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

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雾江月

SQ
歌手:

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雾江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雾江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雾江月热门评论

人声采样来自:余命十年

茉莉明明那么珍惜生命……在日本文化里,樱花的花期极短,盛开后迅速凋零,这种“刹那的绚烂”被视为生命的隐喻,衍生出“物哀”的美学思想——对美好事物逝去的惋惜,还有对生命无常的淡然接受,茉莉我也为你的生命而惋惜。m(._.)m

请你不要再有轻生的念头了

牛逼class牛逼class,我不是要那52块钱的,这个歌是真的很好听啊,嗯,我真的不是很想要这52块钱呀!

哈喽呀[憨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我是那个圣诞节女孩 ,我的最新消息来了,我可能能活到下一年的圣诞节了。嗯,怎么说呢……算是被救回来了活的也没那么累了,依旧还是祝大家开心,再见

不开心又不敢死,麻木的活着^ ^

封面有一种两个人出车祸之后女生去世,男生在公园幻想出来与女生初见时的场景[哭哭]

人生本就孤独,却渴望相同的灵魂

⠀ ⠀⠀ ⠀⠀ ⠀ ⠀我︋︋︋︋︋︋︋︋︋︋希︋︋︋︋︋︋︋︋︋︋望︋︋︋︋︋︋︋︋︋︋正︋︋︋︋︋︋︋︋︋︋在︋︋︋︋聽這︋︋︋︋︋︋︋︋︋︋首︋︋︋︋︋︋︋︋︋︋歌︋︋︋︋︋︋︋︋︋︋的︋︋︋︋︋︋︋︋︋︋人︋︋︋︋︋︋︋︋︋︋萬︋︋︋︋︋︋︋︋︋︋事︋︋︋︋︋︋︋︋︋︋順︋︋︋︋︋︋︋︋︋︋利︋︋︋︋︋︋︋︋︋︋⠀ ⠀ ⠀ ⠀

全世界都在指责我 那谁又来拥抱我的不堪

和两个朋友渐行渐远了,人际关系好脆弱诶,明明只是座位不挨在一起、上课没办法互动。然后一步步的,上厕所不带我、去食堂不叫我,然后把我当透明人,体育课也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着。我最讨厌体育课了,因为没有人搭理我,我真的特别尴尬的躲起来。我的好朋友们没和我分到一个班(⋟﹏⋞)。。

只要活着就已经好棒好棒啦!^ ^

雾江月的歌这种感觉目前没找到代餐。

比死亡更无力的 是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我支持同性恋,我会对两个爷爷或两个奶奶或两个长相不怎么好的人牵手接吻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我相信学习不好的人并不一定人品差,我知道我的父母很好,我相信那些在忍受病痛折磨的人会撑过来,我会去换位思考,我会去努力生活,我相信我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我恨你,我对不起你,老己

唉如果茉莉还活着的话他们一定会好幸福好幸福TwT但幸福总是带着遗憾

来一个聊天搭子 本人14 女 追星 正主陈浚铭 不当受气包 年龄最好是12-16 更希望女生来 平时住校(偶尔会偷带手机) 成绩一般 玩光遇(可以为了你学习别的游戏) 性取向也为女(但不会做出格的事) 不是三分钟热度(希望你也不是) 性格好很少emo 会安慰你

我会一直憋气到瑞瑞回我!

鱼生是死鱼切片 那人生就是死人切片

这一张来自电影余命十年 和你想的差不多哈哈哈 特别特别幸福又难过

春、桜と死(春 、樱与死)-雾江月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