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痴-阿杰729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向来痴-阿杰729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向来痴-阿杰729热门评论
阿杰,是唯一一个靠声音能把我征服的男人!!!!!!!!!不在意他说了什么,他一开口我就醉了!!
杰大是个会用声音耍流氓的男人[大笑]
因为剧里就是阿杰大大配的呀
阿杰,颜好声音好戏感好。颜好到什么程度呢?看《杀破狼》的时候,一整部小说顾昀这个角色脑补的都是他的脸,竟还觉得十分贴切。要知道那可是掷果盈车的“西北一枝花”啊!声音好到什么程度呢?语滞流金,深撩人心,歌唱得出奇地好听。戏感好到什么程度呢?歌唱界里最好的声音演员。
《凰图腾》的《诺》,改了词
原本温实初的样子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他的声音莫名的喜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杰大的配的!怪不得会觉得熟悉和喜欢!
讲真!杀破狼真的全程脑补的都是杰大的脸,毫无违和感!!!
杰大的颜啊 凭良心讲 也就一般 顶多小帅 别太闭眼吹 可TM我眼睛一闭满脑子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 粉丝滤镜大概三千米了叭?
杀狼我脑补的就是杰大和天翔……还有女装双儿,哑巴秃驴北哥,老妈子小郭老师😂
为什么喜欢杰大 因为我室友 在我耳边放了一声 杰大说的:嗯~ 然后我抖得手机都掉了 [禁止]
自从看到阿老师的脸以后,无论是什么角色,只要一听是阿老师的声音,出现的马上是阿老师的脸,嗷,阿老师超棒!就算出现了阿老师的脸,跟着剧情走完全ok!我爱阿老师!
每个人审美不同吧,我觉得杰大算五官端正,一亮嗓魅力就指数函数式上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样说,好像配音演员都很丑一样,只能说熟悉的几个配音演员大部分都有点胖。毕竟其实微胖的声音会更圆润。杰大我觉得抛开滤镜在正常人里算一般小帅吧?
我觉得边江挺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杰是真的不是特别帅,但他的声音是真的特别苏。
我是先听的盲(阿杰他们做的一个小广播剧),曲一样换填词,一到副歌就想起双道长和薛洋。。。不好意思是我跳戏了😭
什么一般,配音演员里算长得帅啦好不?
感觉靠声音征服世界的杰大太有魅力了。他可以是笃定的大将军一言九鼎,可以是撒泼打浑的中二少年,还可以是清风朗月冷冽男神摄人心魄...*^_^*
杰大颜超好,不接受任何反驳<( ̄3 ̄)>哼!
我去,我听完前奏,自动往下接:亦庄多孤魂伶仃……嗯。。。。[流泪][流泪]
这首曲子到底填了多少种词啊[大哭]
我看杀破狼的时候也会脑补杰大!还觉得毫无违和感
当年真的就是因为温实初的声音爱上的杰大
杰大给《盲》配剧情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