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你的歌-JUSF周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写你的歌-JUSF周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写你的歌-JUSF周存热门评论
存已经删了这首投稿了,想必已经放下了这些吧,不过因为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还是觉得删了好可惜
存娘失恋写歌,然而我失恋…等等,我压根没谈过恋爱啊[流泪]
………(°ー°〃)考试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打错了,在作文写【他们说你将要远航,没有理想也没有翅膀】………更不知道为啥监考老师一直盯着我看………老师你要也是存娘粉就直说,别看我,我方……
看了评论才知道原来是存娘失恋时写的,怪不得这种疼痛这么深切,听一次哭一次。啊一边听一边写评论手都是抖的
前奏一听就知道黑化系列的,再一听天依开口音就知道是存娘的了。应该是她早期的曲子。
旋律还蛮正常的看歌词仿佛能感受到存娘的抓狂……
莫非这首歌就是存娘从温馨向转型黑化向的转折点?~
怎么听都是“我要O泡我要O泡”那句广告啊
抛弃存娘的那个人眼光也太高了吧,我一个女生都快爱上存娘了……
消逝的时间 停滞的血液
我看了看你的坐标,没准存娘给你监场呢 /滑稽【虽然存娘是合肥市2333333可以跨市啊!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想组队暴打这个让存娘失恋的人:)
后来存娘缓过来以后甚至用这首改了个O泡版
这不是病娇也不是黑化。这是一首很痛苦的歌,痛苦中带有病态的痴狂,求而不得,无法改变已知结局
哇塞,好奇存娘讲课会不会不自觉的带上恩赐等词语hhhhhh
听着这首歌心都揪紧了...感觉那句“写你的歌”是存娘前男友跟她说的..那种语气..我没有办法形容..但是那种情感却可以真切地从曲子里面透露出来...喘不过气来的绝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不会吧(猜的)感觉存娘平时很可爱,但是不知道她教什么[呆]
“写你的歌 一首一首”“我写下了一张 一张无人读懂的诗行”
那个“你”是谁?我要砍了他!
等等,存娘是老师吗???
存娘这样歌好声音苏的都不要,这人怕不是想要七仙女当女友。
什么?!存娘是老师!??!!!我高中还是啥,要是高中我就奔存娘在的高中去了!!!
空耳听成了“想咀嚼你想咀嚼你”……还觉得虽然吓人但挺有存味的……(?)
挖槽真的有可能,存娘很多黑化曲都跟爱情有关[呆]
时隔两年再听 才终于从歌词中听出来那种极致的疼痛绝望 虽然我并没有相似的经历 但还是稍微体会到了 如果评论里这首歌的背景是真的 那真是超心疼存娘了。。
卧槽我粉了几年为什么我刚知道她是老师
是老师嘛??!以才华来看不是教音乐应该就是语文了 很好奇学生发现自己被神仙教着是什么感受欸
我在想哪个人瞎了眼把存娘抛了[大哭]
感觉存娘写的爱情都很带感而不俗气或小家子气xxx
存娘是一位神明啊…我不认为有人能配得上她了()
快看存娘给我写歌了!!(被打死)
删了反而更空落落着不会放下的 233333愿意与我们分享就欣赏,不愿意的话默默支持就好啦
你们失恋写歌,写诗,我失恋一般就写评论,还是那干巴巴的一句,难受
??你在说啥?是女孩子啊??超可爱的·
又偶然找出了这首歌。。 也联想起了以前自己身上发生的一些事。 我最讨厌的,大概就是爱而不得的感觉了吧。仿佛高不可攀,遥不可及。 他那时只念着她,对卑微的我给予的回应只有唾弃。 他那样的优秀。我也妄想过不断努力着要达到他那样的高度。 从那之后我再也不想要出现爱上某人的那种愚蠢想法了。
单恋过……然后失恋的人,对这首歌应该会有不同的感觉[流泪][流泪][流泪]
没有翅膀,也没有理想。这句词涵盖了多少心情,他的离开,只是为了离自己远一点,而不是为了什么积极的理由
我始终认为,爱并非人的固有属性。我们从不会知道,所谓的爱究竟是真心的青睐,还是洋娃娃般为占有诞生的虚荣。
存娘失恋,写歌;我失恋……刷题。
原来这首歌是存娘失恋后写的啊.........嗯.....存娘失恋写歌,然而我失恋写作文xxx
看评论区我不光觉得被存娘爱着的人是神,能被存娘教甚至被监考的都是上辈子拯救过宇宙的[流泪][流泪][流泪]
存很早起还很稚嫩的作品,投稿甚至都删了,但我循环了很多遍,只因为一句词:爱过你的我不可原谅。
哎其实你们老师还有可能听过快乐星球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