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SUN DOWN)-MULA SAK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霞(SUN DOWN)-MULA SAK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霞(SUN DOWN)-MULA SAKEE热门评论
sakee今天敢自己发晚霞,过几天就敢自己把digitape2发出来[赞]
孩子们啊这是圣上的一个服从性测试啊 测试这个罗亦凡有没有忠臣良将之心啊 如果这个罗亦凡计较圣上擅自发歌啊 那他就居心叵测是一个反贼啊 如果他不计较 那他就是圣上的一个神勇大将军啊[大哭]
没关联thome不能是没沟通就发出来了吧🥲
bro以为当巨婴就会被所有人宠着
sakee今天敢发晚霞,下一秒就敢发片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芝加哥吗” “没有 但我见过凌晨五点发歌的rapper”
thome直播说了不会发,要考虑其他兄弟感受,他自己发的
sakee给thome测了sbti测出来是人际关系捡漏者
许愿一个[紫心][紫心][紫心]
很早就录了 一直压着不发 自己把团队搅得一团浑水发现都散了 自己发了个和thome的合作区 根本没去和thome联系自己就发了 所以没关联啊 这sakee真神了
两个人共创的歌曲,sakee发了就是不尊重thome,那我问你,thome不让发歌有尊重sakee吗?
没有mulasakee我这辈子都听不到这歌
他彻底发疯之前digi每个人真的都在宠他吧
thome 微博和ins 都取关 sakee 了,既然都到这个地步了 sakee 你直接把 digi tape2 全丢了吧
既然都闹到这一步了,你干脆把手头上和digi之前做的歌全部发了算了
这个叫mula sakee的说唱歌手厉害啊,一个人的歌,两个截然不同的腔调
事到如今把sakee踢出去是唯一的选择了
sakee今天敢自己发晚霞 过几天就敢自己把digitape2发出来
对啊,大家都在尽力维护digi的团结,偏偏他要在hsr的beef之后出来爆,直接不攻自破了,更别说他之前还喜欢在别人那嘴队友
没事的sakee!kanye也是这样过来的
就因为sakee风评差,所以看他的人都带着有色眼镜
sakee没有把digi几个兄弟当人,但是他把我们听众当人啊
替sakee说俩句,你们都觉得sakee发歌,thome没同意就发了,觉得不尊重他,他在wbdy都邀请他了呀,也没说要独吞这首歌吧,他很早之前就说了要发这个歌,是thome一直压着不发,那换位思考一下thome有尊重sakee的决定吗?这首歌是三个人所创。为什么大家只想着为thome说话没想过sakee呢?
明白人,其实很多人也不是为thome说话,他们只是想让sakee难受
后来啊sakee当上了皇帝 asen回到了小镇 thome把衣服给了泰格西 mac还是决定赴宴理工大学 kiv回家当上了富二代 只是我们的童年再也回不来了
thome在ins上把sakee取关了
这一丢,会很疯狂[外星]
但从长远来看真不是啥好事吧,这下偷米和sakee彻底掰了,这首歌都能算俩人最后的合作了,本来是sakee和asen的矛盾,现在是整个团队分崩离析,要是没人出来调解,就这几爷子的性格,估计就各玩各的了,而且这歌感觉就随便做的.....这俩人的合作上限远不止这样
是一首23年的歌,你26年了还不发,你要什么时候发?sakee着急,sakee想发他有什么问题吗?这首歌也做了呀,thome一直压着不发,有尊重sakee的决定吗?都觉得sakee问题或者他精神怎么怎么样,一出事就全怪他,这首歌一个人想发,一个人不想发只替那个不想发的人说话呢?想发这歌的决定不值得尊重吗
Thome :没意义的歌,删了吧
他们把你逼疯,又静悄悄的看着你发疯。还指着你的情绪不稳定,精神有问题,把所有的事情都形容成芝麻大小的事,然后满地的芝麻让你自己去捡。然后再用自私冷漠高高在上的态度去看你笑话
你是不是以为这个世界什么东西说好了就不能改了[笑哭了]
xxx合作有共创的话在发歌界面会先选相关歌手 然后发布后需要相关歌手后续认领 如果sakee一开始就关联thome的话现在这首歌会显示thome的名字 就算thome没有认领在这个歌曲的歌手界面也会有一个不存在的thome 但是现在这首歌歌手里连thome都没有 那不就说明sakee在第一时间压根没有选择关联thome
thome预热了一年的sayless mixtape马上要发 而且他现在在做2000s 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发一首三年前风格不同的歌?sakee之前直播就说要发 结果到现在才发出来就是thome不想发 还在粉丝群里让粉丝去压力thome发 sakee根本就没为thome想过 还有他在dy评论区发邀请thome共创截图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意味
哥我说实话7级了 发了就发了feat也不标 现在偷米微博和ins都取关了sakee 加上年前的一系列迷惑操作 这还是你喜欢的那个sakee吗
sakee一己之力孤立digi所有人
sakee君 罗公既然已经叛变 把专辑封面也换了吧 换张您君临天下的帅照
以前sakee和Asen关系好成啥了,结果sakee非整这么一出,我们还等团专呢现在看来团专也悬了
其实sakee宝宝不坏只是有点呆呆嘟
Thome在ins给他取关了[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