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之王-逆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力之王-逆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力之王-逆耳热门评论
除了他们 还有我 享受着朴素命运带来的 一心一意
“可是先生,贫穷有时候让人尴尬”
【首发】没有花哨的效果器,没有排山倒海的音墙,更像是一个中二病少年挣扎过后的豁然开朗。鼓点在两把吉他默契的配合下错落开来,随着4分26秒的一声嘶鸣,淤积已久的情绪全部在此刻倾泻而出。@逆耳乐队《无力之王》xxx音乐独家首发。
【单曲首发-无力之王】#逆耳全长专辑雨昼发行巡演# 话不多说了,就听吧!
每当难过,我就会听很伤感或者很孤独的音乐,与音乐融为一体难受到极点后,摘下耳机,这个世界也就还好吧,音乐是最好的解药。
发现没声音,结果看评论说根本没唱,然后1:29秒做起来了什么什么的,我以为这首歌就这样,但是两分钟后还是没音儿,到最后终于发现,耳机没插上。。。。
感觉自己是个异类 一听后摇眼泪就无法控制 即便不是那么感伤 上了一个三流大学 一个人跑上海,跑深圳 在外面觉得自己真的很平凡,甚至都很差 回来后说自己累,得到的却是清一色的怀疑 你这读书人还苦呀,我们每天打工累死累活的还没喊累 也许,是我不能理解他们吧 只是不知道,说好的朝九晚五怎么都变
我躺着点开听,到01:29我坐起来了。
该死的歌词,把我弄哭了。
只要你一日不死就有可能随时死去 且空自消耗 不完整的自己 及永久的持续的自我怀疑 我常作无实际针对的愤恨之傀儡 无缘由只得咒骂这无所不在的空气 这也许是我为何 常感到无力
谈了一个多月的恋爱,也一个多月没听后摇了,现在觉得恋爱真他妈没意思,还是后摇好听
我收藏了很多后摇 只为以后自驾去任何空旷无人地带时享受于其中..也许是午夜的高速上..也许是在200迈时速的无人区上飞奔..或..在无人海岛上看着星空..无论在哪 那一刻的平静和回忆会一幕幕浮现...好的..或不好的.. 我想等你看世界 因为我看到了很美的东西 我想带上你!
你感到无力是因为 你得不到 又忘不了 又不可以说
我可是个男人,为什么打不起精神
当父亲说在我的身上他感受不到我这个年龄该有的正能量了 这是到底我的悲伤还是他的过错
所有积极外放的情感,都是为了生活,而那些无力表达的也就成了我。
有时候真的感觉无力,有人琴弹的比你好,有人长的比你帅,有人成绩比你好,有人球打的比你强,更有人比你高比你帅比你努力会打球打游戏也弹的一手好吉他。我又只能听歌,听歌,听歌。想做的事很多,却又什么都做不了。
总觉得很多后摇是我生活的背景音,这一首是其中之一。没有过人的双商,没有帅气的脸,没有健硕的身材,高中毕业,学业无成。经历形成了我根深蒂固的自卑,觉得我自己不配恋爱,不配结婚……因为自己一事无成,又不想当啃老族。现在在学厨师,自认为喜欢,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天赋……总之生活态度很丧。
孤独的人喜欢听后摇,但并非听后摇的人都过得很孤独
“我曾把自己撕碎给你看”
当袜子没时间洗,衣服没时间折的时候,我感到了对生活的无力
知人不必言尽 留三分余地给别人 留些口德给自己 责人不必苛尽 留三分面子给别人 留些肚量给自己 才能不必傲尽 留三分空间给别人 留些内涵给自己 锋芒不必露尽 留三分机会给别人 留些深敛给自己 有功不必邀尽 留三分好处给别人 留些谦让给自己 得理不必抢尽 留三分退路给别人 留些宽和给自己 因果
新的一天,你攥紧拳头又松开。把自己打碎了,原地坐一会再默默拼好。 每一天。
活着都累 分什么读书打工啊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也喜欢我,她昨天向我表白了,我婉拒,我知道她不懂事,我也很难给她幸福,我又何尝不爱她?罢了[心碎]
小时候开心多数是因为无知,长大了不开心多数是因为无力。
人在無端微笑時,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难当。
某些人有一种本能 他们要在某个时刻扔掉所有私人的东西 在它们发酵和腐蚀之前 把它们抛给某个人 或某种主张 可你从没爱过上帝 也没爱过人 下午你会到处乱跑 啥也称不了你的心 你会四出闲荡 好像非得找到丢失的东西 你会兴奋地把自己整得越来越激动 因为不爱 没有安宁 @ 心是孤独的猎手
我知道生活很难 可也太他妈难了吧
好像我的抑郁全部来自我的不作为。
孤独的海怪 又沉入了不见灯火的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