不过这种娱乐为本质的东西也不可能有什么真的girl power,没有什么吵的必要性……

只有在xg这里才会看到一个词引发的血案

就这样捂着眼睛耳朵跑吧,就这样himhimhim,就这样brobrobro。

好娱乐的女性概念啊,捂着耳朵跑向自由的bro世界吧,笑死我了

不好意思还真没有哈 朋友叫我哥们我都会直接说我不是男的

评论区火药味咋这么重[笑了]看的我感觉束缚也太多了吧。多大点事儿,喜欢xg了都,我感觉阿尔法子包容度是很大的,而且xg致力传播的信息是做你想做的自己。不是专门传播girls power,而是没有性别对立也不受传统约束向人们传递积极的能量…

有空先去批判国内互联网的“老铁”,再去管国外嘻哈文化的闲事。

以后别卖girl's power概念了,这种概念不可能两头吃好的,反正团名也改了,又给这个simon爽到了

Bro 早就泛化成类似于guys dude 这种部分,性别的集体称呼了,不要强行用中文语境和自己的固化思维解释别人已经解释过的东西行吗[笑哭了]

那祝他们七个男团事业蒸蒸日上呗还能咋的

又提纯了,xg带着bro捂着耳朵一直向前跑吧

bro作为中性词本就是一种失权!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同专辑其他歌曲

O.R.B (Obviously Reads Bro)-XG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