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庭院-在虚无中永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光庭院-在虚无中永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光庭院-在虚无中永存热门评论
一天竟然有三首吗正月初一你对我太好了
“妈妈,我将变成萤火虫”。
元丰六年十月十二日夜,解衣欲睡,月色入户,欣然起行。念无与为乐者,遂至承天寺寻张怀民。怀民亦未寝,相与步于中庭。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但少闲人如吾两人者耳。
月儿月, 月儿弯。 月时而残如钩, 钓上思念。 月时而圆如盘, 映着流年。 光撒于夜,月挂于院。 月光散庭院, 唯独不见我。 我心向谁言? 独守清欢,空对婵娟。
我曾经有两个挚友,一个如向日葵一般耀眼,一个如铃兰花一般灿烂,我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挚友,可我忘了铃兰死于盛夏,向日葵熬不过寒冬
快躺下,到时候我们就是古人了。
地球上有77亿人 204个国家 809个岛屿 两个人遇见的概率是1/29200000 如果,你正好看到这条消息 你好,我是谁不重要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看到了我请给我点个赞 这样也代表你来过
“庭下如积水空明”,开头真的有这种感觉。最开始是月凉如水的静谧,结尾月光似乎在情绪的流淌中升华和蒸发,一瞬的弘大归于沉寂。我粗鲁点说大概是解析很多事后的豁然?虚无的歌总是那么有哲理和感觉……(仅个人解读了,当然也可以只是静静地观赏月色,那也很好)
当澄澈的夜空再一次展现在我们的头顶,我总是会回想起夏天和奶奶一起去数星星的日子 如今同样的夜空还是存在,撒在了新修的院子,但是…… 但是…… 奶奶……已经于2026年1月1日自尽 她再也看不见了…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你们赞一次或评论一下我听一次,挺有仪式感的哈哈哈
《月光庭院》 月色抱着我的肩,像母亲从前那样轻 院里的花,开着她最爱的星 风从巷口来,捎来半段童谣尾音 我伸手去握,只握住满掌凉的光阴 风停了,月光还在慢慢铺展 把我和庭院,裹进柔软的怀念 我终于松开攥了太久的执念 原来解脱,是允许自己再想她一遍 --神父T
并非一天三,应该是xxx这边今天才审核完
怀民亦未寝,怀民被我吵醒
新春快乐!各位虚无令使们~(不是想ky只是喜欢这个称呼!) 虚无老师知道新年大家都很开心 所以让大家开心加倍一口气发了三首歌!让我们一起说谢谢虚无老师~!
我的奶奶生前待我不薄,每次离开老家回城里时总是塞一点钱让我好好上学…
《月光庭院》 月色抱着我的肩,像母亲从前那样轻 院里的花,开着她最爱的星 风从巷口来,捎来半段童谣尾音 我伸手去握,只握住满掌凉的光阴 风停了,月光还在慢慢铺展 把我和庭院,裹进柔软的怀念 我终于松开攥了太久的执念 原来解脱,是允许自己再想她一遍 --神父T 随手写的
月光,月光,醒花眠 月影,月影,覆沉伤 月梦,月梦,落庭中 轻盈的抱裹,轻柔的哼唱,如母亲般的月 开了满院的花,是否只存于月的庇护 躲起来吧,向前走吧,不要哭啊,不用笑啊 像最初的,像本该的,谁都不要被命运找到。
xx发的太慢了 赶在一天发
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我猜你的歌单里肯定有 《英雄主义》
组织!!!诶不对,为什么要给我吃刀子?
“人死了,就变成一个星星。” “干嘛变成星星呀?” “给走夜道儿的人照个亮儿……” ──史铁生
论证虚无是贝多芬的证据: 1.他们从未同时出现 2.贝多芬从来没有否认过虚无的身份 3.贝多芬已经很久不发新歌了,但在贝多芬不发布的时候,一直是虚无在发布,创作时间不重合且有可能性发生该情况 故,虚无老师有99%的可能性是贝多芬
我的妈妈很年轻,22岁就有了我,她也一直是我们同学几个妈妈中年纪最小的,但她却比我们班上大多数家更沉稳,更聪明,更优秀,我曾觉得妈妈是超人,什么事都可以找妈妈,有妈妈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后来,我长大了,叛逆了,不听妈妈的话了,妈妈在我眼中也不再是超人,我明白了她是一个普通人
老师你没有瓶颈期吗[惊恐]💥
没有我是不是家庭就和谐了。
为了你,我愿意等一个世纪的雪 为了你,我愿意守上千年的辰星
我的笔友 女孩没了妈妈,父亲整天沉默。 16岁那年女孩交了一位笔友,常常写信宽慰她。 18岁她考上大学,他写信赞许她; 21岁她第一次失恋,他写信鼓励她; 24岁她结婚,他写信祝福她; 27岁她当妈妈,他写信恭喜她; 30岁她写信告诉他,讨厌的父亲去世了。他却再也没有回信。
写挺好的,这边给个建议,评论写诗或短文的话建议精炼点,不要为了押韵而去押韵,稍微给你修饰一下: 月抱我肩, 像母亲那样的轻。 光撒庭院, 有母亲最爱的星。 风从巷来,歌随月去。 我欲得见,只握苍阴。 风停,而月不休。 我眠,而思不止。 撒手人间, 念却常有。 以是惘然? 那便, 再写一首。
好像有和《雨中城》一样的小提琴声呢……表达的情绪又完全不同诶
像在下雨的深夜,忧愁的少女在昏暗的房间里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被晕染的霓虹灯,想着自己爱而不得的人,内心在痛苦地呐喊,在现实中却只有眼中冰冷的雨一般的泪珠。
诗心大发,连写三首,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清澈可以形容音乐
正月初一有3首新歌!!!天哪!!!吃得太好了![亲吻][亲吻][亲吻]
月光照耀着庭院,却唯独不照我
这是在发库存吗?怎么突然这么高产?
开头的那一段过渡真的很像:晚上睡不着,偷偷一个人溜下床,从温馨而宁静的客厅走到后花园的门前,轻轻推开木门后,给人的感觉一下子全变了:夜晚的凉风裹挟着泥土的清香,瞬间占满了你的感官,眼前只有白莹莹的月光,清新、美好[脸红][闪烁]
太好了是Ch我们没救了[大笑]
让我背课文的来了[生病]
她不是超人,所以我也不再像之前那样依赖她,但她对我的关心从未改变,说真的,我有时会觉得她很烦,想摆脱她,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头发间冒出的白发和眼角淡淡的皱文,我几乎是一下子愣在了原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妈妈老了。那一瞬间,我好似读懂了“母爱”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