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高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飙高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飙高音热门评论
因为我本身也有残疾,我小便歪向左边☜!哈哈哈哈哈哈
这首歌讽刺的是我是歌手吧。。。。哈哈哈。。。
马来西亚华人,祖籍中国海南,是一位在音乐,电影方面有一定成就的鬼才,敢说敢讲,一直致力于对抗马来西亚部分歧视华人的政府官员
辱骂林丹很蛋疼,嗓子平心而论是很好。
黄明志难道是先知吗,当年骂了林丹现在成真了[大哭]
微博观光团的别走太快,我脱肛了,走不快
看到歌词觉得好奇,搜了一下 tuogang 是什么,,, 手!贱!了! _(:з」∠)_
这下骂林丹可算是鼓掌了👏🏻👏🏻👏🏻
说他人品差的人,请问你们:你们看了两则新闻就评判别人人品差,意思是你们很完美吗?有多少人为了拍电影鼓励民族团结而吃官司的你们懂吗?骂政府你们敢吗?
微博过来的再+1,听了很好听,特地过来的[憨笑]
因为狗贼,现在一天不飙高音浑身难受╮( •́ω•̀ )╭
狗贼大军空降 一飙高音就输
我就厉害了,我的小便是喷雾状的
林丹和大马国民羽毛球男神打,打赢了太嘚瑟,黄明志作为那个大马选手的粉丝就骂了
人家马来西亚的,林丹打赢马来西亚了,嘴臭几句。。有什么问题吗[口罩]
网上不少人骂黄明志,我倒觉得黄明志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歌手,愤世嫉俗,看不惯各种丑陋现象,也许是太过讽刺,遭到不少人误解,很有个性的音乐制作人。
我觉得这首完全没有对茜拉和邓紫棋的讽刺,倒是更多的对她们两个人的承认与肯定。
就像skt老赢rng,uzi粉丝想去砍faker一样😂
他的歌真的是讽刺的太到位太狠了,一直以来争议也不少,不然也不会被亚洲好多国家封杀了,要不你以为他为什么在大陆不火啊。最近又被逮捕了,希望这次没事[皱眉]
最右观光团有没有,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都一起调侃了,看mv就知道了…[大哭]
有多少为我狗贼叔叔来的,举个手[狗]
最重要的是,他的演唱会收益完全会捐给老人院等公立慈善机构。希望他的演唱会能如期举行,也赞赏他为争取马来西亚华人乃至全部国人的自由民主。
晚上在家唱歌,正飙到高音时邻居来敲门。门一开他就竖起来大拇指:“刚才高音是你唱的吧?真好听。”我谦虚地摆摆手,“不好听不好听。”他一拳打我脸上,“知道不好听你还唱!”
所以网络上的东西必须批判性的看,否则只会迷失自己,被浪潮推着走。黄志明本来也没骂林丹,被无良媒体炒作导致一直被骂,现在过了几年,林丹出轨的事出来吃瓜群众又开始说骂得好,但其实从头到尾根本没骂林丹,跟黄志明没关系
有很大部分也是敢于揭露大马政府的一些腐败,试过一年被抓过60次。所以这么多年也没有在自己国家开过演唱会,近期终于可以在本地开的演唱会又因为拿督 Alan和演唱会公司star planet(星艺)黑箱作业,原因也仅仅是他发布了关于一部给观众了解大马演唱会条规的视频。他最后得到部长的帮助才化解危机。
那个时候,第一季好声音,还没有歌手这节目吧
我今年24岁,开着奔驰G98,在北京三环 深圳各有一套全款房,我没有靠父母,没有靠朋友,这些都是靠我一个人努力想象出来的。
这首歌是真的好听。 从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入围过来的。 不管他的其余方面。 黄明志就是个音乐鬼才。 拍mv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右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中国不看民族,看政治,正如你骂俄国试试看
现在我要giao giao音~ giao到打雷下雨,再来个转音~
真情实感的歌手被淘汰,高音炫技的排前列,这就是《歌手》几年来的怪现象。之所以糊男慰舐版mv下架,是芒果内部的人觉得过于真实而责令下架的可能性也不排除
想听他名曲啪啪啪[呲牙]
狗贼彪了好几天高音了,mmp
一首《飙高音》,讽刺了当时在国内甚是流行的两档大型的音乐秀节目中的各种“乱象”
中国可没封杀他,只是他的音乐确实很敏感,要是火起来估计是逃不过被封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