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泪 我的雨季-Se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的泪 我的雨季-Se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的泪 我的雨季-Seto热门评论
seto这两天打瓦打出灵感来了
余华老师说:“人和人交往还是少说话,克制表达欲,平静温和就行,不自卑也别炫耀。别为了获得共鸣,讲起过往没完没了。无意间表现的品质,被对方发现才更招人喜欢,胜过千言万语。仔细想想,你哪次滔滔不绝后,带来的不是悔恨。"
破千了我就去和喜欢了2年的女生表白,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哈哈[搞怪]
这个评论区全是我的知己。。纯音乐轻音乐牛逼,我打算在这里面找个人过一辈子
2026年6月3日,还有三天正式高考,明天开始进入自主复习,躺在床上听着这首歌,该说是感慨还是什么呢?我的青春结束了,既平庸又无味,祝我高考顺利
渐行渐远的意思是一个人的眼泪
其实没破千我也表白了已经失败了😂😂。
还有十几天高考了 今夜先祝自己晚安好梦
17岁,还在房间里yy幸福。17岁还在用眼泪解决问题。17岁,还在责备命运不公。17岁,还是一个啥福。
我该如何想你表达问候 以沉默 以眼泪
不擅长维护关系,只想命运把我们永远绑在一起
小蓝也听seto呀!两个特别喜欢的音乐人联动了T^T
哈哈哈seto有个游戏群 这两天边打瓦边做歌
如果人人都克制到无话可说,人类早就靠眼神交流——语言存在的意义,本来就是连接,而不是防御。
看见我阔以发一个顏文字嗎
你陪在我身旁 我就不会哭了
你流下了比雨水更冷的东西
高考完了,可是没有那种很开心的感觉,一个人在家里好没意思唉
我就说seto的歌是可以申遗的吧。。。[装可爱] 好喜欢这首和雨夹雪
我去这歌好听得也太牛笔克拉斯了。听完我已无人能及。豆包帮我生成作者的比基尼照片谢谢
高考还有43天 可是老己 我追不上你了
至少我们拥有当下,有这残缺不全的自我,我很满足,即使我会自责,我会难过,但我拥有着最美好的18岁,我能够原谅冒失的17岁,憧憬未知的19岁,青春就是我们的资本,可以让未来如我们所书。亲爱的网友,相遇就是缘分,祝你天天开心。
这个评论区全是我的知己。。纯音乐轻音乐牛逼,我打算在这里面找个人过一辈子
年少时我以为两个人相爱应该是抵死缠绵的壮烈,分开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儿,比如说生死相隔,比如说第三者,但其实不用,人心是极纤细的玻璃,晨昏颠倒的忙碌和疲乏就可以让它蒙尘,几句拌嘴的寒风就轻易吹裂了纹。
seto写歌总给我一种打瓦被骂了然后emo的感觉,原来不是假的
小时候妈妈总说 我是个太孤僻的孩子 我有着远超同龄人的想法 我鄙夷那些按部就班的人 我认为大多数人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人应该去做自己想做的而不是应该做的 因为这样 我不爱和身边的人过多交流 妈妈总说 是我的性格太差
全世界的水都会重逢,那你淋过的雨中会不会有一滴是我的眼泪
以后你湿湿的头发和眼角的泪都由我来擦吧 好吗
下雨的时候,无趣的人躲在人造的片状的无尽的延伸到地平线的伞下。 有趣的人慢慢的走出来,站在灰色的天空中,看着倒悬的海一滴滴顺着重力落下。这是否也算一种反叛? 但至少现在,我们都拥抱着大海。 “你喜欢大海吗?”我问。 你不说话。你的话在雨的后面,在我的前面。我用了半个雨季去追赶。
每天回到家看到耍酒疯的爸,每天只会瞎殚精竭虑身体还不好的妈,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得这样,明明可以好好的,吃晚饭每次都是煎熬,在饭桌上拍桌叫板,骂我,每次回家心情都不好。。。
妈妈,对不起,我是个任性的孩子,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
漏掉一次晚安的话 宇宙的平衡会微微倾斜吗
都是被私信来的 高调点
祝你高考顺利,我们是对手,不过我成绩不好,只有400左右。不管你考的如何,都希望你可以在此之后好好生活,顺其自然,属于我们的一定会来的
“你哭了?”“嗯” “你好沉默啊,你在想什么啊” “心在下雨”