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懂了-徐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开始懂了-徐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始懂了-徐薇热门评论
我就不下载了,有人点一次 我就进来听一遍
这首歌曲是一个从未某面 甚至都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女孩子分享给我听的 我们聊的很投机 这条评论她看不见 她不用xxx音乐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有点喜欢你了 如果哪天我追到你了 我会让你看到这条评论 希望这条评论不会被埋没!
喜欢听这首歌的都被绿了,都是心酸啊
记得《小王子》里有一句话“没让你感受到我爱你是我的错”
徐薇在ECHO上很火的呀[大笑]
热门说“开始懂了”是冷门的那个?你只怕没听过歌
我很爱你 但是我不喜欢你了.你依然让我觉得美好且心动.但我已经没有力气和勇气 再去拥抱你了.这句话让我特别有感触.就好比.你依然在我的脑海里 依然在我的心里 占有特别特别重要的位置.但是我已经不在对你抱有任何幻想了.我无法控制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没有了期待.
开始懂了冷门?[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那看来是15后吧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他说:“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晚安 宝贝爱你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哄你 [爱心]
我就喜欢冷门却好听的歌,够装逼[亲亲]
岁月不光改变了人心,还改变了人性啊
开始懂了当然不是冷门,这歌是孙燕姿的,只是说徐薇的版本太冷了
晚上我想吃玉米了,然后一个小时前我吃了个苹果,过了一会我还是想吃玉米,我就又拿了个橘子,但是我还是想吃玉米.......[可爱]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一个人在变得铁石心肠之前 也曾付出了 全部的温柔和善意吧
很喜欢导航的一句话:请在合适的位置选择掉头,重新规划路线
人的平均年龄是75岁,一共是27375天,657000小时,差不多24亿秒吧,你在读这段话这10秒,属于我。, 谢谢你,陌生的熟悉的人
都在试探 都在掩饰 都在权衡 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那种热热烈烈的真诚 已经难得可见 🌻
直觉这个东西还是挺准的,你能察觉到的所有怠慢、轻蔑;你感受到的所有的不喜欢、不再关心,并不是因为敏感,而是切切实实的存在。
我是9113号宇航员,负责追寻7685号小行星,从2019.9.14开始负责,于2021.7.1遗失小行星运动轨迹,追赶了656天,于2:04任务失败,7685小行星已被其他宇航员接收,祝你幸福。
后来开始懂了 前程似锦是告别的意思 爱过的人要好好道别 那么 这次 祝你前程似锦
成年人的感情,出轨也是感情的一部分
如果十年后你未娶,我未嫁,那我们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不败光所有好感是没法说再见的
希望将来有人喜欢你,是明目张胆又深情款款。
一段感情,两个人都彻底忘记才算真的结束了。
然后苦者说:“我可以换个被子吗?”和尚说:“可以” 然后继续往这个杯子里倒热水,水又溢了出来,苦者没有松手。和尚惊讶:“你不怕痛吗”苦者说:“痛,但这个被子是她送的”和尚转头默然:“舔狗真的牛逼”
⠀ ⠀⠀ ⠀⠀ ⠀ ⠀我希望正在读这句话的人永远开心⠀ ⠀ ⠀ ⠀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测的懂了 害
你低估了我陪你走下去的决心,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这是徐薇还是徐小薇?[惶恐]
这首歌很感动,我和我12岁的弟弟听了,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两拳,他也哭了。我觉得是他这个年纪该承受的[流泪]
你的看法真棒[强] 一语道破现实[大哭] 把煽情的都拉回来了,我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心碎]
也许还会心潮澎湃 但不再期待被爱
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ta了,后来回头看,其实ta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我只剩下一点爱了 可我还要过一生✨”
好奇怪再见到底是约定还是告别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去要理由
我表现出不满是回消息会慢一点......
有些关系断的俏无声息 让人措手不及 我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 而制造遗憾的偏偏是爱
不必太纠结当下,也不必太担忧未来,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所以我们一直走,天一定会亮
他真的挺好的,至少在我觉得这辈子不会遇到爱情的时候,他让我知道我会遇到,虽然现在没有在一起了,但是衷心的希望他这辈子可以幸福吧,毕竟是我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还是希望他可以快乐一些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确实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我就躲远一点,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如果我们都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已经过了那个你不喜欢我我也非要喜欢你的年纪,更多的是,如果你喜欢我,那我也试着喜欢你好了。
我要微笑自然的跟我们的朋友解释我们怎么就分手了 说的平和到我自己都觉得我们真的就只是不合适了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哭过太多个夜晚了 那种揪心的感觉我再也不要感受了 你说不想让我不开心 不想让我难过 几句话轻松的结束了我们这段我自认为足够深刻的感情 其实不是才发现你不爱了 是才承认
终于明白有个人忘不掉,却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
抱抱你,慢慢来,慢慢相遇,你会遇到对的人的!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